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4/01/18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救世之繭│2014-01-17 16:45:37│巴幣:4│人氣:324
World Embryo ~ 救世之繭 ~ 6

期待已久的救世之繭 強歸!!!
在這個謊言構築的世界,只有妳是唯一的救贖,儘管......
音音被F.L.A.G視為受感染的突變種,為了保護被總社帶回去偵訊的小陸,音音決定發動能量拯救小陸!?另一方面,吾妻和崇拜的對象鷹尾不期而遇,卻因此惹來棺守攻擊!而感染源的真面目逐漸浮上檯面……!!


魔法龍術士 ~ 子龍物語 ~ 2

講述魔法世界幼龍故事的大人氣作品!!!


早晨的一封信帶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米流的妹妹‧芙亞娜即將來到柯謝爾德了!!可是令眾人欣喜的這個消息,卻讓那達憂心不已,在馬傑爾答應為芙亞娜做〝秘密的約定〞之後,那達竟說出〝她一定會為馬傑爾帶來極大的困擾〞……!?


未起步 全 (限)

下克上!!甜蜜又害羞的BL戀愛情事
紅不起來的漫畫家月見里總是被自己年輕優秀的助手一紳一責罵。雖然非常依賴對方,但為了讓擁有漫畫才華的小一可以專心畫他自己的漫畫,月見里決定狠心把小一推到別的地方……!?同時收錄加筆極短篇!!

女老師 7

作風麻辣的老師遇到了戀愛大難題,本系列進入全新高潮!!
我想分手………出乎預料的抉擇。因為愛也因被愛,所以只能逃避……即使是小菊也不知情的……「小菊」自身的真相究竟是……!?雖然兩情相悅,卻承受不了害怕失去這份幸福的恐懼。希帆對汲澤提出分手,獨自一人回到了老家,意外從父親那裡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希帆前去見某位關鍵人物…了解希帆的過去,並持續支持著她,也將未來聯繫起來的那溫暖而厚實的羈絆是……!?

重生之手 ~ 急診室 24 時 !! ~ 3

看重生之手-九條十三郎如何用手術刀創造另一個奇蹟!

非洲民主之父的戈布總統即將在日本進行手術,可是成功率卻只有10%以下----------如今要賭上日本醫界的威信來挑戰難如豋天的困難手術!在一群天才外科醫生所組成的精選手術團隊裡頭,〝重生之手〞九條十三郎的手術刀將會如何打破僵局!?在病情逐漸惡化之際,眾人將被質問何謂醫生、何謂生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龍術士|救世之繭|重生之手 ~ 急診室 24 時 !!|麻辣女老師|戀愛未起步|森山大輔|石動鮎魔|金田正太郎|丘上愛|關達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BL漫畫家斑目ヒロ老... 後一篇:2014/1/20新書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