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明年你還愛我嗎〉(大小姐x傑多)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3-12-31 18:53:00│巴幣:110│人氣:434

  他迷惘地看著眼前的少女。

  身為一個貧民窟出身的孩子,他其實沒有唸過書,即使來到了星幽界、有其他受過教育的戰士會耐心地指導他──當然,翹課也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環──不過到目前為止,他讀得懂的文字還是很有限。

  也因此,大小姐口中的「報告」、「期末考」之類的辭彙,他其實不明所以,對此完全沒有概念。

  他只知道,為了應付這兩樣東西,大小姐最近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沒什麼時間帶他們去掃蕩任務,每天只上來確認一下有沒有開到寶物的地圖,沒有就果斷刪掉;偶爾甚至還會隔個幾天都沒有出現,令整個宅第沉溺在一片陰霾之中。(除了那幾個明白考試是什麼的工程師,都露出很能理解的表情──這讓他更賭氣了)

  他明明是大小姐口中聲稱最愛的孩子,為什麼感覺他卻離大小姐這麼遙遠?

  他不知道期末考或報告是什麼,但既然他們會增加他與大小姐之間的距離感,那肯定不是好東西。

  真想把它們全部打飛。他悶悶地想著,在大小姐身後默默握緊了拳頭。



  「嗯?傑多怎麼了?怎麼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不過,也不曉得是心有靈犀、還是身為聖女之子與戰士間特有的羈絆,本來還走在前頭的大小姐不知何時已經轉過身來湊到他身旁,將雙手攬在後來、微微前傾身子,睜著一雙人偶般──不、的確是人偶──的水亮眼睛,好奇地打量著他。

  「今天可是二○一三年的最後一天哦,別悶著一張臉嘛。」大小姐笑著摸了摸他的頭,漂亮的淺紫色長髮被人偶蒼白的手輕輕搓揉著,柔軟的髮絲滑出她光滑的指縫間。「怎麼了嗎?」

  「……」

  享受著被摸頭的寵溺感,傑多有點抗拒這種宛如被馴養的感覺,卻無法否認他對大小姐的戀慕。

  如果沒有她,他無法找回自己所有的記憶,無法在星幽界裡和那些曾在現世大打出手的傢伙變成好夥伴,也無法在這裡得到他在現世裡飄泊流離時、從來沒有機會擁有的幸福。

  ──歸屬感。

  對死去的他們而言,能夠重新擁有生命,就已經是萬分慶幸的事了,何況還能夠在這裡遇見這麼同伴、甚至與如此關心著他們的大小姐邂逅。

  尤其在星幽界這麼長途的旅行以來,他一直都是大小姐麾下最信任的戰士、也是大小姐最溺愛的孩子。

  正因如此,對於大小姐的那股疏離,他也比其他人更敏感。

  他不喜歡那種感覺。

  ──不想、再一次被拋棄了。



  「……大小姐。」

  難得以這樣沉重的口吻說話,傑多有些語重心長地啟齒。

  「……是?」人偶少女眨了眨眼,瞳眸中流露出對眼前孩子的擔憂。





  「……明年、妳還愛我嗎?」




  大小姐一怔,然後笑了出來。

  這舉動令傑多有些不滿,像是要發洩那股慍怒,他有些生氣地忽略大小姐撫摸著他的手,用雙手按住大小姐的肩膀,像是迫使大小姐認真地與他兩相對望。

  雖然傑多的身高在星幽界的戰士們之間算是矮小的,但和身材更加嬌小的大小姐比起來,傑多仍是高出了一些,讓他得以作出這樣的動作。

  被傑多突如其來的動怒嚇到,本來還在笑著的大小姐一時之間也只能僵在傑多的懷裡,遲疑地看著一臉嚴肅的傑多。

  接著,她伸出手,撫上傑多的臉頰。




  「小笨蛋,怎麼突然這麼問?」她冰冷的指尖憐惜地劃著傑多白皙滑嫩的臉頰:「因為大小姐最近忙著期末不常上線,所以覺得寂寞了嗎?」

  「……」傑多微微抿著下唇:「……大小姐,我不知道期末是什麼東西,而且那聽起來也不好吃。」

  「啊啊、的確是非常難啃的東西,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吃呢。」大小姐無奈地苦笑,但撫摸傑多的從一根手指增加到一整個手掌,沒有紋路烙印的掌心貼著傑多的臉,一路緩緩地落到頸上。

  「……不能不吃嗎?」

  「不可以哦,就像為了讓你們找回記憶,即使再捨不得、也必須讓你們面對戰鬥,如果想要抓住未來的話,總會有些仗不得不打的。」

  「我幫不上忙嗎?」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哦,傑多。」

  他討厭這句話。

  只有在明確地意識到,自己與大小姐來自不同的世界的時候,他才會如此憎恨這個世界的無情。

  它讓他與她在這裡相遇,給了他們在這裡幸福的權利,卻不賜予他們廝守一生的資格。

  有什麼,比明白自己擁有的幸福是隨時都可能破碎的,還要更撕心裂肺?



