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商業區】狗尾酒吧

作者:天狼劍│2014-01-15 01:20:14│巴幣:8│人氣:374
狗尾酒吧 位於商業區,型態公開
 
  外頭懸掛著木製的招牌,招牌上寫著DOG TAIL幾個大字,但下方的圖案卻是一條蛇,扭曲的身體好像透著什麼特別的字樣。
 
  整間外觀造型方方正正,最上方的屋頂卻像是狗耳朵,二樓有露天座位,旁邊有保護客人安全用的護欄,但為了不擋住視線,並沒有做的太高。
 
  一樓正面有兩扇大窗戶,左右則採用落地窗來替代原本應該是牆壁的地方,白天陽光灑落時整間酒吧顯得明亮,夜晚更是觀星的好去處,大門是雙面推式木門,打烊的時候後方的落地窗和前面的木門處,都會有鐵門可以鎖上保護酒吧。
 
一樓:
 
  一樓是餐館與酒吧,東北方是內場廚房,西北方是L型吧檯,北方是通往B1跟二樓的樓梯,正中央有大型布告欄,供給各位冒險者張貼各種徵求夥伴、任務、日誌或是其他資訊,有兩張四人桌和一張大圓桌,歡迎舉辦謝師宴、辦桌、過年加菜等等的活動,想舉辦派對的話,店內服務人員會依照客人需求調整場地的桌椅配置。
 
B1:
 
  B1是東方擂台,具有魔法結界的保護,基本上是不會破壞或傷害到擂台以外的地方,允許賭博性質的比武,當然店家需要從賭金裡抽成,以免場地遭破壞又找不到願意負責的人(雖然這種情況微乎極微,但誰知道呢?),如果惡意損壞場地,我們的護衛會禮貌的把您給「請」出去,西方是撲克牌,同樣允許賭博,一樣要抽成,不歡迎牌品不好的客人,不定時的會收起撲克牌攤,供給歌手或是吟遊詩人駐唱。
 
二樓:
 
  二樓左右各有四桌四人座的露天座位,非露天則有五桌四人座。
 
目前本酒吧的店長是伊利苟斯,他聽的懂人類的話,但是沒辦法為各位服務,但請不要擔心,伊利苟斯會為您找來專人服務的。
 
若是伊利苟斯不在店裡,也歡迎各位來光顧,總是會有人為您服務的喲!



目前I是特級VIP,享有終生免費的服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專人?

01-15 09:37

天狼劍
專人。(認真)01-15 13:53

好吧我算是工讀生可以了嗎

01-15 14:43

天狼劍
用不著了啦。(菸)01-15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西里斯的簡易技能表(不定...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