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守護

作者:蒼喵│2014-01-11 12:57:09│巴幣:2│人氣:105
  我是個守門人,被族人們所信任、相信的力量,為此我在這裡守護著大家,不屈不饒是指標,努力著筆直的向前,那就我選擇的道路,將這份心情化為守護的力量;隨著時間的消逝,我的名子也漸漸的被沖刷而遭人遺忘,已經在此地耗費了多少的光陰?我不清楚,但卻依默默的守護著村落。

  於村莊附近觀察的來往的行人,發現可疑的人,便會仔細的觀察著,有時則發問,至今,尚未任何外人於村莊內放肆,為此感到驕傲,這是我的榮幸。悠閒的時光,漸漸的令我開始感到放鬆,村莊或許不再害怕外人的入侵,如今村莊的富裕以及族人的能力的比以往更加強勢,或許開始不需要我的存在了吧?也許我可以找個土地悠閒的種田呢?
  突然之間,一股寒意爬滿了全身,令我不得不集中精神,拋開剛剛所想的一切,尋找散發著令人恐懼氣息的來源,或許是那名身披著黑色斗篷的青年,他渾身散發出黑色的氣息,想必就是他。
  我抽出腰間的劍,出現在他面前,擋住他的去路「你是誰?來此的目的為何?」
  「守門人,請放心,我只是名路過的旅客」青年有禮開口
  請給我一份證明能夠放你進去,否則哪怕事旅客,我也得請您離開此處!」緊抓著伴我多年的夥伴,曾經的屠龍劍,因龍血而變的不畏懼法術攻擊,也為此而不易破損。
  我想我沒必要如此,既然這樣那我只好用強硬的手段了~」青年講得一派輕鬆,絲毫不把我放在眼裡,並從空間抽出了巨劍向我劈下
  「哼!如果我無力,那我也不會是被認可的守門人了」舉起了夥伴扛住了青年的巨劍,正打算讓巨劍向一旁導去並反擊的瞬間,我的身軀猶如受了千百萬噸的重力向下擠壓著,我絲毫無法行動或者反抗,我無意露出了驚訝的眼神
  「為什麼會無法動彈?我猜中了嗎?守●門●人」青年的聲音開始令我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這把劍是特別針對你而製造的喔~為此感到榮幸吧!哈哈哈你即將要敗於我的劍下,就讓我來打破你的不敗傳說吧!」青年猖狂的笑著,並開始對我施加更多的重力
我開始漸漸的無力,看來,這把巨劍會吸取我的力量,並施加重量.......心中開始出現了聲音「我還能守護這裡嗎?「我如果輸了,還會被認可嗎?「我還守護的住族人嗎?」我開始顫抖著,奮力的將巨劍頂回去,但下一瞬間卻感到更成重的壓力與力道,迫使著我放棄思想,漸漸失序力量的我,還守的住這裡嗎?
  我完全被壓制了,雙重的壓力與力道令我無法抵抗而開始漸漸的屈膝跪下,眼裡燃燒著怒火,卻無法反擊,我怒了,我竟無法抵抗這區區的一把劍和青年,突然間,我聽見了碎裂的聲音,我的夥伴,屠龍劍開始從中碎裂了!?這不可能!!這把劍可是為我而造為我而存在的寶劍,豈有如此容易毀壞?怒火也成了我的力量,幫助著我,抵抗著青年。
  「喀!我的劍,真的斷了,而我已經單膝跪下,巨劍貼近了我的臉......
  「哈哈哈哈哈!!!!!!青年猖狂的笑」認為已經將我擊敗了
  或許著真的是我的末路了.....閉上了雙眼,準備迎接死亡的到來........




本文結束~~~嘿嘿嘿,看完有沒感覺想看下去?這可是本貓的努力想的喔!!!
其實是因為昨天打籃球被壓制了......(整個就趴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y92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只是問卷...... 後一篇:病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