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神の惡、魔と善 02

作者:茶葉梗│2014-01-10 20:54:26│巴幣:14│人氣:196
黑暗屬性的新文坑
這篇故事有些地方獵奇,或許會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所以務必請謹慎考慮後在閱讀









確定了喔?








------------------

  滴、滴、咚!
  別墅傳來一個厚重的鐘聲,場內的氣氛立刻變得安靜並嚴肅,所有的注意都投射到舞台。
  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面具男子走到中央,咳了幾聲。
  
  「歡迎各位來到我們奇躍山會場!」男子響亮的聲音傳片整個會場「這次的儀式,我們替各位準備了相當好的祭品,只要您能獻出足夠的代價,祭品的祭獻將由您來帶領。」
  
  底下的人群開始騷動,面具隱藏不了那張興致高昂的臉,而在二樓的柊和洛伊只是靜靜注視活動的進行。
  
  「洛、洛伊……」也有些躁動的默爾特似乎壓抑什麼似的低聲,像是看到美食似的嚥了嚥口水。
  「不行。」對方搖頭「這些祭品都已經有固定的惡魔,搶食會破壞師父的名聲。」
  「可是我已經好久沒吃了……」
  「那你祈禱今天會搶食的魔物多來一些吧!到時候就通通讓你吃個夠。」
  
  「等一下!」站在一旁的妖有些不滿了「被我獵到的我可不給你喔!」
  「你是想跟我搶嗎?」
  默爾特更加不滿了,美食當然要自己獨佔,就算對方是自己心愛主人的朋友的使魔,身為惡魔要是學會分享,那實在是太丟臉了。
  
  「該工作了,洛伊。」柊沒理會兩隻快打起來的使魔,示意對方看向窗外。
  「奇怪,來搶食的惡魔好像特別多。」洛伊有些訝異「這跟你說的拿不到報酬有關嗎?」
  「不清楚。」
  
  柊邊說邊拿出一個約有二十公分長的黑底白紋鐵管,拇指和食指壓了兩側銀色的按鈕後,兩頭立刻鏗鏗鏗的彈出長管,一端彈出像是鐮刀般的鋸齒刀片,另一端則是彈出十字倒鉤。
  洛伊也在雙手套上黑色微刺的長手套。
  
  「能確定的是,今晚的工作報酬太不划算了。」
  「同感。」
  
  
  
  奇躍山是一座魔物做王的黑暗山,在這裡生長的動物植物,就連水都帶有陰邪的本質,彷彿只要一進入就會來到魔界,所以傳說這座山是從魔界轉移過來。
  
  有人信仰光明,也會有人信仰黑暗。
  背棄光明投入黑暗者,不畏懼奇躍山的氣,這棟別墅的主人就是一位虔誠信仰魔的人,同時他也是私心慾望非常深重的人類。
  他以魔的使命蓋了這棟別墅舉辦這個活動,他宣稱這是跟信仰神而去洗淨類似的儀式,邀請跟他一樣信仰魔的人前來參與,只要有能力有金錢就可以進行儀式的帶領者,要是有魔會前來受邀,並幫人類記下名字,死後就可以成為魔的一份子。
  
  但這只是用魔的名義進行看似理所當然的儀式活動,實際上卻是進行著人體販賣。主辦人會帶來十三個人類當作為【被捕獲的神之使者】,拉到檯面上進行競標拍賣活動,之後會帶到特地準備好的小房間,被他們稱為儀式房。儀式房裡什麼道具都有,得標的人想要怎麼做都可以,目的就是要將【神之使者】凌虐致死,最後祭獻給前來享用【祭品】的魔物,就可以接受魔的記名。
  
  當然記名越多,越容易被魔拉入魔界,要是得到跟魔物簽下契約的能力,那更是確保進入魔界的候補名單裡。
  比起進行這種抹滅良心活動的主辦人,忙著殺掉不請自來的魔物的兩位驅逐者-柊和洛伊更是接近魔的地位,所以他們也被稱為魔之使者。
  
  活動進行越來越熱烈,場外的獵殺行動也越來越危險。
  
  
  
  「不太對勁。」
  在把一個低等魔物揍成碎裂後,洛伊跳到屋頂上開口。
  「以前也是有幾個笨蛋闖入,但從沒這麼多。」
  
  「而且等級……似乎還越來越高。」
  才剛滅掉一隻,就又來兩隻聯手攻擊,雖然柊還是輕鬆解決,但他也開始覺得不對。
  別說野性魔物,就連使魔也不會主動去思考如何聯手。
  
