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愛,過後】章五

作者:妖花刈│2013-12-31 03:19:16│巴幣:2│人氣:211


蕾娜小聲詢問伊芙 「小芙?小莎說的是真的?」

伊芙看了愛莎一眼,她似乎不想承認,既然這樣...

「我那是錯誤資料,應該是附近的貓在交配吧!」



  艾索德在那之後,就趕緊離開了。

已經過去了一、兩年,在前往卡莉絲的巢穴的路上,艾索德不斷想起那兩人纏綿的情景,有時甚至會夢到愛莎穿著禮服的美麗身影。

這一離開,以前沒有過的思念一在擁上心頭,懷念那水汪的大眼、綿薄的嘴唇還有一直讓自己心癢的那晚。

夜晚,大家幾乎熄火就寢了,只有艾索德眼前的柴火遲遲未被熄滅。

「嗨,小子,即將光榮打一仗,你在想些什麼呢?」眼前一名高大壯碩的男人正看著自己

「喲!潘恩大哥。」艾索德眼前的正是紅色騎士團十字隊長

「是否正位某個女孩之類的事情心愁呢?唉呀!這樣可不行,你得專心打這一仗才行啊!」潘恩用手拍拍艾索德的肩,
就微笑的走遠了。

『愛莎......』艾索德拿起帶在身上的白金戒指,就這麼凝視了幾秒。

「愛莎,我想通了,等我回去好嗎...?」握住戒指,艾索德低著頭,無聲的說出這句話。







另一邊,愛沙自艾索德離開的數日後,悄悄的收拾行囊,離開了班德城。

主要原因大概是腹部裡正在孕育著新生命吧......

將雙手附在腹部上,就感覺得到裡面的小寶貝正在踢腿。

那幾天月事一直沒來,看到一些平常愛吃的食物也一直反胃,所以就找了狗博士克雷,

經過一些奇奇怪怪的把脈點穴,終於證實自己懷有身孕,

當時嚇了一跳,不過仔細想想,這絕對是小艾的,畢竟自己跟他發生了一些......害羞的事情,

雖然小艾不愛自己,不過能夠懷有小艾的孩子,也很開心呢!

不知道是個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如果是一男一女的龍鳳胎更好啊!

總之,為了避免被蕾娜姐他們發現,所以就離開班德了。

這幾年決定定居在充滿大自然的魔奇村,

手藝好的安安姐,也常常做一些對孕婦有益的補品給我吃。

已經退休的亞坦司大叔很會釣魚,很少與他交談,不過卻常常送上高級魚品!

在這裡也知道一些不少關於夏格斯村長的八卦,

那時安安姐興奮的向我訴說著

「據說村長曾經跟那個正在沙德造成大亂的卡莉絲有過一段神秘的感情.......

當時因為發生了一場大戰爭,使得夏格斯被迫出征守衛整個沙德村莊,

戰爭結束後,夏格斯趕緊尋找卡莉絲,但卻聽到卡莉絲被魔族抓走的惡耗,

傷心的夏格斯從此不想再待在充滿兩人回憶的沙德村莊,

就到魔奇村隱居了起來,也為魔奇村的村民們解決一些大大小小的危機。」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啊。

蕾娜姐是否正在擔心著我呢?雖然有留了張紙條。


又過了幾個月後,

腹裡的寶寶終於誕生了,是個可愛小女孩,長得一點也不像小艾,反倒是那個性,

根本就是小艾的翻版,還有那緋紅而神秘的眼睛,也是從小艾身上遺傳來的。


「愛莎,該上路了,如果你不希望那白癡就這麼頹廢下去的話。」



回過神,我連忙拿起一些重要的東西,牽起德莎的小手,離開了隱居五年的魔奇村。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3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ZeroBoss
加油![e22]

01-27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MP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愛,過後】... 後一篇:【艾爾之光】【愛,過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