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故事】白獅巫女歷史

作者:棄緣│2014-01-07 09:29:26│巴幣:20│人氣:449
  「四個月了……」沉穩雄厚的聲音在富麗堂皇下的宮殿迴響著,直挺挺的坐姿,金色的戰甲卻沒有俗氣,接近三米的身高即使坐著還是給人相當的壓迫感,康拉德望著大門外,聽著近期報告,真是令人不感興趣的報告。直到……
 
  「白獅巫女最近好像與某些男子過於親密。」一位黑髮的獅族人報告,這位男子與其說是獅人,說是豹人或許還比較多人相信,少了獅族的壯碩體態,但身材勻稱,身高也普通,語氣平平淡淡,跟念稿一樣。
 
  「幻黛?說笑吧?」康拉德用著莊嚴的口氣說著不相輔的話。那不知道多少歲的老婆婆還可以跟哪些男子親密?應該利用天賦拐來的吧?
 
  「……是下一代的巫女,白嬋娟。」嘴角也不扯一下的回答,不知道是不好笑還是根本不知道笑這種表情,黑髮蓋過雙眼的獅人繼續說著。
 
  「那小女娃,雖然是下一代,不過還早的很,以防萬一,還是……」康拉德在扶手上的兩個指頭揮了一下,黑髮獅人沒做應答,只是屈膝半跪消失在宮殿中。
 
  『不是已經教過那笨蛋,白獅巫女是必須保護著的嗎?』康拉德保護的意思是,白獅巫女不許與男子過度來往,只要有就除掉。千萬不能賭任何想靠近巫女的男子是可以相信的。寧可錯殺也不能重演歷史。
 
-----------------------------------------

  「帶走我?」白色長髮,可愛但脫離稚氣的臉龐,白色的長袍遮掩不住那姣好的身材,舉止優雅但不含蓄,沒有現代巫女的特徵,因為所有規矩是從這位巫女之後定出來的。微微張著嘴問著對面的外族男子。
 
  「是的,打仗也很悶吧?跟我離開獅國,沒有戰爭,只有兩人的旅行。」男子爽朗的說,牽著白色長髮女子的手,給的承諾很簡單,但足以打動白色長髮女子的心。
 
  「嗯……」白色長髮女子與男子認識多年,不少同族的也喜歡鬧個兩句,沒人反對,只有祝福。女子踏出了第一步。
 
  『很幸福……』女子偷偷抹掉了淚,心想著。也認為休息一陣子沒有問題,而且與生俱來的能力已經爐火純青,絕對沒有任何困難能反對兩人在一起的事實。
 
  歡笑著的旅行,兩人的冒險暢通無阻,在某一天……
 
  「休息一下吧。」男子體貼的拿著水給女子,招牌的微笑掛在臉上,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平常。
 
  「啊……」女子眼前一黑,男子的微笑是最後的畫面,身體不聽使喚的停止了一切感官機能,但腦袋還運作著。
 
  『太累了嗎?怎麼眼前這麼黑?身體沒有力氣……』
 
  『怎麼回事?你呢?不見了,為什麼你不見了?』
 
  『我是不是病了?一定在身邊照顧我吧?』
 
  『想著想著也累了,先讓我睡一下……』
 
  『醒來能第一個讓我見到你嗎?』
 
  白色長髮女子與自己的對話沒有持續很久,便失去了意識。
 
  「沒想到真的讓你這大情聖弄來了獅國國寶啊?」尖銳的聲音令人刺耳,連詞句都用的很酸。
 
  「為了這個任務我花了多少時間,你知道嗎?先別說了,你確定她應該說不出話來了吧?」熟悉的聲音,但不像印象中的他所講出來的話。
 
  「你不放心啊?要不要我幫你切切看?」又是那尖銳的聲音,真令人不舒服。
  『有血的味道……還有藥的臭味……是哪裡?』聽覺再來是嗅覺回復,令人作噁,接著眼皮也試著張開。
 
