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間桐希(喇叭)

作者:凱文│2014-01-19 14:34:47│巴幣:47│人氣:776
【RPG公會】間桐希(喇叭)


【姓名】:間桐希(喇叭) (間桐實命名

【種族】:人造禍種,人形肉塊與植物雜生型

【性別】:女

【外表年齡】:10~16間,依需要微調。日常習慣10歲

【實際年齡】:8

【身高/體重】:130/31

【職業】武裝

【興趣】獲取知識、嘗試各種東西、活動身體

【外表】綠色柔順的頭髮、妖魅的外貌但卻帶著孩童純真的氣息、身體處於開始發育但又不明顯的誘人階段、看起來像是天使般潔白的翅膀。

【體質】身體極度敏感且外部均開發完畢、人類與植物雙重對外觀察能力。

【個性】極富好奇心、活潑、愛撒嬌、母愛、神經質、無道德、狡詐

【能力】
第一代禍種之王:可命令自身孵化的禍種(廣場第一代木觸手、戰鬥用木觸手)

戰鬥本能:禍種是天生就充滿攻擊性的種族,容易了解自身有什麼可以當成攻擊,什麼又該避免接觸。

侵蝕:強硬入侵其他生命,隨物種改變。
變形:改變自己的特性,可以隨需要而改變型態、質量、功能。
解析:可從深處了解自己所侵蝕完成的生物
能量生產:吸取無形萬物轉化為魔力、或將魔力轉為禍種使用的能源。(與曙葉共用來源)
吞噬:吞食能量物或有機物轉為魔力。(與曙葉共用來源)

不過因為剛出生不久,幾乎全都不能用……沒有足夠的魔力載量來發動。


【武裝化樣貌】一件大衣,隨當時情況決定花紋。可讓曙葉回到最開始的能力,並額外附加許多多出來的能力。




初次咒文:
「契約之籠」
「孤獨生命 雙生」

「殿堂之中聒聒落地」
「翠綠之夢飄起 真視之人獻上祝福」

「此世萬物縱然背棄 依舊前行……」
「相爭後又相合 相厭後又相聚」

「生死同行 命運同繫」
「總有陪伴 孤單不再 相離又聚」
「相合一體 心相繫 兩者同化為一體」


合體咒文:
「孤獨生命 命運同繫 契約之籠」




【背景】
  夜晚的校園內沒有任何完好的空間,各式各樣淒厲哀號不時鑽入躲在地下室的曙夜耳裡。
  砰!上了三層大鎖的鐵門受撞擊的聲音讓曙夜不停顫抖,緊緊地窩在牆角。

  下一秒曙夜前方傳出刺耳的金屬撕裂聲。
  曙夜一抬頭就看到鐵門中鑽出觸手型鐮刀斬斷自己一隻手,鮮血濺在被當成護身符的種子上。

  『任務一,保護曙夜的性命。』在曙夜淒厲的叫喊中種子利用血液中的魔力催生為噁心的蔓藤纏繞曙夜的斷臂止血。

  才剛止血,鐮刀這次直接穿刺了曙夜的心臟讓曙夜連聲音都發不出來,而藤蔓利用曙夜的血液和魔力很快就成手臂大小粗細,朝胸前的鐮刀綑綁。

  『吞噬』剛出生不到幾秒的禍種植物向自己的同類互相吞噬,而他的敵人明顯肢體延伸過長沒辦法控制,一下就被他吞噬完成。

  『曙夜無命跡象、視為任務完成……開始能量補給』他評估了一下,正準備吞食身旁的(屍體)時,從靈魂深處又接到任務。
  
  一個飄渺、龐大、包含各式各樣複雜的愛意的任務──
  一生保護曙夜與曙夜共存亡,使曙夜平安、喜樂、幸福。

  這樣的目標,成了他一生生存的目的。
 
  『判斷曙夜無人類生命跡象、開始轉化為禍種。』他默默將收集到的能源用在曙夜身上,接著張開眼睛看著再度進入地下室的(同類)們。
  『能量源發現,一生一世的任務開始執行。』
 
  從地下室開始,無數的觸手開始交纏、吞噬!


------------------------------------------

  「這是我這幾天的行程表。」她看著眼前的行程表感到疑惑,和曙葉分離一段時間的他已經不知道曙葉在想什麼了。

  「以後我出任務你就要出現,出動的賞金我的那份和你對分其他分給其他人。行程表我會按時給你、有臨時任務的話會電話連絡。」曙葉認真地指著行程表

解釋,她忍不住開始擔心……這是什麼意思?

  「以後沒工作的時候時間隨你運用,想幹嘛都可以。」
  「都可以?」「都可以。」

  一直到幾天後,她才真正理解曙葉的意思。

  自由了。這是……我的身體,一個可以自由使用的身體。

  實踐知識好快樂。
  被摸摸好快樂。
  親耳聽到笑聲好快樂。
  和大家一起聊天好快樂。
  用眼睛看到各種色彩好快樂。
  用嘴巴吃到東西好快樂。
  躺在軟軟的床上好快樂。

  用自己的身體抱住曙葉好快樂。

  不用說謊就能被信任的感覺……好快樂。

  我好快樂--我最~喜歡曙葉和大家了!
  可是曙葉如果可以不要兇我就更好了,所以我會以打倒曙葉為目標!加油!

-------------------
圖片無商業用途,如有不妥將馬上撤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喇叭哪有這麼萌!!!!

01-19 14:49

凱文
XD01-19 18:09
創造
萌翻啦!!

01-19 14:58

凱文
還沒和你對串過呢XDD01-19 18:09
黑い影
說好的病嬌妹子呢?

01-19 14:59

凱文
曙葉和喇叭經過很多事件才走到現在這種地步的XD 其中被銀嵐的間桐實改變很多01-19 18:08
樂之
蹭蹭喇叭!

01-20 12:18

凱文
XD01-20 12:21
YUU
沙耶好萌O wO)((別亂入

04-27 18:54

凱文
不太會抓個性XD04-27 18:58
丁丁是人才
安安,可以觸手「我」嗎?

06-06 10:15

凱文
不方便XD

06-14 10:11

可拉斯尼格拉斯
喜歡的屬性!妖媚童貞複合蘿莉觸手!

04-14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商業區-主... 後一篇:【RPG公會】【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