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活動】跨年/桃色小旋風(2)

作者:MaJi★湘子│2013-12-30 14:39:10│巴幣:6│人氣:155
到了晚上,全身髒兮兮的桃安莉帶著複雜的表情走回破廟,看了眼坐在飯廳早已準備好晚飯的霜安黎,氣餒地拉開桌前的椅子,聳拉著肩膀。
 
「本尊根本沒看到任何一隻妖獸,你那預言還是一樣不可靠。」桃安莉悶悶地說。
 
霜安黎哭笑不得地看著她,順手將碗筷放到她面前,「我預言一向很準的好不好?明明紙上寫的是年末,妳卻年初跑去找人家,當然找不到,早跟妳說過要改改妳那衝動的脾氣。」
 
「本尊不是心急嘛!」
 
「是是是,出去這麼久,應該也餓了吧?吃飯吃飯。」
 
「喔。」
 
霜安黎無奈地看著有一下沒一下扒著飯的桃安莉,想到了一件事,「今天言卿有來呢!妳沒見到真可惜。」語氣很是感歎。
 
桃安莉抬起頭,瞇起眼睛,手上一用力,啪!的一聲,手上的筷子立刻斷成兩半。
 
「那女裝變態今天又來幹什麼?」她語氣很是平靜,不過地上的筷子卻顯露出她的心情。
 
霜安黎盡量忽視掉地上斷成兩段的筷子,安慰性的說說:「言卿上次也不是故意要穿壞妳的新裙子,妳何必跟他賭氣這麼久?而且今天他只從冰箱拿了2罐沙士,沒碰妳衣櫃,放心好了。」
 
桃安莉煩躁的抓了抓粉色的凌亂長髮,「不是他碰不碰本尊衣櫃的問題,一想到女裝變態又讓廟裡出現他噁心的蹤跡,本尊就渾身不對勁!」
 
「要不要去洗個澡?」霜安黎友善的提議。
 
「啊啊啊啊!!不是生理層面的問題,是心理、心理!!安黎你到底懂不懂?!」
 
霜安黎唏噓的說:「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針,雖然你只是個8歲的女孩子。」
 
「你再說當心本尊把冰箱砸壞!」
 
聞言,他立刻投降似的舉起雙手,「得了得了,姑奶奶降降火,別砸無辜的冰箱。」
 
桃安莉哼了一聲,起身拿了雙新筷子,繼續吃飯。
 
霜安黎無奈地嘆口氣,想到今早的預言,對著桃安莉說:「大概還有30天妖獸才會到,你明天別再去尋了。」
 
桃安莉點頭,道:「你覺得人類會怎麼應付?」
 
她覺得人類應該會用那些新奇的玩意兒砲轟那隻妖獸。
 
「我覺得這事還是不要給人類知曉比較好,晚點我在傳信給言卿,叫他在城市裡布結界,這樣應該就不會影響到人們了,我們也可以在空間裡頭盡全力。」
 
「這麼說沒辦法看見人類砲轟那隻妖獸囉?」她的語氣聽起來很惋惜。
 
霜安黎抽了抽嘴角,「妳到底是多想看見那隻妖獸被砲轟?」
 
桃安莉嘿嘿笑了兩聲,「應該挺漂亮的。」
 
「妳還真是...,罷了,妳明天如果有出門順便去找一下山神,跟她說一下這檔子事,看看她要不要一起對付。」
 
「山神姐姐那麼喜歡打架,一定會來的!」桃安莉篤定的說。
 
霜安黎想到了那位綠色長髮垂在地上如氣根一般、褐色眼瞳像是大地,成天坐在森林中央的大樹頂端,喝著啤酒的女人。
 
依照她的個性,大概月中就會把武器拿出來準備吧?
 
想到這,他嘆了口氣,囑咐桃安莉務必叮嚀山神不要太激動。
 
桃安莉興奮地在廟內走來走去,完全沒聽見任何一句話。
 
看然這兩個女人是指望不上了,霜安黎想。
 
「既然吃完飯了,那就把髒衣服換一換,趕快把身體洗乾淨,免得弄髒屋內。」他對著桃安莉說。
 
桃安莉立刻衝回房間,不一會兒,便傳出衣服窸窸疏疏的聲響。
 
霜安黎趁著這一段時間,到廚房泡了杯茶,走上廟頂,望了望滿是星辰的天空,「但願我們能度過這一年。」他喃喃道。
 
他的心聲,隨著洗澡的煙霧,傳至天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霜安黎|桃安莉|粉紅旋風|蘿莉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敏(飄兒)
再度催稿OAO!(喂#

12-30 16:49

MaJi★湘子
2都出來了,還催還催( 抹淚12-30 17:50
紫敏(飄兒)
耶逼O口O
3.3.3.3ˋ˙口˙ˊ!!!

12-30 18:25

MaJi★湘子
禮拜六才會出現( 抹淚12-30 18:43
墨梨
催稿!催稿!((拿著刀叉預備

12-30 18:35

MaJi★湘子
需要來個下集預告嘛(๑ -∀• )♡?12-30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所謂新年新願景?...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