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歐共的擴張 -6 推不過去,就衝過去!

作者:重狙│2014-01-10 21:03:53│巴幣:0│人氣:122
瓦杜茲閃擊戰... 真是令人不堪回首的記憶...

這是接著塔林大脫逃後較大的戰役,能說說當時的狀況嗎?

好...讓我想想(他沉默了一下)。首先呢,這閃擊戰是第一次在戰場成功的經驗。在不停守著"墨索里尼"防線的南軍,在歐盟不停的狂力攻擊下,想使用閃擊戰殺出一條血路,但通通失敗了。這回換成了我們,雖然之前有不停失敗的經驗,但依舊還是決定用閃擊戰術。

所以你們指揮官在知道失敗風險很大的情況下,依舊決定使用閃擊戰?

沒錯,我們就像送死的小兵一樣,在塔林大脫逃戰役結束後,我們成功和原本的戰鬥師會合。而我坐上了我的機械化步兵,繼續往瓦杜茲前進。

到達了瓦杜茲,你們的戰略如何開始呢?

首先是坦克在前,幻像戰鬥機在上,以坦克用近百公里的時速衝刺,幻像戰鬥機則不停的嘗試獲得制空權。我們在坦克推進時實行炮火掩護,全軍快速推進,但是因為引擎先進,我們戰線並沒有超過五百公尺長,而我們依舊快速的如掠食者一樣不停轟炸他們那群王八蛋。這場戰役只打了三個小時,我們從他們火炮區衝進去,轟爆他們的火炮和多管火箭車隊,然後衝到了他們防線的最後方。最後我們的新式坦克殺車不及撞進一個建築裡。敵軍指揮官陣亡。

你們撞進敵軍指揮官的建築裡?

沒有錯,我們直接撞進去,當初我們還以為壓死了非武裝人員,大家都還怕了一下。沒想到下車查看後居然是胸前掛著大牌的舊歐盟指揮官,而且是五星上將!我看到的時候還笑了出來呢。

那麼,為甚麼你說是不堪回首的回憶呢?

(他沉默了一下,然後不停的左右觀看,似乎還冒著冷汗。)因為...我最好的朋友被坦克車的主砲打中,連屍體都沒有...我曾經和他媽媽說我會帶著他回來...結果他沒看到她最後一面,她的媽媽也死了。

很遺憾...

不會,這閃電戰雖然說可以快速的左右戰局,但是遭到左右夾擊的話是非常危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共的擴張 -5 外人也... 後一篇:歐共的擴張 -7 隊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