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試玩介紹『Godus』

作者:哲學家♂為何而戰│2014-01-17 02:46:05│巴幣:2│人氣:678

遊戲名稱:Godus
遊戲平台:PC單機 (支援Win、Mac、Linux)
遊戲類型:獨立製作、模擬、策略
遊戲費用:19.99 USD
發售日:2013年9月14日
製作團隊:22 Cans
官方網站:http://www.22cans.com/

介紹:

GODUS使您扮演上帝的角色,讓您塑造一個美麗的世界的,關注人口定居和繁衍。讓您塑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烏托邦,一個文明會在您的土地開花結果,為您提供他們的信仰。更多的追隨者說相信你,讓更強大,你將成為神。

雖然你可以自由地失去自己在這個寧靜的經驗,其他的神統治的影響力不斷擴大的範圍之外。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挑戰其他的神和他們的文明,涉及數百名追隨者在你的名字戰鬥,而你從上面的天空施放毀滅性的神力史詩般的多人對戰。當你征服更多土地,你的力量會成長,讓您培養你自己的追隨者的進步。

巴哈的相關新聞:http://gnn.gamer.com.tw/6/85546.html

遊戲遊玩:

簡單操作:左鍵─填補地板、右鍵─消除地板、WASD移動視角、滾輪移動視角距離。


一開始很坑爹,為什麼呢?因為他連個教學都沒有,嚇死我了。目前的首要步驟就是點擊那些石頭、樹木,就可以獲得左下角的點數,那個點數在你做任何動作時都會用到。比起以前,現在改變地形和獲得點數的方法及要求降低很多了。


隨著任務的進行,與其說任務,不如說只要達成左上角的人口指數就好了,很簡單。當蓋出房子後可以生產人名,但你無法控制他。這時你就要把路鋪平或是直接蓋出一條路,使路上有"房子"可以建設的地點,人就會慢慢過去了,基本上就是以這種方式慢慢引導人走向更遠的地方。當地行出現高低差時,你也必須改變地形,要不然人過不去喔。


在路上你可以看到空中有飄舞的彩帶(?)按右鍵把地板挖開可以找到寶箱,打開之後會得到怪獸卡片。卡片是用來解鎖成就、任務、房子的東西,一定要收集,要不然會無法繼續下去。


很快的就會看到這座大祭壇(路上的小祭壇修復後都會有卡片),他相關著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對戰任務(?),簡單的說就跟電腦打,等等會介紹。


修復後變成這樣,金光閃閃。


點進去祭壇後會有任務模式,右邊會有製作者(?)碎碎念,不用管他,進入對戰吧!!


進入之後,一樣把房子慢慢蓋過去,等靠近對方陣營時就會自動打起來了(這樣很慢),或是點數有20K時使用"Armageddon"這時雙方會以"目前"的人數全部派出去對戰,直到一方被完全消滅,所以只要人口購超過對方就馬上用吧。對戰模式中的點數和一般模式是分開的,所以不用客氣馬上用。像是還有God finger可以直接壓爆對方的房子(人不行)。


通關後會給6張左右的卡片,所以偶爾要來打一下。是快速發展的捷徑。


修復小祭壇也會卡片。


打到一定的程度會出現這隻有名字的NPC,但意義不明。



結論:
我花了600塊買了手機遊戲。
說真的,這款真的節奏很慢,而且貌似手機遊戲,目前完成度只有41%,但要19.9 USD,所以以個人角度來看,並不建議買這款,不過也可以是我沒玩到很後面的關係。以後遊戲完成了,特價時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ry7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介紹『Reus』... 後一篇:遊戲試玩介紹『UnEp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