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31230今年的最後2天(明天要去友人家住~)

真說異理 | 2013-12-30 20:36:35 | 巴幣 2 | 人氣 171

《現實片段》
 
時間:晚上8點??分
 
「…嗯,衣服、內褲、筆電、牙膏牙刷,以及餅乾飲料,應該就這些了!」
 
將東西一一放進行李內,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看起來就像是準備著回家的東西一般,事實上這些是打算去友人家過夜的配備。
 
雖然友人提說星期四並沒有特別要做甚麼事,少年其實是可以回家的,但少年並不打算翹星期四的課(因為已經翹了不少次),何況藉由這次的機會終於能夠去拜訪友人家了。
 
開心地整理著行李,就像是要出去玩一樣。
 
將餅乾放入行李的機會,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了…那樣興奮的期待著,通往未知的旅程的感受,雖然並沒有要出去玩,但光是能夠去拜訪友人家就也讓人覺得充滿了期待。
 
到底有多久了呢?這樣令人興奮的旅程,撇開和臭老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才出遊這點來看,真的目的就是要去玩的回憶,忽然想不起來了,不然就是有種已經過了好久的感覺…
 
最後一次到底去了哪裡、玩了些甚麼、跟誰,忽然之間想不起來了…
 
剩下的只有令人遺憾的回憶而已,快樂記憶好像都不記得了…
 
「唉,算了…」
 
還是別多想的好,少年揮了揮手,把那些討人厭的事情揮散而去。
 
──如果不記得的話,就在創造新的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