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官武、防構想備忘錄

作者:純喫茶│2014-01-13 01:02:20│巴幣:20│人氣:737

持有者  

名稱   【說服者】
種類   【右手短拳套】
外觀 及腕部的黑色皮革手套、手指節端附有一層稀貴金屬鍍膜
特性
【改變攻擊距離】:指尖處可伸出長十公分的佛萊迪之爪。
【身分特攻】:能夠擊中沒有實體的元素生物類型。
滅屬性能力 【掌湮江
發動後可以開掌施放陰柔氣勁化去下一個非物理性的魔法或元素攻擊、
如果威力過強則只能削弱,幅度由引導判定,發動後一百串內不能再發動
能力1  
【興風作浪】
當持有者每受到一階傷害時(依引導不同而判定,如輕傷->中傷,算一階),每一階傷害將為需要累積留言串數充能的裝備、技能或道具額外充能十串。
(此充能無限定種類上限、每受一階傷害就充能十串、可對官方裝備起作用。)

能力2  
【貫蒼穹】
將氣勁寧凝聚於指尖向前發射一道剛猛的劍氣指,若氣勁命中非物理性防禦阻絕(能量力場、魔力障壁等等)時將擊破該防禦造成破防。並使該防禦化為破片,往該防禦內造成追加傷害、每一百串可以使用一次,累計上限為二次。
價格  



持有者  
【苦の純喫茶】(kengoy2000)的角色:宇文茶茶
名稱   【說服者】
種類   【右手袖劍】
外觀 由魔獸皮革製成之護腕,下方安裝以切殺者精煉的特殊生物材質,製成之十五公分黑色機關袖劍。再以黑紗布隱藏,左手有成套的護腕,但不屬於官武。
特性
【改變攻擊距離】:機關袖劍至多可以由腕外十五公分長至四十公分。
【變形】:皮革護手為武器一部份、可生長出堅硬的鱗片。
屬性   【風屬性】
屬性滲入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風元素屬性滲入,造成短暫失神的效果。
能力1   【興風作浪】:當持有者每受到一階傷害時(依引導不同而判定,如輕傷->中傷,算一階),每一階傷害將為需要累積留言串數充能的裝備、技能或道具額外充能十串。
(此充能無限定種類上限、每受一階傷害就充能十串、可對官方裝備起作用。)
能力2   【破蒼穹】:將風元素集中壓縮成苦無並向前發射,當命中非物理性防禦阻絕(能量力場、魔力障壁等等)時將擊破該防禦造成破防。並使該防禦化為破片,往該防禦內造成追加傷害、每一百串可以使用一次,累計上限為二次。
價格   270寶石幣



持有者  
【口呆花】(GN02324817)的角色:曙葉
名稱   【魔獸的棘刺】
種類   【蝴蝶刀】
外觀 由秘銀製成的蝴蝶刀、柄長十五公分、刀身長十五公分,刃部尾端呈現鋸齒狀、表面有類似電路的特殊紋路及銜接設計、兩轉動軸內藏一組魔導科技的系統核心
特性
【變形】:直刀(刃長六十公分)、鎖鏈刀(鞭長一公尺半)。
屬性   地屬性
屬性滲入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受到攻擊之部位產生地元素屬性滲入,造成脆化效果(該部位防禦能力弱化)。
能力1   【操戈止械】:以此武器防禦對方武器攻擊時、能不被破壞態勢(力量或速度等威力,皆不會造成失衡、擊退)且不崩刃。受到的傷害折半(幅度由引導判定)。
(雙方皆為近戰手持武器,不能與對方僵持超過第二回合。飛射道具、肉身、鎖鞭等無確實防禦體現武裝、法術效力不在此類、發動後二回合內不能再發動。)
能力2   【遊刃有餘】:戰鬥時後手出招威力提升(幅度由引導判定),非對手先攻回合時、需累計一回合明確得無攻擊行為表態。
(發動後三回合內無法再次發動、無累計、脫離戰鬥則失效。)
價格   230寶石幣  




持有者     【苦の純喫茶】(kengoy2000)的宇文茶茶
名稱     【突襲者】
種類   【配件:軍靴】  
外觀     以黑色皮革製作之軍统皮靴,表面有十字架、齒輪等金屬裝飾物。
特性     【物理加強】※
能力1     【提足天地】:凝聚光子,可做出高速衝刺(直線6公尺)或是超級跳躍(垂直4公尺),並在身上產生具有減傷效果的帷幕。
(劇本中五十串可用一次,累積上限五次可連續發動。發動中不可急轉向、但可煞車,減傷效果由引導判定。)
能力2     【踏江湖】:在足下凝聚光子,製造出面積一平方公尺、高約一公分具有物理性質的板狀光子堆,強度約略為高硬質玻璃,滯空可持續15串、劇本中每五十串可用一次,可累加發動次數。
價格     160寶石  

修改

持有者     【苦の純喫茶】(kengoy2000)的宇文茶茶
名稱     【突襲者】
種類   【配件:軍靴】  
外觀     以黑色皮革製作之軍统皮靴,表面有十字架、齒輪等金屬裝飾物。
特性     【物理加強】※
能力1     【提足天地】:凝聚光子,可做出高速衝刺(直線6公尺)或是超級跳躍(垂直4公尺),並在身上產生具有減傷效果的帷幕。
(劇本中五十串可用一次,累積上限五次可連續發動。發動中不可急轉向、但可煞車,減傷效果由引導判定。)
能力2     【染乾坤】:將光子散布出去、感知自身為軸心八公尺範圍內的\隊友、並止地一個友軍,與他對換位置
(劇本中一百串可用一次,累積上限五次。)
價格     160寶石  



