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只為了利益而不尊重霍夫曼的夢想鴨~~~~~

作者:H810382│2014-01-11 16:50:28│巴幣:7│人氣:326
本文章同時發表在聯合新聞網-網路城邦部落格
 
黃色小鴨帶給台灣熱烈風潮,然而黃色小鴨命運多舛,在桃園新屋以及基隆港口都遭遇爆裂的問題。除此之外基隆的連綿細雨以及過髒的空氣讓黃色小鴨染上髒兮兮的黑色,讓參觀人口大減。
不過上面這些問題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是否有在這一次黃色小鴨的問題中學到教訓?是否有把視野提升到國際層次?
 
1.策展單位的應變以及危機處理能力不夠,導致黃色小在展期中不夠順利。
 
2.完全的商業利益考量:台灣人的通病,因為完全利益考量,所以很多非預期問題都不願意考慮,結果小鴨爆了,導致人潮銳減,附近商家苦哈哈。
 
3.不遵重原作者的另起爐灶-夢想鴨:是,由於從黃色小鴨的獲利不如預期,所以台灣廠商另起爐灶搞另一個「偶像」來賺錢。我講一件很現實的事情,霍夫曼其實很清楚黃色小鴨可以帶動當地的觀光收入,所以對於小鴨周邊的攤商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很強硬地要求策展單位或者當地政府強力取締老百姓。但是讓霍夫曼看不下去的就是台灣人想搞一個夢想鴨來增加收入,這代表什麼?台灣廠商對霍夫曼的作品挑釁或者挑戰,這在國際禮儀上是非常失禮的事情,這就像西洋拳擊擂台(舞台)場邊突然闖進一個中國功夫選手在那邊叫囂~~~~基隆港碼頭現在是霍夫曼黃色小鴨的舞台,不是你夢想鴨的舞台你夢想鴨想要增加收益,請等到霍夫曼黃色小鴨展期結束之後再端出來,否則說好聽一點外國人認為台灣純樸,其實背面是在取笑你台灣人仍然是國際上的鄉巴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6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llERDOll
分析得非常好。互相尊重,你賺沒關係,但得寸進尺就太難看。

01-11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810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ZERO小說 ...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戰士Sa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