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2/30 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2-30 09:08:01│巴幣:0│人氣:185
地獄少女 Returns8

怨念啊、燃燒起來吧……!!能將過去與罪惡消化殆盡的是地獄的猛火,但是能讓火焰熊熊燃起的則是你的怨念。為何會不與任何人親近、而把自身搞到焦黑?以靈魂做為交換、想燒盡的究竟是何物?地獄少女‧閻魔愛,請妳告訴我----------。

惡魔的新娘 ~ 最終章 ~5

曾經繁華至極的神話時代。從古老的遺跡中出現的是,跟迪莫斯同樣在神代受到眾神懲罰的人----------。「拉彌雅到來」篇。美奈子的朋友‧紗英遺失的東西,被送到一個看似普通的聯誼活動的會場……。但是在戀愛的聚會後面,卻暗藏著恐怖計畫……!?「黑暗聯誼」篇。不斷持續的惡夢,在那漩渦之中總是有迪莫斯在!!

浮士德的契約2

活躍於源平時代的源義經,是個在合戰方面所向無敵的英雄人物。可是他代表性的事蹟—飛越八船,那驚人的運動能力,以及那看似對現代戰法瞭若指掌的奇襲戰術,到底是在何時,如何培養出來的呢?掌握神秘關鍵的是原英國特種部隊的彪形大漢。浮士德出現在失去希望的他面前,〝拿死後的靈魂作為交換,來實現夢想吧!〞勸他簽下契約。於是在簽完契約的那一瞬間,他竟然站在五條大橋上……!?

執事無國境2完

穆恩斯以執事見習生的身分留在日本奮鬥。他所侍奉的齋藤家還是老樣子,到處都充滿了問題的火種!究竟穆恩斯的執事魂能不能跨越國境展現出來呢!?無敵衝系☆執事漫畫,第2集再度開戰!!?


Cheap Film ~ 廉價劇本 ~全1

在一瞬間被那令人悲傷的淒美奪走了心魂。賭場老闆鷹尾被黑道老大委託要照顧他眼睛看不見的兒子‧椿。之後老大突然死亡,為了保護被繼母疏遠的椿,以及完成椿內心真正的願望,鷹尾竟綁架了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少女 Returns|惡魔的新娘 ~ 最終章 ~|浮士德的契約|執事無國境|Cheap Film ~ 廉價劇本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木琴美力作《她愛上了我... 後一篇:CANDY月刊[謎樣的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