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少女騎士物語》角色介紹 蘇利亞

作者:仙劍奇俠│2013-12-31 23:44:22│巴幣:1,012│人氣:3782

蘇利亞‧庫瑪尼‧安特里

三圍:B93/W56/H88
罩杯:G-cup
生日:11月27日
身高:168cm
興趣:搜集熊的布偶洗澡
喜好:匈牙利湯御喜燒
長矛比武的技術排名:S級
愛馬:利希特

學園騎士科的三年級生。作為學生會長,以及國內赫赫有名的安特里公爵家的長女,傲人的美貌及威風凜凜的姿態,對眾人一視同仁的態度,而受到全校學生的尊敬。

自幼遵循家訓「騎士便要自強」而勤於練習競技,無數的大賽優勝,以及校內比賽二連稱霸的女王。

然而去年為止還沒有從者,對於哥哥尤利烏斯曾經的弟子,作為騎士也相當優秀的貴弘,提出從者的邀請。

平常是相當威風凜凜的樣子,私底下卻有著收集熊布偶的興趣,一提到相關的話題也會態度一轉而滔滔不絕,自己的房間也擺設了相當多的布偶。

本身即有相當的天份,再加上勤奮不懈的努力而成功的努力型人物,不浪費任何一絲無謂的動作,在比賽中總是瞬間中取勝。




人物心得:

    蘇利亞在我心中算是原作的第三女主角(雖然她的圖片順序是排第四個),身為溫佛德學園的學生會長,蘇利亞不論是美貌、氣質上都有如「女武神」般的威風凌凌,但是她本身卻沒有因此感到驕傲,反而是個謙虛,善解人意的人。

   在眾人眼中蘇利亞宛如高高在上的女神,然而在她心裡卻因此感到寂寞,除了副會長—玲奈以外,幾乎沒有什麼能放下身段,盡情聊天的朋友。

    在劇情上,蘇利亞雖然是大賽上二連霸的冠軍,但是她卻有個遺憾——「那就是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已的從者」,雖然後來邀請了男主角—水野貴弘來擔任,但是貴弘卻遲遲不肯回答
        
   在遊戲中,貴弘答應擔任從者,而蘇利亞則和她的哥哥—尤里安奧斯對決,同時證明貴弘不是個「只因為一次失敗而就此頹廢的廢物」。

    在動畫開始撥放之前,蘇利亞就已經有了很高的人氣,而她的手辦、模型更是有不少網友收藏,某方面來說,她的吸引力跟魅力可以說是女性角色之冠,就連同個遊戲公司出產的「公主戀人」的角色也不一定比的上。



大賽前的騎士宣示

優雅的喝茶(百度有網友做成gif的動圖)

一直很想吃的御喜燒

泳裝選美


戀人關係確定

接吻

初夜





與哥哥的對決

奉子成婚



其它圖片








漫畫版: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遊戲官網、伊莉、百度貼、無限動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eedfreedo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騎士物語》角色介紹... 後一篇:《少女騎士物語》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