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車世界——輕Leichttraktor註解

作者:小阿中│2014-01-11 06:29:00│巴幣:2│人氣:361
德國一階車的Leichttraktor
Leichttraktor(VK-31)是德國的實驗坦克。總共完成四輛原型車,每輛皆有不同的配置。對外稱作拖拉機。(by 維基百科
有3 名組員,車長兼炮手兼通訊員負責偵查、射擊,駕駛負責開車、裝填手就負責裝填啦。
作戰階級:1~2 級

白板期的Leichttraktor

機動極差,視野尚可,但一開始便擁有完整戰力的3.7 厘米炮、最好的炮塔迴旋速度使它能夠當好獵兵的角色。

完全體的Leichttraktor

因為有一階最高的310m 視野,足足比次高的280m 多了1 成以上,配上不錯的機動力、次高的血量、優秀的火力,成為一隻能自開自打的虐菜車。

三種不同的火炮
3.7 厘米炮

高穿透、高精度、高射程、大仰角,具備遠程打擊能力

2 cm Breda

上等穿透力、中等精度、高DPM、低射程、大仰角,具備優秀的掃蕩能力。

2 cm KwK 38 L/55

中等穿透力、下等精度、高DPM、低射程、大仰角、速射炮,善長對單一車輛的破壞性打擊。


戰術:

火炮上大部分考慮3.7 厘米炮Breda,因為在低階場中,不太需要搶先射第一發,因為菜兵通常很難在第一發炮就擊中自己。故只要瞄準好再射擊,確實地擊傷對方來取得優勢。其中,幾乎沒有甚麼車是3.7 厘米炮完全無法擊穿的,而大部分的車都能用Breda 一輪帶走,尤其是1 階場,基本上沒有車能完全抵擋Breda 一輪射擊。只是用Breda 時最好先靠近對方以取得更好的精準度

裝備只須考慮V 鏡、偽裝、風扇。消耗品只要基本維修包、醫療包、滅火器即可。

進入一階場時,建議先找個草叢躲,這時250m 以上的目標,基本上就是個靶。配上優秀的視野,基本上不容易反偵。另外也可以靠Breda 的力量輕鬆遊走小巷間,把各個輕車輛逐一擊破。

進入二階場時,雖然幾乎舊有的優勢蕩然無存,但是因為有不輸的視野(與最大的320m 僅差距約3%)、優秀的火控,所以仍然能夠自偵自打,或擔當好的狙擊手。
要特別注意的硬車:
  • T18。其前方朝上的裝甲能被3.7 厘米AP 彈、2 cm APCR 擊穿外,剩下部位只能靠3.7 厘米APCR 彈才能確實擊穿了。注意用7.5 厘米炮的T18 能輕鬆一炮帶走你。不過只有240m 的視野你可以放心黑。
  • 法輕坦。全部位的厚實的裝甲幾乎只能用APCR 彈擊穿。解決順位盡量往後排。
  • T-60。正面超斜裝甲、低矮身段,正面最好先迫近再打,並盡量避開攻擊底盤。若你在上他在下,隨便打。
  • 2 號戰車。正面幾乎沒有弱點,所以請盡量避開正面。首上有弱點但不好打。視野320m 請小心黑。

升級:

配備方面:無論如何,履帶最後研發。極建議優先研發通訊器,90m實在太差了。如果走黑槍流建議優先升級炮塔、引擎;如果喜歡迫近戰,可以考慮先生出引擎Breda。

車輛方面:通訊器基本上是後繼車的白板配備,所以不需要先研發。走一號戰車線記得研發引擎。遊戲中,炮塔、履帶沒有任何繼承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YCECOM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戰車世界——輕Pz.K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