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工會】聖約之盾(六章:時間殺手)

作者:紅茶梗│2014-01-21 15:42:47│巴幣:16│人氣:237

聖約之盾(六章:時間殺手)



  斷片
  「嘛~又是有毒的匕首阿,欸~羅勒阿,你的手段真是沒有變化,我看你到了別的次原還是一樣老梗呢」紅茶梗挑釁著一牆之隔的暗殺者,一邊將插在右胸口的匕首拔出來。  
 
  名叫羅勒的暗殺者不甘示弱的也回應「你也一樣,要是沒有那個不死之身,我還真算不出來你已經死了幾次了」
 
  「別這樣說嘛,你也不是沒認出我的臉,以為很乾淨利落解決掉好心的路人」從牆的另一面傳來屬於紅茶梗的竊笑聲「唉阿~沒死成真是對不起你阿」
 
  「你為何來到這個城市,又想要干擾我執行委託吧?」
 
  「這城市阿……」紅茶梗陷入一段沉思
 
  暗殺者羅勒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破門,並以單手刃直取紅茶的項上人頭,但如同電影跳格一般,回到了對峙期間的動作……
 
  這莫名其妙的片段重複的發生,跟在羅勒旁邊的兩個跟班已經看到類似片段,重複發生了五十三次了,連續五十三次都成功的殺掉對方,但是每次再殺掉她之後又回復到衝進門前狀態……只有記憶有接續,其餘的部份完全消失……
 


  暗殺者:羅勒.西米斯

  是一名擁有極端稀有的時間系體質的殺手,其能力雖然為時間系,但無法干涉周遭的時間,只能干涉屬於自身的時間,大幅強化自身的時間能做到一瞬間的超加速,延長視界的捕捉能加強動態視力,就光這兩個能力就能打遍業界的各大敵手,而羅勒再暗殺集團『沉默死風』之中也位居上位。
 
  再某一次暗殺任務中,被先在位於牆的另一邊的女子阻饒,不是輕微的阻饒,連同任務中的參與暗殺者都被活捉送審,只有自己一人成功的脫逃,也因為這一次的失敗,羅勒的暗殺名冊中永遠都有那一項污點……
 
  「無關任務,我今天一定要將你抹殺掉,我要殺掉你千萬次」羅勒血紅的眼神中充滿對牆另一邊女子的血恨
 
  「嘛~真是堅持阿~」一樣是充滿嘲諷了回應
 
  一瞬之間羅勒再破一次門,紅茶梗又死了一次,但一切又回復到原點……
 
 

  時間系能力-顛覆因果
 
  『第五十四次……』紅茶梗將有毒匕首拔出,握緊沾血的匕首,準備對衝入的羅勒進行反擊,而每一次的反擊也因為單一時間點的突破力比自己強而戰敗。
 
  紅茶梗的能力與對方相似,只是完成度比羅勒高出很多,每次死到第五十四次都會想到『具有干涉外在事件的時間系能力者,總共也不過五十四個而已』
 
  時間系能力擁有最大武器是-顛覆因果

  一位有資質有才能的人,要將時間能力強化到足以干涉因果論,可能就要花上百年的修煉,也因此不論資質羅勒光是在壽命上,可能就沒機會修煉到干涉因果的境界,但紅茶梗的沒有壽命上的困擾,但是時間系的修煉極端的複雜,能力應用上也無法說方便,範圍十立方公尺,五秒-是紅茶梗最理想的時間干涉效果,光是現在應用的這項能力,就花上紅茶梗現在壽命的2/3左右。

  現在的戰況是五尺立方一直倒推三十秒到四十秒。極限狀態的紅茶梗能夠干涉的時間是三分鐘,理想戰況要將毒傷拖長到三分種以後成為能力無法干涉的傷勢,但給紅茶梗一分鐘就夠將刀傷完全治癒好,這其中也包括解毒,這項能力與時間系魔法沒有太大的關聯,而是單純體質的不同。
 
