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約瑟夫.迪特爾(瑟普)的裝備道具

作者:喵喵│2013-12-29 15:14:24│巴幣:12│人氣:902
因為角色卡的裝備道具太長了,分開只好搬來這邊放,方便閱覽。

[遺跡物]

應用 01009【恆溫結晶】
應用 02011【通訊計畫】
應用 05007【記憶之鏡】
戰術 08005【無聲消逝】

[官方裝備]

官防【IdZ戰術輔助手套】
官防【IdZ戰術服】



[武器]

K98b步槍


(平常的子彈攜帶量:30發FMJ彈、10發穿甲彈)
(子彈+槍械=4.5公斤重)
5發子彈容量彈夾條填裝的長管步槍,可裝戰鬥刀或4倍瞄準鏡。平常不裝瞄準鏡,而只用金屬瞄具。備用瞄準鏡與兩腳架,置於背包中,在超過300公尺需要遠距精準射擊的場合,會安裝上瞄準鏡與兩腳架,最遠有效瞄準射程約為1公里。

戰鬥刀刃長達37公分,槍身長度125公分,戰鬥刀組合槍身可成為162公分長的矛。相當於古代短矛的長度。

(
FMJ彈頭貫穿進軟組織,容易造成子彈翻滾與子彈輕微變形破裂,給予更多傷害。能穿透1公分一般鋼鐵或0.4公分現代軍用鋼鐵裝甲。以下為模擬軟組織的彈道測試影片)


彈道測試打碎水泥磚
(2分11秒至2分30秒的類似普通彈的效果,穿甲彈則是3分10秒至4分零秒的效果)

穿甲彈的表面傷害較小,彈頭不會翻滾破碎增加傷害,但是可以擊穿較厚的現代軍用鋼鐵裝甲,約可擊穿2公分。
(中世紀鐵製胸甲約0.2~0.6公分厚)
(1分03秒至4分23秒的穿甲彈彈種)



MP7
(已贈送給晴梨當成防身的遠攻武器。


VP70手槍
(已淘汰

P1手槍SD型:使用9X19mm子彈 ,可半自動射擊。彈匣容量為8發子彈,有效射程50公尺。平常在槍套內未安裝消音器,可在需要安靜行動時另外安裝消音器。
(平常攜帶24發次音速擴張型子彈,配合消音器可以幾乎無聲地殺人)
(子彈+槍械=1.4公斤重)
(左圖 安裝消音器後的圖示)
(9x19mm次音速擴張型子彈打人體軟組織的效果)


Seitengewehr98/05:37公分長(不含刀把長度)戰鬥刀,可以快速拔出進行格鬥戰。(重量1.5公斤)
(刀刃方向為此圖的上方)

狐尾專用金屬拳套:穿戴藏在毛絨絨的尾巴末端,拳套外層為金屬,內層是吸震軟墊,適合在近身戰以狐尾痛毆目標。
(其中兩條狐尾有戴拳套)(總重量2公斤)

73型木柄手榴彈:採用定時引信,內裝黑索金加強型炸藥,威力比舊式43型手榴彈更強。拉動引爆器以後,過了4秒就會爆炸。大約可以投擲20~40公尺遠,爆炸殺傷範圍半徑6公尺
(平常的攜帶量為1枚)(總重量0.6公斤)


反戰車槍榴彈60:碰撞引信,裝設在K98b槍口擊發,高壓金屬噴流能擊穿35公分現代軍用鋼鐵裝甲。爆炸能量主要集中在向前方的扇形範圍穿透,爆炸殺傷範圍半徑2公尺,有效射程100公尺。
(平常的攜帶量為1枚)(總重量0.5公斤)



79型木柄煙霧彈:1~2秒定時引信的煙霧彈,內裝壓縮白色煙霧顆粒,能在半徑20公尺的區域內噴出無法用肉眼透視的迷霧,並且維持一段時間。投擲距離與手榴彈差不多。
(平常的攜帶量為1枚)(總重量0.2公斤)


