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故事】新目標

作者:天狼劍│2014-01-04 14:20:26│巴幣:10│人氣:251
  西里斯帶著一絲慵懶的氣息起床。
 
  過於空蕩的床讓他馬上意識到這裡並不是德狄卡特的公爵府或是伯爵府,而是他新購入的住處。
 
  會稱之為住處,是因為對於西里斯而言,所謂的家,必須是要有家人在地方才能稱之為家,如果家人都不在身邊,怎麼能稱作「家」呢?
 
  想起購屋的情況西里斯就覺得困窘。
 
  身為一個出生於貴族家庭的孩子,西里斯當然是多方置產,並且擁有不少店鋪和房屋,甚至他還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地。
 
  西里斯對於治理和營業的確有他的一套,但前置作業可說是一竅不通,經過購屋這件事情之後他還真的是認真的反省過了。
 
  以往,前置動作比方說找地點、看房或決定購入等等的工作都是由亞爾來完成,西里斯所需要做的,就是當亞爾把契約書拿回來的時候,簽上自己的名字而已。
 
  這個時候,做為一位公爵總是有點特權可以使用,比方說沒人會懷疑是不是亞爾私自去欺騙公爵以至於公爵從未看過房什麼的,也就是說西里斯本人在整個流程中,完全不會出面,只是單單負責簽名而已。
 
  西里斯從來就沒有覺得這有什麼不妥,他每一份合約書都有仔仔細細的看完,他認為就算沒看過房子的樣子或是內部構造也無妨,一方面是相信亞爾的眼光,另一方面是他覺得就算投資錯誤,對他實際的家產與身價也完全沒有妨礙,所以實際上並不是那麼的關心。
 
  而西里斯在來到這裡後抱著一樣的心態,來購入一個自己可以落腳的住處,沒想到卻是比他想像中的還要麻煩。
 
  接待員的態度非常友善而且禮貌,西里斯的貴族素養讓他忍下了心裡的不耐煩,一步一步的跟著接待員的腳步前進,去熟悉自己所要買的房子。
 
  這對西里斯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每多走一步,多聽一下接待員的介紹,他就對亞爾多一分愧疚。
 
  西里斯從來沒想過,前置作業是這麼繁瑣的一件事情,他以為這就跟去外頭買顆蘋果一樣簡單,沒想到事實並非如此,他對自己缺乏常識這一點也深深感到汗顏,更不用提入屋後各種與賽德帝國不一樣的生活型態和家具,對根本就是鄉巴佬的西里斯來說衝擊力多大了。
 
  家庭劇院什麼的,那是什麼玩意兒?
 
  賽德帝國真是個落後的國度…怪不得艾菲和穆爾金偶爾會抱怨在賽德帝國的不便與無聊,西里斯這才了解到,外面的世界果然很大,雖然以往他在賽德帝國的領地裡四處跑,自認見識很廣,但到了這裡才發覺自己的知識匱乏,看來他得好好重新學習才是。
 
  於是西里斯除了找穆爾金以外,又多了一個「學習」的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8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唉~我們家那位流浪漢還在被綁架中,你家的已經開始定居了QQ

01-04 14:57

天狼劍
哈哈哈,因為我的這小子沒被人追殺啊!XD01-04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問卷】跟...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