  兩位外族男子,地窖,腐爛的木桌,身上的鐵環,一身被染成猩紅色的袍。
  
  「嗯!!!~~~」自己怎麼會這樣?觸覺也漸漸回復,身上與衣袍的黏稠感,手腳與鐵環摩擦的刺痛,背部冷冰無情的鐵床,嘴巴被塞入了東西,臉頰痠疼,但怎麼也嚐不出嘴裡的東西是什麼味道……
 
  掙扎,死命的掙扎,自己的魔法也被永久的封印,是他,怎麼會與另一位男子有說有笑,這一瞬間,女子都明白了。
 
  「你那個醒了耶~」尖銳聲音的男子翹翹小指說著。嘲諷,大概是男子的名字吧?
 
  「什麼啊,明明知道這次的任務還有另一個行動,就別再那裝了。」男子露出壞笑。女子沒看過的笑容,那笑容,表示著什麼?
 
  「不會你都還沒吧?這麼久了,你看她多相信你,好可憐喔~不然等等我先上去喝個茶,你先請!」嘲諷男子說著,那表情有多賤就多賤。
 
  「別太貪玩……目的是可培育的『兵器』,這與生俱來的力量實在太棒了,雖然沒人知道白獅是怎麼生出來的,但白獅如果可以遺傳,才算是完成……」前一天還是讓人感到世間充滿希望的男子,這一天卻絕望,已經死透的絕望。
 
  女子力量被封印,只能當俎上的魚肉,反抗已經不重要,女子已經不抱任何希望,想死都沒有辦法……供給著維持生命的藥物,也沒辦法有任何動作。只是日復一日,疑惑、恨、絕望。
 
  這個實驗因某些緣故沒有結果。
--────────────────────────────────
  這裡是廣為流傳的版本,大家也都這樣相信著。
 
  已經數百年的地窖,被封鎖著,曾有人說過裡面的事情,好像是研究『滅世兵器』的地方,不過奇怪的是,裡面只有幾具男子的骸骨,就這些骸骨可以知道死相悽慘,且裡頭所有的記載已經成了灰燼。沒有人知道這裡曾經發生什麼事情。
 
  聽說某一代的巫女跟隨著喜愛的人離開了,雲遊四海,到處締造冒險記錄,後來兩人有沒有甚麼消息?不知道,大概隱居了吧。真可惜之後的巫女都沒有這樣的故事,好像大家說好的一樣,不苟言笑,不參與會議,也鮮少露臉,當然不會再有這樣美的故事了。
 
-----------------------------------------
 
 
  嗯……這篇故事算是介紹一點點獅國的裏歷史吧?寫這些東西還真有點不符合我的風格,這篇故事也交代了白月可能會遭遇到的事情。應該說白月身邊的人會遭遇到的事情吧?
 
  剛好搬家沒網路只好打篇文章,想到還有計劃跟報告QAQ,不過有這樣的機會打打文章也沉澱了一下心情。
 
  總之!歡迎指教與吐槽(?),還有不知道這樣的風格在我文章裡面會不會顯得太奇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1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故事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不~他也要被綁架了~他是女孩子耶!!危險~

01-07 09:45

棄緣
這是舊時代的事情了!所以才會有許多規矩出現,白月不會有事情,有事情的是白月旁邊的一些人。XD01-07 10:09
無名Z司
忽然好想去那裡探險(?
(以下為自嗨
「“……是他,怎麼會與另一位男子有說有笑”這一瞬間,女子都明白了。」明白他喜歡的原來是男人!!(大誤

01-07 10:18

棄緣
那裏應該沒有人了吧?原來那兩個男的是這種關係!XDDDDD01-07 10:22
無名Z司
就是沒有人才方便探險啊,不過你是作者,能不能放自家大叔去那邊閒晃還是得先過問閣下就是。OwO

01-07 10:25

棄緣
沒問題!畢竟塵封百年有什麼東西大概也不奇怪。01-07 10:27

什麼 ~~ 還好我們家小朋友跟白月不熟ˊ3ˋ~~~

01-07 11:06

棄緣
XDD所以只有幾個人會遭遇到危險01-07 11:10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原來以為會是非常豐富的大冒險的
唉~~~ 沒想到竟是一場可怕的事件 [e3]

