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鋼琴採譜附譜】英雄傳說:閃之軌跡BGM - 「一途な気持ち」

作者:神奇碳│2014-01-16 14:20:26│巴幣:16│人氣:1144
原文最初發表處(【耳コピ】英雄伝説:閃の軌跡BGM - 「一途な気持ち」

日本ファルコム
PS Vitaゲーム「英雄伝説:閃の軌跡」より

BGM:一途な気持ち
Composed:Falcom Sound Team jdk
Arranged:カンザキヒカル

軌跡系列每一代都會有某首很具代表性的抒情曲,空軌大概就是星之所在,零軌有超級煽情的「いつかきっと」,閃軌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則是這首「一途な気持ち」。雖然官方沒有標示作曲者,不過個人推測大概是拿手抒情曲的籾山紗希,不然就是園田隊長。

很簡單的曲子,卻能從旋律中感到明亮與溫暖,感情部份的表現十分豐富,半音的運用也優秀地帶出轉折。老實說我最愛這種曲子了,雖然華麗的交響樂我也很愛。整體應該是跟原曲很接近了啦,強弱那些我沒有標,各位就按照自己對樂曲的理解去演奏看看(?)

楽譜傳送門(fc2空間相簿):
一途な気持ち01
一途な気持ち02

※楽譜修正履歷:
目前沒有

樂譜著作權屬日本Falcom所有。
使用時請在非營利目的的範圍內,謝謝。

轉載前請留言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3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任討論文備份】劇... 後一篇:【二回目のラクガキ】柚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