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分球大賽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3-12-31 04:46:41│巴幣:2│人氣:321

1986年NBA明星周末首次舉辦3分球大賽。賽前柏德走進更衣室,對著其他參賽者說:「你們誰要拿第二名?」。他果然輕而易舉的擊敗所有對手,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三分球王。

柏德的出手又快又準

在頒獎典禮上,柏德接過一張象徵性的超大支票,一邊笑著說:這張支票可能幾周前,就已經寫好我的名字。


柏德的〝囂張〞就是當年波士頓的縮影,當時他們年少輕狂,球隊向心力足。「那是我一生之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每個人自然的犧牲個人利益,全心全力為球隊奉獻。」,麥克海爾(Kevin Edward McHale)說。

當時三巨頭被公認為NBA最可怕的內線組合

隨著柏德人氣直線飆升,廣告與代言的機會隨之而來,所有人都希望柏德能夠代言他們的產品。

不過柏德心理知道自己的成功,隊友有著很大的功勞,因此他從不吝嗇與隊友分享好處。有一間餐館邀請柏德作代言人,柏德同意了,之後他與隊友一起來吃飯時,自己總是把隊友的帳單記到自己名下。



1986年如日中天的波士頓,輕輕鬆鬆殺入冠軍賽。不過在東區首輪,遭遇到後起之秀喬丹,這位未來NBA的超級球星。

波士頓先贏了3場,橫掃公牛隊,不過在第二場比賽之中,喬丹各人獨得63分。這種超人類的演出,讓柏德驚嘆不已,賽後訪問說:「那是上帝假扮的喬丹。」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見證過下一代的超級巨星,柏德深知自己要趁年輕時多拿幾次冠軍。喬丹還沒有足夠的人手衝擊總冠軍,但是喬丹要稱霸NBA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 一開始人們都說喬丹缺法團隊精神,可當時喬丹身邊跟本沒有像樣的團隊。」,柏德說。

在80年代,並非只有柏德和魔術互相留意,對方的賽後統計數據。每當魔術又一次拿到大三元,或者柏德搶到16個籃板,年輕的喬丹都會記錄下來,因為這兩個巨星,就是衡量自己的標準。

「他們擁有的就是我想要的───────全NBA聯盟的尊敬。」,喬丹解釋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3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ill Walton... 後一篇:西裝明星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