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要求民進黨撤換立院總召,取消柯建銘不分區立委資格!

作者:台灣跟支那 一邊一國│2013-12-30 19:43:48│巴幣:6│人氣:145
若是台灣已經獨立,為什麼還會有一個中國國民黨在我們的土地上,還會勝選?為什麼TVBS還要做統獨民調,還有71%的人表示支持獨立?

阿扁喊台獨,史無前例拿下代表台灣住民政權的民選總統,
隨後老謝排擠台獨,說要執政才是王道,卻史無前例輸了250萬票。
這就是真正統獨言論的市場支持度鐵一般的事實。

當年民進黨扁謝兩人為首,以勝選為目標的說詞來說服其他黨員,
力推主張以「台灣前途決議文」為台獨黨綱上鎖鏈,
這個將台獨言論立場邊緣化的賭注,讓台灣人民頓時失去建國的原動力與熱情至今。
一個錯誤的政治決策,一時之間看不出來,得等到十數年之後負面的代價與效果才會呈現,也就是如今這些民進黨黨工職荒誕的言論與民眾錯誤的認知。

我想呼籲民進黨跟民進黨信徒們醒醒吧,不要再迴避、企圖模糊統獨議題了!
人最可悲的,就是自己不認識自己,還要自欺欺人。
台灣最大的問題只有一個,就是「統獨」。
勇敢面對問題,提出解決問題的主張,才能贏得人民的尊重與信賴。

中華民國自始至今都只是一個流亡政權體制,
無論從所謂國家名稱(世界公認早已亡國)、國旗(黨旗)、國歌(黨歌)、憲法(全然不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法令),
徹徹底底就不是一個國家,
更不是一個足以代表台灣人的政府。

民進黨人不得不進去體制內競選,在從頭到尾不公不義的選舉體制與國民黨的龐大黨產運作下敗選,如今居然成了這個體制的奴從團體,強迫台灣人民要承認他們作票統治的正當性,開口必稱馬總統,甚至幫著馬的土匪政權打壓本土立場的言論,儼然成為中華亡國奴底下的護衛隊。

近年來,
中國兩黨積極聯手推動併吞台灣的所謂統一布局,
民進黨再繼續迴避統獨議題,甚至迎合中國廢除台獨主張的立場,
就是置台灣於死地。若民進黨高層眼中看不見台灣在世界的角色、
不談台灣主體意識、不談台灣要成為一個完整國家的願景,
不談台灣與中國的不同、不談台灣如何在中國框架之外能展望更遼闊的天空,那民進黨可以就地解編了,要傾中賣台求得中國施捨利益才能生存,
目前國民黨已經這麼幹了,民進黨就不用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fuhsienMA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馬總統「死亡之握」 歷史... 後一篇:綠對中政策初稿曝光 主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