  完全狀態的紅茶梗,暗殺者羅勒也只是被打假的份,有上一次失敗經驗,這一點羅勒也十分瞭解,要將干涉時間拉長,但又不能拖久,三十秒到四十秒是最有效的攻擊時間,這段時間紅茶梗並不是完全的狀態最好殺,而且干涉效果最容易造成能力負擔。
 
  「這是比誰先精神崩潰的戰爭……」這是羅勒現在的作戰方針。

  而紅茶梗想的是完全不同的戰術……



  殺手的跟班

  跟在羅勒身旁的有兩個跟班,兩個都是職業殺手……的『跟班』

  不負責殺人,主要負責處理屍體與銷毀證據的工作,有時要負責掩人耳目與聲東擊西的情報處理,兩人都有足夠的專業知識,知道當羅勒殺掉目標後要怎麼處理後續工作,而報酬也因跟的主子也有所區別,當然無法跟主殺手的酬勞比,但已是夠吃香喝辣的等級。

  不過跟班並不是真正的專業殺手,也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所以當兩個人再銀樓包夾名叫鵲鳥這位目標的時候,才會那麼輕鬆的被放倒……
 
  紅茶梗死亡第一百二十七次,外在時間不過經過一小時左右,但這一個小時的時間,給兩個跟班的精神壓力十分龐大,但這情況已經不是他們想脫身就能夠脫身的情況,就算想衝出去,也會因為羅勒殺死紅茶梗而回到原點。
 
  跟班們想要結束這個奇怪的惡夢,不能指望羅勒能夠殺掉紅茶梗……而是羅勒……沒有成功殺掉紅茶梗
 
  就當羅勒要再一次殺紅茶梗之時,一隻手抓住羅勒的小腿「老大,收手吧,你殺不掉她的,她也不是目標,現在應該以目標為重,復仇放在第二阿,老大,我們都已經取到了目標的信物了,為何還要堅持再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呢?放手吧!大哥!」
 
  「放手,你根本不知道她有多強,給她時間回復,連我都不是她的對手」羅勒如此說著,他能一刀殺掉這位跟班,但是接著還是要殺掉紅茶梗,時間會恢復到原點,而這位跟班也會跟著復活,背叛會接踵而來,戰況會跟現在顛倒過來……
 
  變成原先的兩個跟班會背叛羅勒,雖然要秒殺兩個跟班也是易如反掌,但要是他們兩個幫助紅茶梗拖過一分鐘的復原時間,那倒楣的絕對是羅勒本人。
 
  「我同意收手喔,只要你停止這無意義的行為,我不會追究的,阿~對了!那隻小狐狸我要活著帶走,她的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了,你們就放過她吧,她死再這裡太可惜了」
 
  四十五秒了……羅勒本人想著,決定只剩下十五秒左右
 
「大哥,放手吧」
 
『就是帶著你們這一堆垃圾,我才會在這種時刻迷惘……』
 
「我同意收手喔」
 
『都是因為你才導致我的名冊上出現那一個污點,我還要為先前的同伴雪恥才行』
 
  五十三秒……
 
  「混帳……放手……我知道了」羅勒對著跟班說道「裡面的,說話算話,報仇留到下一次,雖然任務是要殺掉內政大臣的眼中釘,但只要你保證這個交易不會被公開,那我就收手」
 
六十秒過了……裡面沒有任何回應
 
  「混帳回答阿!」羅勒破門衝進了空無一人的房間,名為紅茶梗的女子憑空消失,窗戶是開著的,很容易的就能猜到女子早已跳窗逃出。
 
  「撤了,下次不帶你們兩個混帳出任務了」
 
  「是!我們快一點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待續-





>(六章:時間殺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時間系的能力都很難對付

01-26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聖約之盾(... 後一篇:【RPG工會】邪王.紅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