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平安夜員工派對表演★今晚是我們的秀!

作者:星風綠│2014-01-01 11:54:51│巴幣:34│人氣:296
  合作對象:友香辛格爾十六夜咲索諾亞

  交流串:點我

  每位報酬 演技▲10 歌藝▲10 魅力▲10 體能▲10 口才▲10 人氣▲50 薪資80000



  在準備室門前自主罰站了約有十來分鐘,淬蓮還再糾結於到底要不要開門的問堤,聽聲音可以得知這次的合作對象已有不少人在裡頭休息準備表演,但基於個人性格的根本理由,他實在很難落落大方的扭開門把直接往裡頭走去。

  雖然說上次完成「爹地,媽咪,I LOVE YOU」的工作之後有稍微抓到了與人相處合作的訣竅,但他的勇氣與自信還不足以能夠應付多人以上的情況。

  「人際關係方面,應抱持著主動積極的態度,要不以你的性格只能永遠停留在原地。」

  上次工作結束後向萊雅請教了關於人際交流上的問題,得到了讓人有點難過的答案,不過經紀人所說的也是事實,在這方面他本來就不怎麼積極。

  「淬蓮先試著做好自己吧,不要太勉強自己成為某個樣子,對了,不要忘記笑容!笑容是大多數友誼的起步唷!」

  翡翠給了比較正面的回應。其實淬蓮一直很羨慕翡翠這種外向性格的人,無論處理甚麼事情都能臨危不亂,一個笑容就能成功掌握與人交流時的氣氛主導權。

  「一直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嘆了口氣,淬蓮終於下定決心打開了準備室的大門。

  準備室裡總共有四位明星,有幾個正在有說有笑的聊天,有一個正在啃餅乾。

  「抱歉晚到了!我的名字叫做淬蓮!」看到這麼多人,淬蓮的緊張感猶如高血壓般的直直往上衝,連忙慌張的將門趕快關上。

  「前輩們和大家晚安!」淬蓮照翡翠之前說的話,試圖讓難搞的臉部肌肉擺出微笑的表情。

  「你好,我是新人十六夜咲,叫我小咲就可以了。」第一個與淬蓮搭話的是同為三招生的小咲。

  聽到聲音,友香往後頭看,眨眨眼看像演前的合作對象,笑著打招呼,「你好淬蓮,我是二招的友香,這次的工作還請多多指教呢。」

  「你好呀,我叫辛格爾,要喝茶嗎?」傾斜壺口將茶水注入瓷杯中,辛格爾笑著把茶杯遞給淬蓮。

  「好呀,謝謝你。」淬蓮小心翼翼的接過辛格爾遞來的熱茶,茶水上緩緩飄著白色的熱煙,茶水還未入口身體就感受到了一股暖意。

  「請多指教,我叫做索諾亞,叫我諾亞就行了。」打完招呼後,諾亞看了眼牆上的時鐘,提醒大家,「雖然還想繼續休息…但時間似乎差不多了。」

  「啊!好的。」辛格爾迅速收起一些雜七雜八的物品,把垃圾清一清,之後又把桌子擦乾淨,整間準備室又回到之前沒有任何東西的時候

  「那麼大家先稍微介紹一下自己要表演的項目。」索諾亞說。

  ……

  經過討論,小咲是要邊唱歌邊跳舞、負責炒熱氣氛,諾亞要穿著聖誕裝在台上走秀、讓大家驚艷一番,友香是決定唱歌,淬蓮則是拿吉他自彈自唱,辛格爾則是還再思考。

  而大多數人的上台表演經驗幾乎都是零,但相信只要到了台上去除緊張感,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表演完美演出。


  今年由於三招生加入的關係,派對的表演時間相對去年延長了將近兩倍的時間,而由於表演項目眾多,所以公司在事前規劃好了組別,希望能有效的安排好表演時間。

  經過幾組的串場表演後,終於輪到他們這組了。

  首先上場的是小咲,或許是因為順位排在第一個,在後台時她的情緒一直處於在很緊繃的狀態,所幸踏上了舞台後,小咲眼光一掃全場,有別於後台表現出的憂慮,在台上的她自信滿滿!充滿活力的歌聲與動感的舞蹈領著全場的氣氛。

  當表演的高潮退去之後,贏得了大家們熱情的歡呼聲,小咲屏氣凝神享受這難得的時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表演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與認同。

  由於實在太感動了,小咲的思緒出了神。

  見小咲在台上發呆,諾亞小聲的喚著小咲的名字,此時小咲才不好意思的鞠了躬趕快下台。

  下一個順位是淬蓮。

  緊握手中的吉他,淬蓮坐在木椅上,閉上雙眼回憶起過去無數的練習。

  雖然不曾在別人面前表演過,但他相信自己有自信能夠好好完成自彈自唱一首歌的表演。

  手指撥弄著弦,嘴裡唱出輕快的曲調,四周洋溢著溫暖舒適的氣氛。

  唱歌的同時,也想起了自己剛進公司時的記憶,屢次被事務所拒絕的自己,竟然在SC面試時破天荒的通過了審核。

  遇見了經紀人翡翠,後來萊雅也加入了經紀人的行列,有很多很多,他想誠心感謝的對象,還有所有幫助過自己的人。

  曲子結束後,淬蓮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謝謝大家。」

  台下傳來觀眾如雷的掌聲,淬蓮起立鞠了躬便快速朝台下退場。

  淬蓮下了台後對後台的友香使了眼色,小聲的說聲加油。

  回應一個笑容,友香鼓起勇氣踏上了舞台,友香也是不曾有過表演的經驗,但前面兩個同伴都表現的相當好,她也不能輸!

