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西里斯.德狄卡特

作者:天狼劍│2014-01-01 10:59:29│巴幣:26│人氣:574
紅字為2014年02月15日更新



【人物資料】

外型:淺金色柔順短髮,銀灰色的眼睛,皮膚略顯蒼白但不是病態的白,相貌英俊卻是偏向陰柔,所以臉部表情特別剛毅。
姓名:西里斯.德狄卡特(御用假名為「貝斯特.菲特」)
職業:戰士、符咒師
陣營:中立
性別:男
身高:176公分
體重:62公斤
魔法:強化肉體魔法陣
年齡:外表25,實際年齡28
種族:人類
喜歡的事物:家人、朋友、肉類、甜食、書籍、自己的劍
討厭的事物:龍皮做的手套、苦的東西、別人批評自己的家族
興趣:閱讀、研究魔藥的調配方法、鍛鍊身體
主武器:單手劍以皮繩穿過白色的劍鞘,繫於腰間的皮帶上
劍的外觀外觀:劍柄末端是狗頭的形狀,護手從劍顎延伸至劍柄末端為蛇的形狀,蛇頭與狗頭相交接,劍柄為黑色,劍鞘上的金屬部分也都是黑色,但劍身是白色。
附屬道具:毛筆、已經有灌過魔力隨時能使用的符咒十張

簡介:
出生於魔法世家,是德狄卡特家的長子,父母都是優秀的大魔法師,但是他年幼時就被判定精神力不足以成為優秀的魔法師,因此轉而學習劍術,是劍術方面的天才(意指學習力很強)。
由於父母都是魔法師,所以身體鍛鍊的比同僚還要辛苦,雖然這樣身材還是偏瘦,值得慶幸的是力量不算小,髮色和眼睛的顏色都是遺傳自父親,但臉蛋比較像母親,長的俊美,小時候會被誤認成女孩子,所以總是擺出酷酷的驕傲表情。
平時表情都是比較冷酷的感覺,但面對家人會特別柔和,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露出真心的笑容,以自己的家族為傲,所以如果家族被人說壞話就會生氣。
性格比較沉穩,習慣謀定而後動,不介意為了家族的利益而隱忍,一切以家族為重,對待不熟的人都是溫和而有禮,但容易造成人家的疏離感,成為朋友後會真心相待。
信奉利益至上,因此偶爾會讓人有搖擺不定的感覺,如果對方不朋友的話,不介意犧牲對方以保護自己,是屬於自私的類型。
約24歲的時候與人大戰過一場,因此受到永久性的傷害,身體大不如前(指體力不好,容易吐血),因此用微薄的精神力學習符咒學,精通身體強化的魔法陣,戰鬥時會用毛筆將魔法陣畫在身上(如果用刺青的話會持續被吸魔力,他怕被榨乾所以都是上場才畫陣),讓身體強化至未受傷時期,以戰士體質戰鬥,但戰鬥完畢會有虛脫無力的副作用。
為求保命,身上攜帶了十張灌注完魔力的符咒,四張小火球術,四張冰柱術,一張木屬性(魔法不定)和一張能產生煙霧的符咒。
經常習慣性的挑眉跟假笑,受過貴族教育所以行為舉止十分得體。

各項能力評價:
(S>A>B>C>D)(以C是一般人類的水平而言)
   力量:S(畢竟是戰士)
   速度:A+(有練過)
   體能:B(到達臨界點會吐血)
   物防:B(被砍中要害的話還是會死)
   魔防:C(就很一般)
   智慧:A(劍術方面是天才,但這裡的劍術指的是靈活運用,理解力也不錯)
   直感:C(一般般)
   魔力:D(勉強可以用魔法陣的方式發動魔法,魔力其實算是低落,所以一般都是把魔法陣的魔力灌滿直接發動)

生活技能:
魔法陣:特別精通強化身體的魔法陣,通常要把魔法陣灌滿帶在身上
魔藥調製:簡單的魔藥調配,一般是外傷及內傷治療用還有變身藥水

技能:
洪水猛獸第一式 水更流:如流水般的技巧,可以進行拖拉等動作,使對方受自己的牽制,逆來順受的招式
洪水猛獸第二式 奔流:剛猛無比的招式,單單攻擊人脆弱的頭、手和腰
洪水猛獸第三式 入海:刺擊後加上上挑的動作
洪水猛獸第四式 浪濤:狂霸簡單的橫掃攻擊
密雨刺擊:如雨點般密集的刺擊
弦月斬:如弦月般的劍氣攻擊

有「赤炎」在手時才能使用的技能:
火炎月:帶著火焰的弦月型攻擊
炎牙:火焰高漲成利牙的形狀,主要是刺擊
炎壁:讓火焰擴張至六十公分左右的寬度形成防護,但長度只有劍身的長度,故不會燒到使用者,但相對的某些地方依然有破綻,使用者可揮動劍身,確保自己在保護範圍內
燄沖天:讓火焰高漲成火柱,利用噴射的火焰,進而得到大型跳躍,小型飛越,以及快速退開的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OK
剛剛看到鬥串感覺很有趣~這樣單純卻也不會太特殊的角色感覺很有奇幻的味道
歡迎你來到公會喔!

01-14 15:22

天狼劍
謝謝,但鬥串還稱不上是有趣,我還在練習戰鬥中。XD01-14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命師行動...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