全身短程任務裝備加起來,最重約13公斤。包括1個醫療包。


[道具]
急救包:

幫隊友及自己療傷止血的急救道具,使用過後就會消耗掉。(平常的攜帶上限為1包)(1個0.6公斤)

無線電組合:



通訊範圍3公里的無線電通訊器,附有頭戴式耳機與麥克風,能夠在出任務的時候,與隊友隨時通話交談。平常大約會攜帶3~4組無線電,分發給隊友們使用。在地形複雜或大量電磁干擾的區域,會減弱無線電有效通訊至1公里或是更小的範圍。
(單組重量:0.2公斤)


HUD視鏡:與傳統步槍瞄準鏡、夜視熱成像鏡做數位化的連結,可以自由切換雙眼、瞄準鏡或是夜視熱成像鏡的視角,更方便腰射瞄準動作。電子設備無效的環境,也可以當成一般的護目鏡使用。


魔力視鏡:
高科技夥伴塔克所精心製作的眼鏡,能見到肉眼無法察覺的魔力流動。並且對於物體內部也能夠淺層深度地透視到
魔力脈動。

熱成像鏡:有高解析度的紅外線接收系統,附訊號承載上限的安全裝置,不怕過量的光線傷害視鏡或是使用者的眼睛。任何物體只要高於絕對0度低溫,都有其紅外線溫度光源的輪廓,能看穿一般的煙霧或沙塵。一般環境中,恆溫動物的熱像訊號為亮白色輪廓。
(左圖:熱成像視鏡看到的畫面)
(左圖:體溫強調模式)
(配戴全組重量0.6公斤重)

05
型輕防毒面具:
輕型防毒面具,幾乎能過濾所有的毒氣,可納在背包之中。大面積透明外殼的設計,不會造成視覺死角。

防毒面具示意圖。(上圖)
(防毒面具全套重量0.2公斤重)

軍規雙筒望遠鏡:能詳細看到1公里遠的而且視野大的望遠鏡。有刻度可以進行距離觀測。(0.2公斤)

光學隱形套裝:由負折射率的奈米透光纖維構成外衣的外部表面,在可見光範圍內都可以達成光學隱形的效果。內部表面因為光學視點不同,使用者可以透視到外部的狀況。同時因為奈米化材質的細緻表面,不會沾染附著髒污。全身與手持武器都是光學隱形的狀態。

(光學隱形套件的全套重量0.2公斤)
(原理的參考網頁連結:Real cloaking device光學迷彩一問。)


全身短程任務裝備加起來,最重約13公斤。包括1個醫療包。





[裝備位置]



步槍:以步槍揹帶固定,揹在右肩後方。
手槍:固定在腰帶右側的手槍套之中。
手榴彈:扣在腰部的腰帶左前方。
煙霧彈:
扣在腰部的腰帶左前方。
反戰車槍榴彈:腰帶上排的彈藥袋中。
步槍備用彈匣:腰帶前方的上排彈藥袋之中。
手槍備用彈匣:腰帶前方的下排彈藥袋之中。
戰鬥刀:腰帶左側的刀套之中。

醫療包:位於背部的背包之中。
其它物品,紙、筆、3公尺長的繩索:位於背部的背包之中。
無線電:位於胸部下緣的無線電套中。
通訊耳麥:配掛在頭上。
防毒面具:位於背部的背包之中。
光學隱形披布:位於背包側面的外袋中。
軍規雙筒望遠鏡:背部的背包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1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特工S
這種角色怎麼可以沒有鐵拳!!!

12-17 22:54

喵喵
已經有類似鐵拳的彈藥了,步槍榴彈。我的靈感來源是法國Famas的反戰車步槍榴彈。可以節省額外的可棄式發射管重量。12-18 19:19
特工S
我知道啦,反坦克槍榴彈或破門用的戰術破門彈都是類似的東西,只是單純覺得應該要有而已

12-18 21:42

特工S
畢竟二戰就是K98、MP40、鐵拳啊wwww

12-18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加里戰役...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