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故事】【序章】前往

作者:天狼劍│2014-01-02 00:08:52│巴幣:10│人氣:252
  有著淺金色頭髮的男人緩慢而優雅的穿戴整齊,就算是在晃動的船隻上,他也保持著一貫的優雅姿態,只是他的穿著就只是一般的冒險者那樣,樸素的褐色冒險者服飾讓本來就略顯白皙的他,顯得更加蒼白,他緩慢的將腰帶繫好,最後把劍掛在腰帶上。
 
  此時,船艙的門被打開了,一個滿臉鬍子,非常壯碩的男人走了進來,他低頭看著那個淺金色頭髮的男人。
 
  淺金色頭髮的男人面無表情,只是挑了挑眉,似乎是將表情當成了問句。
 
  已經跟淺金色頭髮的男人相處過許多天,這個滿臉鬍子的男人明白那是在詢問「有什麼事嗎?」的意思,於是咧開嘴笑著說:「菲特先生,現在已經可以看到陸地了!」
 
  「是嗎?」這個被稱為菲特先生的淺金色頭髮男人,並沒有表現出興奮的樣子,這讓鬍子男覺得有些失望。
 
  畢竟他們已經在海上漂流三個月了,難道菲特先生一點都不會想念陸地?
 
  菲特一點也不在乎鬍子男的想法,他逕自的像外面走去。
 
  一出了艙房,菲特依然優雅的漫步到船艏去,果真如鬍子男所說的,前方正是陸地。
 
  不用把地圖拿出來看他也知道,前方就是「米德加爾特大陸」。

  他聽聞過那個神奇的大陸,與他過去所在的國度截然不同,那裡有各種不一樣的族群、習俗、信仰以及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而這也正是他前來的目的。

  是的,他是西里斯,西里斯.德狄卡特,德狄卡特家族的長子,一生都為了德狄卡特家族犧牲奉獻。

  本來他大可以在原本生活的地方上舒舒服服的當他的土皇帝,但是他親愛的弟弟穆爾金.德狄卡特卻失蹤了。

  他當然相信德狄卡特家族的人一定都是很厲害的角色,但是做為一位兄長,西里斯還是沒辦法不去擔心弟弟的行蹤。

  於是他告別了母親和妻兒,褪去了代表自己家族的白色與黑狗蛇尾徽紋,化名為「貝斯特.菲特」來到了弟弟曾經說要前往的大陸。

  「米德加爾特大陸是吧?」西里斯露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假笑。

  西里斯在內心盤算著,上岸之後就得找到去阿斯嘉特城的方向。

  畢竟他是初來乍到,對這塊大陸並不熟悉,他聽聞阿斯嘉特城是這塊大陸上聚集最多人群的地方,對於打聽消息肯定也是幫助比較大,總比他一個人在大陸上漫無目的的亂闖來的好。

  穆爾金是個哪裡危險哪裡去的傢伙,對於弟弟本身討厭麻煩卻老是往麻煩裡鑽,西里斯已經習以為常,他所要做的,就是到阿斯嘉特城去蒐集情報,接著看哪裡熱鬧就往哪裡去,這樣或許能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找到弟弟。

  他必須把弟弟找到才能回家,誰叫弟弟才是真正的家主呢?

  德狄卡特家的榮耀必須被延續,而真正的家主卻失蹤了,這種事情怎麼能默不作聲的讓它持續下去?

  只是這陣子可要苦了他最小的弟弟穆利費了,所幸穆利費跟穆爾金的年紀差不了多少,至少已是個成年的少年,由他成為代理家主並無什麼不妥之處。

  「穆爾金,我會把你找回來的。」西里斯眺望著遠方的大陸喃喃自語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6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日本
這情緒的轉折,很吸引人。 期待後續發展~

01-02 00:29

天狼劍
謝謝,我卑微的願望就是希望角色別崩壞啊!XD01-02 00:55

為了找弟弟而奔波,期待後續發展兔~~

01-02 00:45

天狼劍
理論上是不會腰斬......吧?01-02 0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收錄西里斯的成長軌跡(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