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狗尾酒吧的兩位招牌人物 酒保&廚娘

作者:天狼劍│2014-01-21 14:41:33│巴幣:2│人氣:126
外型:黑色捲髮,但看起來不會不整潔,只是有一種頹廢的感覺,笑起來的時候感覺靦腆。
姓名:菲爾
主職業:灰蛇第一小隊隊員
副職業:酒保兼服務生
陣營:中立
性別:男
身高:168公分
體重:59公斤
年齡:外表28,實際年齡22
種族:人類
喜歡的事物:品酒、正常的人事物
討厭的事物:與其說討厭,倒不如說害怕不正常的人事物
興趣:調調酒、吃點好吃的

簡介:
狗尾酒吧目前的酒保(兼服務生),實際上是狗尾巴部隊的灰蛇第一小隊隊員。
個性膽小又聒噪,偏偏在辦事的時候又動作熟練很少出錯,因此還是非常得到老大的賞識。
對於西里斯那個看似小心謹慎,實則非常胡來的老大相當頭疼,但他也是非常尊敬老大的!
跟西里斯不同,情感豐沛,經常戲劇性的尖叫和流淚,真是喜歡吐槽以及S屬性們(?)的好夥伴啊!
到達個人極限的時候,會斷開與世界的所有牽連,機械式行動。







外型:年輕的女孩子,綁著頭巾,不是特別漂亮,但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姓名:麗娜
主職業:黑蛇第一小隊隊員
陣營:中立
性別:女
身高:161公分
體重:55公斤
年齡:外表22,實際年齡25
種族:人類
喜歡的事物:看酒保大驚小怪、被別人讚美做的菜很好吃
討厭的事物:秘密~
興趣:學習料理烹飪、烹飪

簡介:
狗尾酒吧現任廚娘,實為狗尾巴部隊的黑蛇第一小隊隊員。
處變不驚的個性讓她深受西里斯的信賴,其實有一點腹黑,喜歡看酒保驚慌失措的樣子,但也不會特意去欺負他。
學會新料理,或者被別人讚美東西煮的很好的時候,眼睛其實會閃閃發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報...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