01-07 11:07

棄緣
OAO||畢竟總會有一段歷史才會有現在的一些事情,昨天沒歡迎到!歡迎!01-07 11:12
迷迭修
哇~太好了,我家那小傢伙,可以有冒險了。
(以下小腹黑自嗨
「......想要除掉我,等待你們穿過煉獄的鎖鏈吧。」拉德亞戴上沾滿鮮血且泛著許多刻印的異樣半臉面具,已然散發出興奮且帶有些許不屑的自信神采,已令人毛骨悚然的語調緩緩道。

01-07 13:50

棄緣
你確實也是目標之一XD不過真考驗我的文筆就是了01-07 13:55
迷迭修
果然呀,話說是要用小說還是劇本OAO(PS.小說文筆我不太苛求

01-07 14:10

棄緣
可能是用約串,或是亂入串的方式,小說因為要用到你們的設定,怕衝到所以暫時不採用。所以看到我開奇怪的角色入串就是了XD01-07 14:15
嗚喵喵
「......回去吧...月的族人...不因該是敵人......如果執意......」黑暗中,被血染紅的白髮飄蕩著,一血紅一妖紫的眼,目光透露出看的不是生物,而是一具具沒生命的物體而以...

01-07 17:27

棄緣
看來亂入後會被秒OAO01-07 19:13
無名Z司
「……你們什麼時候產生了我會被你們打到的錯覺?」頭戴高禮貌的愉悅大叔被朦朧的「鏡花水月」霧氣壟罩,在虛實之間悠遊,笑傲眾人。
(自嗨?

01-07 17:40

棄緣
XD01-07 19:15
Cruens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
伴隨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狂笑,是一名混身上下都是鮮紅的少女,臉上的傷疤早已因為不斷的狂笑而盡數裂開,使得整塊臉孔被裂痕所一分為二.臉上不屬於自己,早已乾掉的血塊,與剛新鮮地從裂開的疤痕上急湧而出的溫熱血液混和在一起,使少女的臉蛋成為了一個像蘋果一般的臉蛋.
雙腿以不正常的角度扭曲跪地,雙手上的指頭盡斷---不是因為戰鬥,而是因為瘋狂導致她把自己的指頭一根一根地咬掉.
女子身旁躺著的,是一灘又一灘新鮮的肉泥,是剛用壓力把敵人所壓成的模樣.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
少女眼睛中早已失去了理智,只是一邊地笑著,一邊用無指的雙手把地上一灘灘的肉泥捧起,再不斷地塞入口中.......

01-07 17:47

棄緣
QAQ01-07 19:14
嗚喵喵
OAO樓上

01-07 19:15

嗚喵喵
(藍眼=好人+大哥哥)(紅眼=殺人狂+瘋子)(紫眼=認真)(一棕一紫=翻臉)(一紅一紫=有人戳逆鱗,還戳很大力OWO)

01-07 19:17

棄緣
原來有這種設定01-07 19:36
Cruens
吳冥如果單人匹馬衝進去救人然後得知白月落得和歷史一樣的下場的話就會變成樓上那樣喔(也許也算是一個BE...?)

01-07 21:25

棄緣
OAO QAQ01-07 21:27
暗影狂狼-沃斯特
跟白月最親近的蚩梵,應該不會有事吧~~愛情騙子哪個地方種族都有

01-08 13:56

棄緣
王室是不會有事情的,應該說,只有王室知道這歷史,連白獅本身都不知道,白獅的教育是王室操弄的,讓白獅教育成一種「工具」。01-08 14:00
暗影狂狼-沃斯特
可是蚩梵知道這歷史嗎?我覺得應該不知道耶 =w=

01-08 17:02

棄緣
蚩梵知道喔,與小夜的暮朔對串,蚩梵已經有提過了。暮朔也以生命起誓保護白月。01-08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ih145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蚩梵的食譜... 後一篇:【RPG公會】黑獅刺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