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漫畫心得】尋求自我 (3) - 沒有摩擦,什麼都無法產生!

作者:月下さん│2010-09-25 11:22:02│巴幣:0│人氣:1599


原名:セルフ
作者:朔遊亀藏
出版社:東立出版
目前集數:3集(持續)

《尋求自我》讀後心得:

    「人生就像自慰。摩擦愈多就愈爽快。你也要一直摩擦下去。沒有摩擦,什麼都無法產生!」By 路人

    又到鹹濕的話題了!

    嘛,內容極度正經的手槍漫畫,稍微推廣的話這本也能算經典了吧?以近幾年『性』題材來說《尋求自我》所談的內容卻又與眾不同,反而琢磨於『舒服』與『快感』。雖說在談論的部份難免誇示但也並非純虛構,作者在構想出題材前勢必要找許多的資料,參考及引用讓讀者在閱讀時也能得到些許的知識,至於現實中用不用的到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本集中變化最大的應該是夏目小姐,隱藏在體內的野獸以及她對國木田的情感日漸萌生,不過礙於她有男性恐懼症的關係所以不敢過於接近,便要求國木田摸她的身體藉此克服恐懼,只能說……好爽!不對啦,意外是夏目居然是隱性巨乳呢,穿哥德裝看起來比較瘦的關係嗎?至於彼此會不會從自慰夥伴晉升成肉體夥伴就看後續發展嚕。

    「男人不會把真正喜歡的人當成那種對象。」By 泉小姐

    泉小姐能跟『對妳性幻想的對象』問說:「最近怎麼樣?有想我……做嗎?」這樣的發言也太大膽了吧!不過國木田性幻想的故事未免太古裝劇了吧?這也難怪啦,光挑選A片時都會將場景幻想成上戰場的人,想出來的畫面當然與他人不同啊!其實我還挺期待倆人會有在接下去的發展呢,畢竟整體劇情發展上彼此的關係最微妙──幻想與被幻想,當突破這層關係以後肯定會有驚人的劇情!

    故事的內容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質疑其真實性,好比說──無射精高潮,在這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名詞啊!事實上要讓男性有快感的方法有兩種,刺激陰莖或刺激前列腺,這是醫學上證明過的至於有沒有效果我可不知道,沒嘗試過啦!有興趣請自行研究。

後記:

    阿哈哈,好山、好水、好無聊……太久沒有寫文章不知道內容要寫什麼,有控我會在介紹幾本近期看的書啦!都有點色色的喔~怎麼可能?人家不是變態啦!但探討的內容都跟『性』有關,透過性來探討社會道德面所引發的事情,較具有涵義的作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尋求自我|漫畫心得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想要買春

09-25 11:34

KURO
蠻有深度的漫畫。

......雖然也能看得很爽wwwww

09-25 11:35

黑白鬼
有糟糕的味道~

09-25 12:10

Sticky Fingers
你又糟糕了!!!

09-25 12:43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劇情挺有意思的耶

女方這麼大膽的問

男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呢XD

09-25 14:51

小潘-愛演噁洛克
果然軍中待久了,回到家後,欲求不滿的地方就大爆發了..... Orz

09-25 17:23

瑪莉龜
當然回答:有阿~~

09-25 18:19

氣泡小嵐
你的變態根本無處不在

09-25 18:38

Jojorin(990)
根本紳士= ="

09-25 21:02

月蠍
怎麼你想研究自己的前列腺嗎?!(大驚)

09-25 22:01

一串很想睡
軍中生活好可怕!

09-26 00:15

塔馬
列入必看書單

09-26 17:43

Cares
糟糕不再是男生的權利XD
女生也可以(被打

10-02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閒聊】睡前必做的事... 後一篇:【巴哈閒聊】倒數24小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