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可忽視之DHMO的威脅?

作者:天野蟲│2007-11-23 12:01:46│巴幣:0│人氣:783
●主旨:

DHMO(Dihydrogen Monoxide)也就是一氧化二氫,是日常生活中擴散得最廣泛,卻又被人輕忽得最嚴重的有毒化學物質;又名 Dihydrogen Oxide、Hydrogen Hydroxide、Hydronium Hydroxide 或 Hydric acid。在常溫常壓下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液體,也和鹽酸一樣是一種酸(會解離出氫離子)。DHMO 廣泛用於各種工業中,但對於人體與環境卻有重大的危害。雖然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世界各國卻對 DHMO 的排放絲毫不加以限制,導致現今全世界的河流湖泊與海洋中都被 DHMO 所污染。


●DHMO 對環境的影響:

DMHO 是酸雨的主要成分。而酸雨會侵蝕石頭,令土壤變酸,導致各種生物無法生存。
DHMO 造成溫室效應。
DHMO 造成土壤流失。
DHMO 也可以在南北極的冰帽中發現。
高溫的DHMO 是造成珊瑚白化的主要原因,也有可能造成魚類畸形。
DHMO 是造成聖嬰現象(又稱厄爾尼諾現象)的關鍵物質。
民國九十三年的七二洪災,罪愧禍首正是西南氣流所帶來的大量 DHMO。

●DHMO 對人體的傷害:

1.DHMO 可以在所有的癌症組織中發現,是癌細胞的主要構成物質。若將高溫的DHMO滴在人體上,會使人體產生一個以DHMO為主成分的腫瘤。

2.少量液態DHMO 進入呼吸系統即可能導致死亡。

3.DHMO 成癮者一但不繼續使用 DHMO 則必然死亡 。

4.皮下注射DHMO 會造成局部性的組織壞死。

5.根據實驗結果,若將動物細胞浸泡在高純度的DHMO 中,該細胞很快就會腫脹然後爆裂。

6.生物組織只要接觸了固態的DHMO,短時間內即會壞死。

7.DHMO 會在人體內大量累積,若強行試圖排除則可能導致嘴唇破裂、消瘦、雙眼突出等後遺症,嚴重者將死亡。

8.研究發現DHMO能令人上癮,而且毒癮可以遺傳,現今幾乎所有嬰兒一出生就對DHMO上癮,一生必須不停服用。有學者更指出人類不服用DHMO三天,就會毒發身亡。

●DHMO 對財產的損害:

DHMO 會造成金屬生鏽
DHMO 會造成電路短路
以中國為例,每年因DHMO導致的經濟損失數以千億元人民幣計。
在台灣,每年夏季都因為大量暴露於 DHMO 中而造成重大的人命與財產損失。
空氣中存在的微量DHMO分子可能因爲揮發速度太慢,而成爲黴菌附著在皮革、書畫等珍貴收藏品上的溫床。

●DHMO 的應用:

用於逼供。
用於殘忍的動物實驗。
用於核能電廠的反應爐(摻雜DHMO)。

無論是輕工業或重工業,都使用DHMO 作為重要的化學溶劑。DHMO 可以溶解的物質數量居所有化學溶劑之冠,而這些物質許多都是人體的重要構成成份。
DHMO 被當作重要的工業冷卻劑。
許多的毒性複合物都含有DHMO 的成份。
DHMO常用於各種食物的處理與烹調,不過在經DHMO處理後,無論如何清洗都無法完全排除。
DHMO是中世紀時鍊金術士所大量使用的鍊金與鍊丹原料之一。而且我們現在知道,當時這些所謂的鍊金原料多半都是像硫黃、水銀等含有劇毒的化學物質。當時許多的貴族皆因服用了所謂的鍊金仙丹而斃命,這些仙丹中往往也都含有DHMO。
日本於二戰時期,曾以高劑量DHMO作為武器,日軍向平民灌入大量DHMO,被DHMO殺死的人死狀恐怖。
很多無良的食肆會在食物中加入DHMO,或於烹調過程中使用DHMO,使食物更可口。
曾發生於中國的「紅藥水西瓜」事件中,注入紅藥水的西瓜被驗出含大量DHMO。

●科學界以及政府的漠視:

DHMO也是工業廢棄物中最主要的成份,而最可怕的是它是被允許自由排放的!
在政府的裝聾作啞之下,人們每天都會接觸到高劑量的DHMO!這非常有可能對他們的健康造成影響。
在科學界惡意的隱瞞之下,所有的生物體中都可以測出含有大量的DHMO,而政府卻沒有進行任何補償的動作,更鼓勵人民多接觸DHMO,例如:HCl/HYPCl/DHMO(氫1-氯1合次氯酸氫一氧化二氫溶液)池中「暢泳」,毒害甚大。

DHMO 被工業界廣為應用且大量排放出來。雖然有無數的證據證明 DHMO 對環境以及對人體都有巨大的危害,但世界上卻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正視 DHMO 氾濫的嚴重性,導致今日不但所有河流、湖泊、海洋都受到污染,連任何號稱自然有機栽植的蔬果農產品中也經常被檢出大量的 DHMO,甚至是嬰兒食品與乳品都不能倖免。值得一題的是,網路上有些轉錄文章以聳動的標題將 DHMO 稱作隱形殺手,宣稱成千上萬的人因 DHMO 而死,並且要求立即禁用 DHMO。雖然這些文章所述的內容並非全然虛假,但其使用的聳動言詞只會引起恐慌,對了解 DHMO 的合理使用範圍與真正危險並沒有正面幫助。因此,當務之急應是盡快推動 DHMO 的研究計劃,同時敦促立法管制 DHMO 的使用與排放,以替我們自己與後代保留一個美麗的地球。























但是

這是個惡作劇

DHMO=水

你真的相信了嗎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HMO|笑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cf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很隨便的瓶中信製作... 後一篇:終於收到菸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