持有者   烏龍洛神伯爵純喫茶kengoy2000)的角色:宇文茶茶
名稱   【破壞者】
種類   【手套:左手鱗甲手套】
外觀 由黑色皮革與特殊金屬料件組成之黑色長手套
特性
【改變攻擊距離】:指尖處可伸出長十公分的佛萊迪之爪。
【變形】:
外觀可變為短手套或與右手同款式的長手套。
【身分特攻】:能攻擊到靈魂類存在。例如已死亡後的肉體生物類型為主,包含動物、植物、人型類、亞人種、各種活體生物等等。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霸王撤甲】:本武器進行攻擊命中時高機率擊破實體物理障壁
非官方裝備也有低機率造成破壞(效果由引導判定)。
能力1 【隻手遮天】:發動後回合內(即時或回合)以此武器防禦手持武器肉搏時;無視力量或速度等差距,不會造成態勢的崩潰退後
減少所受到的傷害(由引導判定)。
(射擊武器、法術等無實體特性不在此類,不能與對方僵持超過二回合。)
(發動後
冷卻50串
能力2   【裂九州】:將剛烈的氣勁凝聚於武器之中,下一次攻擊的破壞力提高兩倍
同時在擊中時對目標造成
破防(防禦姿勢崩潰)
(每
200串可以使用一次,無累加。)
價格   490寶石幣  



持有者     【烏龍洛神伯爵純喫茶】(kengoy2000)的宇文茶茶
名稱     【鎮伏者】
種類   【套裝:全身強化外裝】
外觀     使用特殊生物材質混合奈米金屬製成的,活體型緊身戰鬥服。
表面類似膠狀及皮革的混合物體,且具有特殊的紋路樣式。內部為類似觸手衣,會攀附在皮膚上。
特性     【物理加強】:
對斬擊類有高抗性(覆蓋處承受提高)。
毒免疫(含魔法、能力、化學、生物病毒,各種因素的毒性,但傷害僅有高抗性無法完全免傷)。
能力1     【勁若飛絮】:對於來自外在所造成的傷害(全種類攻擊),其殺傷力下降一階一次。
如會造成輕傷則降為無傷,為常駐發動。
(觸發效果後須冷卻一百串,才可再次發動。)
能力2     【回春律】:著裝者受到傷害後,自動恢復傷勢(恢復程度由引導判定)。
(每一百串累積一次,上限三次。)
價格     280寶石  






持有者:伊瑠玖

名稱:黑刀‧夜之櫻

種類:打刀

外觀:黑刃打刀、刀身長度約八十公分、刀身採小烏丸型鋒双刃造,刀背刃長約占全刀三分之一、三重刃刀文

屬性:【滅屬性】:劍飲血
受到傷害時、下一次攻擊威力提升

特性:
【操作者使用輔助】:輕盈、順手

能力一:劍離鋒
劇本戰鬥中每五十串一次、能夠透過斬擊的方式造成額外傷害,不累積、發動後重新計算

能力二:劍絕塵
刀刃不易沾黏固、液體,不易受到侵蝕




武器:

持有者:伊瑠玖

名稱:白刀‧雪之樁

種類:打刀

外觀:白刃打刀、刀身長度約七十公分、刀身採本造的最常見刀型,大切先、掃掛刃文

屬性:【滅屬性】:刃斬業
能夠透過斬擊的方式來接觸任何屬性、魔力、能量、靈魂乃至音波等無形的抽象的物體

特性:
【操作者使用輔助】:輕盈、順手

能力一:刃無心
擁有抵抗屬性、魔力、能量入侵的特性,影響持有者對於魔力的接受度、包含正面能量

能力二:




持有者:

名稱:裏切者

種類:

外觀:

特性:

能力:無悔攻勢
攻擊擊中友軍、我方時可以恢復一階生命力,每一百串一次、累積上限為二

能力:破釜沉舟
隊友呈現瀕死、戰鬥不能等狀態時、每有一員提升一層攻擊力



武器:

持有者:

名稱:旅人長靴

種類:軍靴

外觀:一個遊歷數十個世界的神祕旅行者在踏足阿斯嘉特時、為了修復損毀的鞋子、而傳授於店家的神祕製鞋法門、鞋頭及底墊夾層中有一層金屬薄層、十分堅硬

屬性:滅屬性
純粹暴力:同時具有魔法以及物理的雙重傷害性質

特性:

能力一:移花接玉
此裝備造成的任何傷害痛覺都會轉移到鼠蹊部

能力二:仁慈
此裝備無法擊殺任何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7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い影
第二個是正面>正面,請問有差嗎?

01-13 01:05

純喫茶
ㄎㄅWWWW複製太快01-13 01:07
無名Z司
損血變補血?

01-13 07:09

純喫茶
包含在內01-13 17:29
紅茶梗
扇子的設定很有趣
官武防組的工作效率讓人不敢恭維

01-16 23:43

純喫茶
是啊,跟真的政府機關一樣效率01-17 06:58
狐憶嗷啦希
隱旗(茶叔看不到)

10-10 21:28

純喫茶
看到了(戳戳臉蛋10-10 21:30
銀嵐
名稱:旅者之靴
旅者織靴
旅者
旅…………叔!!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件會這樣連想耶XD
而且好痛!(?

10-10 22:19

純喫茶
其實是某個旅遊至阿斯嘉特的人、所傳授的工法(?)10-10 22:30
純喫茶
「槍型」是一套「將槍枝視為完全武器」的戰鬥技術,並更進一步地與體術、劍術有所整合,於是無論是近距離的肉搏,或是遠距離的槍戰,都極端講究動作的精確性,讓身體受到的損害最小,並造成對手的最大傷害。

11-12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goy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WIKI組... 後一篇:【RPG公會】付喪神: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