  踏上舞台時的霎那,空氣是凝結的。

  深呼吸、吐氣,友香平定自己緊張的情緒,唱出歌曲的第一句歌詞。

  隨著音樂漸漸進入佳境,友香的狀況也越來越好,唱到難度最高的高音部份時,她一氣呵成的將音拉到了最高點,得到了觀眾們的喝彩。

  好不容易抓到了唱歌的感覺,但後台還有同伴要繼續串場表演,友香只好意猶未盡的下了台。

  這次輪到要走秀的諾亞了。

  只見諾亞角一踏上舞台,全場的燈光無預警的暗了下來,幾秒之後聚光燈打在舞台正中央,一名大家不曾見過的長髮美女出現在舞台中心。

  仔細看看那張面孔,原來是帶了長假髮的諾亞!

  一襲豔紅色的連身短裙,俏皮可愛的聖誕帽,同時集合性感與可愛元素的諾亞緊緊抓住現場每一個人的目光。

  配合著音樂的節奏,諾亞在台上繞了一圈,下台前還不忘給大家一個飛吻。

  雖然沒有說出來,但其實諾亞也是很緊張的。

  最後換到辛格爾上台了。

  台上一片寂靜,在觀眾們面前的是穿著一身西裝的辛格爾,見辛格爾既沒有要唱歌也沒有要跳舞,引起了台下觀眾們的小小騷動。

  將頭上的帽子拿下,手伸進去帽子裡,辛格爾抓出了幾朵玫瑰花來。

  台下的騷動氣氛漸漸退去,觀眾們都詫異的看著台上猜測著辛格爾接下來要玩什麼把戲。

  將玫瑰花往空中一拋,砰的一聲燦爛的火花炸裂而出。

  趁著觀眾們驚呼的空檔,辛格爾露出俏皮的笑容,抓了抓袖口,倒處滿滿的柺杖糖,接著是往台下一灑!

  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著這些免錢的柺杖糖。

  「請大家好好品嚐這些拐杖糖唷,它的滋味與普通拐杖糖不一樣,很特別的!」九十度鞠躬,辛格爾的身影逐漸在舞台上淡去,最後很神奇的出現在後台。

  「表演順利完成了!」小咲激動的大喊!

  「成功了!」因為情緒激動的關係,友香第一個反應就是抱住身旁的小咲。

  「大家辛苦了。」淬蓮露出淡淡的笑容。

  「大家都很棒呢。」諾亞比出了讚的手勢。

  「辛苦了!大家要吃點心嗎,我還有很多喔?」說完辛格爾不知從哪裡生出了一堆甜的點心。

  「好呀!表演完肚子有點餓了呢。」


  派對正式結束後,五人為了慶祝表演圓滿落幕,決定去KTV包廂繼續續攤唱歌吃宵夜。

  快速的打了封簡訊寄給萊雅,淬蓮連忙跟上大家的腳步。

  「表演完後有人提議到KTV續攤慶祝,所以可能明天才會回到公司吧,先在這裡跟萊雅報備,另外兩位經紀人都辛苦了^^」

  讀著短短的簡訊,萊雅露出難得的笑容,「翡翠小弟弟你看,咱們的淬蓮成長的速度還真快啊,看來以後可以少操心一點了。」

  ——完——

後記

  縮圖沒有東西可以放所以只好先找淬蓮的大頭貼充數(欸

  兩個小時內爆出兩千六百多字,突然覺得自己不是人。

  對串時大家辛苦了,為了蓋出兩百五十層大家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在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索諾亞|十六夜咲|辛格爾|友香|【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さや
喔喔!!!星風桑好快qqqqqqqq

01-01 12:36

星風綠
因為我看著死線在冥河的彼岸像我招手
於是我就開了音速寫文(X)01-01 19:47
夜漣
喔~~好快喔!!!
寫得真好啊
吾要加油了

01-01 13:26

星風綠
因為死線所以抱著必死的決心(ry
自己覺得有點流水帳的感覺(掩面
加油//01-01 20:02
夏蒼
此坑已填OWO/
可能是某蒼的個性問題,我覺得辛格爾的拐杖糖吃起來應該要有奇怪的口味(比如說雞母蟲口味之類的(誤)),因為他都已經說"特別"了,所以這邊不要忽略不寫比較好(好啦,只是某蒼的副黑個性發作才......)
不過仔細想想你們似乎有對串問題,所以......嗯好吧,這只是單純看文給意見而已OWO/
加油!

07-19 13:28

星風綠
感謝蒼蒼的填坑//
辛格爾是個超愛甜甜的孩子,很喜歡吃甜的東西XD
雞母蟲QAQ(嚇哭
請原諒當年的我不夠成熟沒注意到(被揍
當初趕這篇超趕...結果後來發現工作要求對串樓層有到就不需要寫文(噴血07-19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新年快樂!!... 後一篇:【SC】日常、淬蓮不當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