創作內容

10 GP

【小故事】小女孩與殺人魔

作者:喵E(Delu)│2014-01-23 00:49:10│巴幣:20│人氣:781
沒有任何人看的見女孩。
她從外觀預測自己大約只有9歲、10歲。
她失去所有記憶, 甚至不記得自己的名子。

她每天在這世界漫無目的的四處遊走。

某日夜裡, 她看見廢棄房屋院裡有一具血肉模糊的屍體, 一個混身是血的高大男子手裡還握著刀站在屍體旁。
她嚇的尖叫並跌坐在地上,男子轉頭看向女孩並朝她走去。
「你看的到我嗎?」女孩語畢, 男子停下了前進的動作, 似乎在思考這奇妙的問題。
「你看的到我,對吧?」女孩起身, 男子停頓了幾秒後轉身離去, 女孩則跟了上去。
一路上男子沒說任何話, 女孩則是持續跟在他旁邊, 對方滿身的血還是另她害怕, 但因為只有對方看的見自己, 還是跟了上去。

女孩跟著男子穿越了許多小徑跟難走的路, 到了一個非常隱密的廢墟, 那裡陰暗、滿是塵土, 環境卻相當溫暖。
男子隨地躺下就睡了, 女孩則坐在牆角靠著牆睡著了。

之後過了許多日子.....
有時女孩醒來時男子已經外出了, 她會在廢墟等他回來。有時女孩會刻意早起跟著男子一同外出。
男子是個殺人魔, 跟在一旁的她也目睹了許多血腥的殘殺畫面, 她漸漸的習慣了, 也不再感到害怕。
甚至還會幫忙搬運一小部份的屍體,「我有幫忙喔!嘻嘻」女孩露出天真的笑容用染血的手拉了拉男子衣角。但男子這些日子來從沒回應過女孩的話, 頂多看了對方一眼。但對女孩而言, 有人知道自己的存在就夠了。


某天早上女孩醒來時男子已經外出了, 她一如往常在廢墟等著。3天過去了,遲遲沒有人回來, 她開始感到焦慮。
「應該是嫌我煩所以離開了吧?」多過一天沒看見他的日子, 就讓她更加肯定這想法。

"吱....!!!" 一個巨大刺耳的聲響來自廢墟的鐵門, 女孩被吵醒揉了揉眼睛, 凌晨的光從打開的門透了進來, 照出一個高大的人型
一個沾著血肉, 看起來很可怕的傢伙走了進來。她知道誰回來了!!!她衝上前緊抱著來者大哭了起來「你去哪裡了!!!??」他一樣沒做任何回應, 靜靜的等著女孩哭完鬆開手。
這些日子女孩不但完全不害怕這個殺人魔, 還對他產生了相當重的依賴感。


一個夜裡, 女孩跟著男子外出, 突然傳來了警笛聲「你已經被包圍了,別再做無謂的抵抗!」一個警察用擴音器說著, 其他人則拿槍指著他。
男子轉身朝森林裡狂奔, 女孩也跑起來緊跟在後。
接著一名警員開了一槍試圖打男子的腿阻止他逃跑, 但他卻是朝著女孩站的位置瞄準, 他看不見女孩所以並不知道。

"碰!!!" 瞄準後, 槍聲響起。女孩閉上眼睛, 當她再次睜開雙眼時......男子蹲下身子抱著她, 他的背後中了一槍


他意識漸漸模糊並鬆開了手、倒下。

「天阿!不.....不.....快睜開眼睛,拜託!!!」女孩拼命的搖著倒地的他。

他伸出手抹掉了女孩臉上的淚水「抱歉...」語畢, 他閉上眼。


幾個員警走了過來查看。 不久, 女孩看著男子的屍體被抬走, 而她依然跪坐在原地。




那是他第一次回應她, 也是最後一次........
.
.
.
.
.
.
.
.
.
.
她又變回一個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百花紛飛
很不錯的劇情

01-23 09:35

說話啦啦啦
透明小女孩與殺人魔大叔的故事

01-23 11:52

喵E(Delu)
沒錯QWQQQ
等有空想來畫成漫條01-23 12:28
無敵涮涮鍋෴二世
(路過)
感覺好感人喔,只不過我很神奇地想到了屍體派對OAO

01-23 15:25

嵐影
這邊也是路過(#
劇情好讚!期待條漫www

01-23 20:57

諾比 (´・ω・ `)
Q______________Q
(拭淚

01-24 17:58

無期限耍廢☆魔羽
唔...喔喔喔!!!
哪個員警開槍的OAQ
快叫他出來!!!
我要罰他......
去角落畫圈圈反省....

01-24 18:16

懶豬
好虐呀!!! (擦淚擦淚)
好看![e13]

01-24 18:38

只是塊餅乾ᕕ(ᐛ)ᕗ
我自己看到中間心中突然冒出了這麼一段

"之後小女孩在某個棄屍地點看到了自己的屍體
後來想起來自己是被眼前的殺人魔殺掉的
記憶也慢慢浮現...
但是內心卻很矛盾,畢竟他是唯一看的見自己的人,如果他不再了,自己又會在一個人..."

恩....但是這樣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我沒有寫故事的天分嗚嗚

02-03 00:00

說話啦啦啦
等等!為什麼圖片中的女孩看起來不只10歲啊?
看起來至少有15歲了

02-05 11:45

喵E(Delu)
畫完才發現我把她畫大了Orz02-05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eowmi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擬人】別抱我 我怕怕(... 後一篇:關於Ticci Tob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