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Vertex出包王女DARKNESS》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03月預約)

作者:Rex│2014-01-10 22:49:10│巴幣:6│人氣:592


出包王女DARKNESS故事時間接續在本篇最終話的兩週後。從菈菈住進結城家以來,梨斗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現在的結城家,除了梨斗、美柑兩兄妹,菈菈和她的兩個妹妹「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與「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也寄住在結城家。和菈菈一樣愛上梨斗的茉茉,目睹到本篇最終話,梨斗試著向春菜告白,卻變成向複數女性告白的混亂場面。在聽過菈菈的想法後,茉茉開始思考能讓自己、菈菈和春菜等喜歡梨斗的女孩們能全體同時獲得幸福的方法,得到的結論就是讓梨斗建立後宮的「樂園(後宮)計畫」。以自己夢想中的未來為目標,茉茉積極的展開各種行動。另一方面,目標是梨斗性命、來自宇宙的頂尖殺手「金色闇影」(小闇),與梨斗和菈菈等人邂逅後,在地球過著平穩的生活。但小闇的面前,出現一位自稱「黑咲芽亞」的少女,芽亞和她主人的目標是讓小闇變回冷酷殺手的「DARKNESS計畫」。圍繞著茉茉推動的「樂園(後宮)計畫」和目標是小闇的「DARKNESS計畫」,梨斗原本就狀況不斷的生活陷入了更多艷福與危機。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聲優:豊崎愛生)戴比路克星第三王女,菈菈的妹妹,擁有和植物溝通的能力。表面個性溫和有氣質,但其實是個深思熟慮的狠角色,雙面人性格。在《DARKNESS》積極推動讓梨斗變成肉食系後宮王的「樂園(後宮)計畫」,成為故事核心的主要人物。










正到爆點的....喔不.....我紳士了...(推眼鏡

比例:1/7
[尺寸]高約210mm
[材質] PVC,ABS

建議售價:8190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D思密達O朝鮮G
也太讚了 to love裡私心最愛

01-11 01:41

黑翼
茉茉萬萬歲![e22](后宮救星!

01-11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851101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富士模型 《初音未來》組... 後一篇:《水晶之門-火之馴獸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