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歐共的擴張 -4 武裝大戰

作者:重狙│2014-01-02 20:51:14│巴幣:0│人氣:161
說真的,這場戰役真的沒有什麼重要的,就是一場大混仗,什麼都出現了。什麼空軍的轟炸機、陸軍坦克車,通通出動,打的你死我活。而這場戰役就叫"威爾紐斯大戰"。

從我們的耳中,我們只聽到關於"大軍出擊,兩敗俱傷"的事情,其他的內幕都不清楚,請問你能說說嗎?

沒問題,有何不可? 首先,我們要先打破你們的幾個刻板印象。一,別人都說我們的軍力差不多,這是一場苦仗。這裡就錯了,我們和別人兵力相差懸殊,對我們來說,理所當然應該是場苦仗... ...但對他們應該不是。二,你們都說共產黨都是利用自殺戰術贏得這場仗的,我聽到時根本快笑出來。你知道嗎?我覺得舊歐盟的人才是用自殺戰術打仗的!我們贏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笨的和什麼一樣,有些側面對著我們,而我們呢?用午餐時間(利用擺角度讓坦克裝甲厚度增加或跳彈)擺個角度,幾乎就是無堅不催的裝甲了!再來,他們的指揮官遇敵採取什麼策略?集中戰線於一處?哈哈,根本找死啊?這又不是中古世紀戰場,我們有轟炸機啊!開過去炸他個稀巴爛。而我就是當時的轟炸機飛行員,我看得非常清楚!我從駕駛艙往下一看,滿滿的炮口朝著歐共的坦克不停爆炸,而我軍的坦克推進的飛快,從主基地看來,他們的戰鬥單位集結一邊,我們的B2快速飛過,看得一清二楚。

軍隊集結一邊?城鎮戰對大型坦克不是很難防守嗎?

他們指揮官似乎也發生了這點,所以把所有部隊都移到了旁邊的平原上。天助我也啊!我的愛機B2從他們頭上掠過,他們都快被被炸的快和我們戰鬥機一樣高了!我只希望他們當時看到我們時是活著的。而城鎮中只留下一個排的步兵留守,而裡面還有反歐盟的政府組織,幫了我們個大忙!他們的游擊隊至少有一個班,我們只需要專心對付在"自由轟炸區"裡面的坦克和步兵就好。當然!我們在開過去時也有受到一些抵抗,就是所謂的"AA",也就是防空炮,只不過他們可能認為不重要吧,完全無視我,而我也無視他......直到他向我開火。

他開火了?那你怎麼做?

專業迴避,我們從頭到尾只重了一顆子彈,而且那顆子彈只有一點點削到尾翼,基本上完全沒問題,我們的轟炸機班轟掉了他們守軍的三分之二。但是我們也損失了一台轟炸機,他叫作塔思罷塔,沒聽過的名字,但是他玩出了一套自己的規則。

自己的規則?

你要知道,也許他們笨,但他們的直升機中隊依然是個威脅。他一顆燒夷彈直接掉在敵軍的直升機上......然後我們看著那台燒起來著直升機撞到旁邊的,一台撞一台,然後原本那台解體,散開又燒到旁邊的,然後整個直升機中隊就滅了,過程不到一分鐘。

這場戰役有直升機?

轟炸機、戰鬥機、直升機、坦克車、機械化步兵、普通步兵、高射炮人員、傘兵、特種部隊,連列車砲都出現了,那個列車炮真是個威脅,一分鐘一發,大家都怕被打到,但是都沒人被打到,因為我們不停變換位置,一個點不在那超過一分鐘,所以剛好避掉。被那個炮火打到,半徑三十公尺都會被蒸發掉,站旁邊遠些也會被燒傷,但就是沒人中獎。喔對了!最後他們那三十人游擊小隊只花了三個小時,就滅掉了那個班,然後我們的坦克開進去時指揮官還親自去和他們握手,真是不可思議呢!(他默默的笑了下)平常那個鐵血指揮官,哈哈!

(依據歐眾官方統計,雙方各死一萬,但是他完全打破了這個觀點。他說歐共沒死超過三千人,而舊歐盟方面則死了二十萬人,而且其中一個平民都沒有,這場幾乎完全就是歐共的勝利的戰爭,卻沒有人說出來,或許是因為和當時簽的最後和平協議有關)

歐共的擴張4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6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凝月☭... 後一篇:歐共的擴張 -5 外人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