  只是,就在傑多這麼忿恨地想著的時候──





  他的臉頰傳來一股濕潤的感覺。

  「大、大小姐妳在幹麻唔!」

  「傑多呸囉呸囉。」

  意識到那是大小姐的舌頭,簡直像被妖蛆纏上一樣不舒服的觸感讓傑多嚇得想往後跳開、甚至差點錯手發動因果之輪,不過本來是被傑多搭著肩膀的大小姐卻反過來摟住傑多的小蠻腰,一把將只比她高出些許的傑多用力抱住。

  沒想到會被大小姐這樣反抱住,這下子換傑多愣在大小姐的懷裡了。

  不過低下頭,他卻看見大小姐仰起頭、以有些哀傷卻堅決的眼神盯著他。

  「……傑多,你什麼都可以質疑,但是不准質疑我對你的愛。」大小姐將頭靠在傑多的懷裡,停留在正要萌芽的青春期的身軀即使歷經無數戰鬥依然如此嬌弱。

  「對不起,我最近真的很忙……可是不管再怎麼忙,我也是一邊想著你們、一邊繼續戰鬥著哦。只要把期末忙完了、只要把報告寫完了,就可以回來見你們了……我一直都把你們……把傑多你掛在心上。」

  「所以,拜託你,不要問我那種問題……」

  微微顫抖著她不被允許擁有溫度的冰冷軀殼,她彷彿要將自己的身體埋入傑多的懷裡似地緊緊擁著他。

  「即使明年……不,即使到了世界的終點……你也永遠是我的最愛。」




  ……是嗎?

  ……果然還是太害怕寂寞了嗎?

  真是的,堂堂的貧民窟之王,怎麼可以敗給寂寞這種玩意兒呢。

  那種東西,自己不是早在現世的時候,就已經體驗得夠多了嗎?



  「……大小姐。」

  「嗯?」

  像是要將自己的溫度擴散到大小姐的身體裡,傑多也反過來緊擁住大小姐,將頭靠在大小姐顫抖著的肩膀上。

  瞥見自己手指上銀色的指環,想起自己和大小姐一路以來並肩經歷過的一切,傑多有些責備自己地笑了。

  「謝謝妳。」

  「……吶、傑多。」

  「嗯?」

  「……新年快樂。」




  明年,我也會繼續愛著你們的。

  所以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我親愛的孩子們。

  新年快樂。




  〈完〉



  草壁碎碎念:

  哼哼哼這是雪中紅的告白補完計畫(大誤)

  最近覺得戰士x大小姐的CP真是又萌又虐啊,雖然大部分時候我是以遊戲裡的背景在寫文的,但如果要摻雜現實的成分就變成跨越次元的戀愛(?),虐度一下子翻了一倍真是痛死人Q_Q

  雖然每次碎碎念都各種話多,不過之前重新看GrayFeather(應該怎麼稱呼,實玖大嗎XD)的〈Lunatic〉的時候看到後記寫著習慣避免解說劇情安排、因為故事寫完之後就是由讀者解讀了,仔細想想的確是這個樣子,所以我決定──想辦法開始戒掉廢話連篇的習慣!

  這就當作2014年的目標之一吧,我也想當個高深莫測的作家啊哼哼哼(好難)



  有個沒寫進去的橋段是,

  「今天是跨年夜……我會一直待在這個世界裡陪你哦。」


  感覺根本是在立旗、接下來就可以進十八禁場面的對白啊啊啊啊啊!

  雖然感覺是非常迷人的畫面(尤其傑多跟大小姐身高應該相對接近hshs),但是基於尺度我想還是就先省略掉好了XDDDDDDD



  那麼,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受了很多人的支持與照顧,明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

  在享受跨年夜之餘、也請別忘了家裡親愛的孩子們哦XD

  我們明年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3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2013跨年賀文|傑多呸囉呸囉|大小姐萌萌|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共 2 篇留言

Cecil
你在妄想戰士配大小姐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居然是舔舔傑多我整個脫力了啊XDDDDDDD

12-31 19:42

草壁英彥
呸囉呸囉自家孩子超爽der,妳有什麼不滿嗎!
哇尬意舔舔自家孩子,ㄏ勝(ry01-02 06:17
櫻天影
啊啊啊啊啊啊在你留言小女子的作品後我到現在才來翻你的作品真是太..!!! 好吧對不起我超慢半拍(喂
沒想到是戰士X大小姐的同好QQQQQQQ
太令人感動了QQQQQ
寫的太可愛哦哦哦哦雖然讓我胚囉胚囉這段大噴大笑--可是我喜歡--(不要這樣#
尤其尤其!! 支持傑多這虐心的孩子啊啊啊QQQQQ(別在別人留言暴走好嗎#

04-16 21:40

草壁英彥
其實這篇算是回禮!因為PTT上有個傑多控一直很支持我的文章XD
雖然其實大小姐跟戰士的故事怎麼寫都超虐的QQ
嚴格說起來我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同好啦XDDDD,只是寫作的觸角很廣,這部份偶爾也會寫個幾篇過過癮這樣XDDD
不要對我產生錯誤的期待會失望的(O

傑多真的超虐啊TAT
呸囉自己家的戰士應該是眾多大小姐的夢想吧(ry
04-17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蕾薩】〈傾界之戀〉... 後一篇:【菲艾x凱特琳】非妳不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