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113 ~ 0118 (第12張單曲發售與歌曲感想)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4-01-19 17:12:13│巴幣:4│人氣:329
  相隔了半年,前幾天聲優歌手戶松遙推出了個人第12張單曲,名為"ヒカリギフト"。不同於以往常見的活潑熱烈曲風,而是環繞著冬季寧靜氣氛的歌曲,可說是歌唱上的新嘗試與突破。想體驗戶松遙在這張單曲中歌唱上有什麼轉變的網友,可以來試聽看看,甚至是購買支持!(笑)


單曲封面(取自網路搜尋)


單曲的15秒TV spot

更多的歌曲試聽與介紹可以到以下網站或是網路搜尋。 w
戶松遙個人官方網站
日本Amazon單曲與試聽網頁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1-14 21:38:35 明日發售喔ー!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明天是戶松遙第12張單曲"ヒカリギフト"的發售日呢ー(*^^*)

本來想說離發售還有一段時間啊,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發售日前一刻(>_<)

因為明天就要開始發售,到時候再來寫對歌曲的想法吧☆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很冷,大家身體應該沒有不適吧?(>_<)
連在東京偶爾看見雪花紛飛時,就會有種"今年真的很冷啊"的真實感!
我對寒冷天氣真的很沒輒,所以要為接下來兩個月怎麼舒適的度過還在奮鬥中(笑)

這週開始在週末將繼續久違的Live演唱會,我也必須比平常更需要做好自我管理才行啊!
得好好攝取滿滿的維他命才行啊(*^^*)

這次Blog照片是單曲"ヒカリギフト"的封面照☆
十分成熟~~的戶松遙喔☆

先這樣囉ー!


~~~~~~~~~~~~~~~~~~~~~~~~~~~~~~~~~~~~~~~~~
2014-01-15 18:59:10 (單曲)ヒカリギフト發售!!!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今天是戶松遙第12張新單曲"ヒカリギフト"的發售日!!
不知道是否有人已經"Get you!!(雙關語,同CW曲名稱)"了嗎(*^^*)笑

這次是至今以來的單曲中,首次演唱冬季風格的歌曲☆
雖然相隔已久演唱寂靜風的曲調,不過這次要詮釋出世界觀的表現可是新的挑戰!
一直以來總是以主觀視角來呈現歌唱的人物,而這回則像是在閱讀某國的故事這樣情境下,從第三者的角度來歌唱☆

不僅每個詞語或是世界觀都能簡單意像,能用自己的聲音將帶有些許幻想風格,如同童話故事般的世界觀表現出來,真的是很開心☆
甚至這次的MV還是首次採用自己的想法☆

因為完全符合冬季的曲風,在這嚴寒逐漸到來的今日,為了能藉由這首歌曲將大家的心溫暖起來,注入滿滿的心意而歌唱出來☆
由自己的口中說出來還真有些不好意思,但這正是想要將"ヒカリギフト"傳達出來的話就好了呢(*^^*)

CW曲"Get you!!"則是突然轉變之前的寧靜氣氛,這也是久違地歌唱搖滾風的歌曲!
歌詞則是嵌入許多如同冬天般的詞語,不過想必毫無疑問地能在Live上起氣氛熱情高漲的歌曲!!
真想早點在Live上演唱啊(≧▽≦)

不論是哪一首真的都是很棒的歌曲,所以要是能務必務必收聽的話就很令人開心了!!!

這次Blog照片是"ヒカリギフト"MV中的照片☆
寒冷的天氣還在持續著,要好好保暖身体不要著涼,得小心注意才行喔(*^^*)
先這樣囉


~~~~~~~~~~~~~~~~~~~~~~~~~~~~~~~~~~~~~~~~~
試聽過之後,感覺跟之前第9張單曲"ユメセカイ(刀劍神域1st ED)"的風格挺像的,不過搭配在寂靜的冬天下又是不同的感覺!或許很適合在寒冬的深夜中,努力準備隔天的考試或是工作的學生和社會人。 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47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戸松遥|聲優|單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平凡低調
試聽的時候也覺得很像ユメセカイ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歌曲
讓人整個很放鬆
單曲當然是有支持,目前在等商品寄來

01-19 21:04

天使の笑顔
實在太厲害了,低調兄應該每張單曲都收藏吧?
看看到時候是不是來寫個簡單開箱文。 w

個人是打算等收專輯,應該要等好一陣子。
01-2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