  除非,有更強大的在驅使,例如中階的……
  
  莫名的壓迫從前方直衝,或許有靈感的人才感覺得到,柊和洛伊將警戒提高到最大。
  場內氣氛卻似乎到了最高峰,毫無感受到外面的黑暗在逐漸逼近。
  
  
  
  「接下來,是最至高純潔、最受神界愛戴的……聖潔少女!」
  面具男子邊大喊邊將蓋在沙發上的布簾拉起。
  
  纖白漂亮的皮膚上只穿著一件白色的洋裝,洋裝因水而貼在女孩身軀,雖還在成長但已有了女人基本的凹凸身軀。女孩癱坐在沙發上,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恐懼,讓女孩的身軀微微顫抖,更讓人想把這完美無瑕的少女破壞殆盡。
  
  坐在幕後沙發上觀看的主辦男子得意的笑著,果然如他所預料的,場內氣氛飆到最高,競標的金額也跟著成正比。
  
  啪滋……碰!!
  屋頂的一角攤下一堆瓦礫,場內的人還沒回神,就看到漆黑的天空閃出兩個紅點。
  「嘿嘿嘿……找到你了。」那個黑影發出沉重且刺耳的聲音,像是從地獄深層裡發出一樣。
  
  沒真正見過魔界的人類感到真正的黑暗,尖叫和恐慌一瞬間傳片整個會場,人類到處逃跑想找尋活路。
  一打開門,卻湧進更多魔物,哀號和求救加入這片恐慌。
  巨大的黑影放任自己手下的魔物去獵食人類,一步步往只剩下一個人類的台上走去。
  
  「阿、阿羅基亞魔王!」
  突然從舞台旁闖入一個肥胖的男子,主辦人拿下面具,一臉崇拜的樣子看著那個巨大的黑影。
  兩個紅色點注視他。
  
  「喔,居然有人類知道吾的名字,甚至湊上前來。」
  「這是當然,阿羅基亞魔王。」主辦人顯然很高興「您是我最崇敬的魔王,我會舉行這活動,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親眼見到您。」
  
  「哈哈哈哈,有趣。」黑影大笑著「既然這樣,你應該有求於我吧?」
  「是的,請跟我簽下契約,然後我要成為這個世界的霸主,成為魔界的一部份!」
  「原來如此,你想成為魔界的一部份阿。」
  「是的,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夢想!」
  他興奮極了,要是能得到這中高階級魔王,別說人界,就連魔界都有他一席之地。
  沒錯,他即將成為這個世界的王……
  
  哈咕!咕嚕!
  黑影一仰頭,就將主辦人吞食進去。
  「哈哈哈哈,這樣你就如願成為魔界的一部份了!」他大笑著「好了,難吃的開胃菜已經結束,接下來……嗯?」
  原本攤在沙發上的少女已經不知去向。
  
  這起事件大大影響人界和神界的秩序,兩界盡全力掃蕩這起抹滅人性和汙衊神界的儀式活動,在奇躍山展開大肆抹殺魔物的行動,這使奇躍山的生態失去平衡,氣息雜亂到不論任何生物都在這裡無法正常生存,從此奇躍山更成人界名符其實的第二魔界。
  
  神與魔的戰爭,這才開始。

------------------
因為隔太久 ,每次都在新文坑= =""(乾
每篇文都沒打完,然後又要再去補其他坑洞,超級想哭(抹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5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坐等後續啊~~~

01-10 23:10

茶葉梗
後續產不出來阿阿阿阿>口<////(給我擠出來!!01-10 23:32
的路人甲
坐等後續(茶+甜點長期抗戰(不對

01-11 14:57

茶葉梗
我也想要坐等後續(跟著喝茶((不對!!XD"01-11 19:49

其實我覺得不會很獵奇耶?可能胃口被養的太大了[e5](你平常都看些什麼東西
那個女孩我也要出價啊>口<!(遭毆
坐等後續XD

01-11 21:27

茶葉梗
那些是寫給不太能接受的人看的
對你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就還好~ˊvˋ
後續什麼的....(死魚眼01-11 22:56
的路人甲
我也常常坐等後續(不對你快滾去生文啦!!!!!

01-12 00:48

茶葉梗
XDDDD01-14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訊組]睡前亂撇...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