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一)虛擬中,人性的邪惡總是肆無忌憚。

作者:水藍色│2013-12-29 14:12:43│巴幣:8│人氣:305
 城戰!城戰!!!

  懷著興奮的心情上線,小茵期待著今天的城戰。這是加入山水之間後,遇到的第二次城戰了,上次是因為入幫的時間未滿,而不能參加,今天應該就可以了。

  雖然,不擅長打架,但是小茵有著嚐試新事物的動力。加入了一個有打城戰的幫派,不試看看打城戰,不是太可惜了嗎?

  幫頻

  蕪妍:安安

  上線問安,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禮貌,雖然在這個超級大家庭中,一句安安很容易被洗頻洗掉,但,還是覺得有打招呼,才有一點存在感。而果然安安完後,被一群回安安的人,和一些聊天的人,把安安二個字洗不見了。

  幫主:城戰準備了 沒有分配到組別的人 不要進場鬧人 誰鬧就踢誰

  幫主:沒分配到組的人 十分鐘後去幽冥古道的戰場

  分組?什麼時候分組的,自己怎麼不知道呢?很怕自己弄錯了幫主的意思,因此蕪妍密了兔子愛蘋果。

  蕪妍對 兔子愛蘋果 說:兔子安 幫主說的分組是什麼?

  兔子愛蘋果對 蕪妍 說:要城戰的組 小妍妳沒有

  蕪妍對 兔子愛蘋果 說:沒有?

  兔子愛蘋果對 蕪妍 說:恩 妳可以去幽冥古道那裡玩

  很失落!平常都聽兔子他們聊城戰的事情,而且有時會聽到他們彼此說對方有那些驚人之舉,讓自己一直懷抱著想親眼看看的期待,如今好像不能實現了?!

  幫主:再十秒 進

  幫主:幫頻不要講話安安了 等一下城戰要用

  連幫頻都要靜言啊!果然整個氣氛很肅殺,可惜總是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十分鐘後,蕪妍找了傳送師進了幽冥古道的戰場。畫面跳轉完,是不曾看過的風景。也看到兔子他們掛在口中妖獸拉的車,是長怎麼樣的了。

  幫友羽靈:我要拉車

  幫友妖獸:...不用拉 去打爆對面的水晶就好了 這個是副幫的小倉庫宣的

  幫友羽靈:不管 要拉車 沒拉過車

  幫友武俠:浪費錢

  原來是副幫的分身宣的地啊!興奮的心情,幾分鐘後就完全冷卻了。

  看著有些幫友喚出了騎寵,才知道原來戰場上也是可以騎寵物的。跟著大家往前跑,看到了一片平原、和路旁的幾個木頭搭的塔之類的建築。

  沒有任何阻力的來到對面的城內,跟著眾人打了大型的水晶,然後就看到畫面顯示出防守成功的字樣。

  離開了戰場,整個心情只有一種低落。一直覺得自己在山水之間很不自在,現在卻有一種不喜歡的感覺。好像自己對山水之間而言,始終是一個外人?

  凰對 蕪妍 說:發呆?

  看到凰傳來的密語,有點驚訝。又有一段日子沒遇到他了,他什麼時候上線的?

  蕪妍對 凰 說:沒 在等兔子他們打完城戰

  凰對 蕪妍 說:那現在有空?

  蕪妍對 凰 說:有

  凰對 蕪妍 說:那來幫我一個忙

  凰 邀請你組隊

  按下了確定,也在密頻回了一句好。

  凰對 蕪妍 說:來魔方大廳幫加狀態一下

  跑到了小狼處,傳到了魔方大廳,就在npc前看到了凰的身影。

  凰對 蕪妍 說:要不要一起跑 兔子他們今天城戰應該會打很久 風流人生不是簡單的角色。

  凰對 蕪妍 說:妳跳到了山水了?!

  蕪妍對 凰 說:恩 入沒幾天

  凰對 蕪妍 說:那妳應該被殺很慘

  蕪妍對 凰 說:有被殺 不過還好 沒打任務了 也沒在野外 要被打也不容易

  凰對 蕪妍 說:要堵妳也不容易 妳都在副本

  蕪妍對 凰 說:(偷笑)

  突然,很想跟凰抱怨,也許他是目前唯一一個可以聽這些抱怨的人吧!畢竟跟永遠完美的人抱怨山水,好像是跟那邊的人訴苦自己過的不好;而跟兔子他們說自己的心情,好像也不適當?

  蕪妍對 凰 說:我以為 可以跟兔子他們打城戰的 結果不行

  凰對 蕪妍 說:人滿了?

  蕪妍對 凰 說:不知道 幫主說沒分配到組別的人 不能進去戰場

  凰對 蕪妍 說:恩 很正常

  蕪妍對 凰 說:可是這樣好像被排擠了

  凰對 蕪妍 說:妳想太多了 像山水、風流這種大幫,幫友都是150-200之間的,可以進戰場的才80人,當然會挑選最強的人進去。

  凰對 蕪妍 說:而且,還要把人分好組,誰負責拉車、拉那一邊,補血的、前面開路的,當目標的,還有要不要奇襲的,這都要先計劃好。可能一發現被宣城,就要計劃了。

  凰對 蕪妍 說:這種事不可能臨時討論的,所以你們幫主這樣說是正常的,大幫派大部份在城戰上都是有先計劃好,不是隨便打的。

  蕪妍對 凰 說:可是這樣除了那80人之外,其他人永遠都不用打城戰了嗎?

  凰對 蕪妍 說:至少妳是輪不到了。城戰中最缺的永遠不是羽靈。

  蕪妍對 凰 說:(人品)

  凰對 蕪妍 說:(鄙視)說實話 

  凰對 蕪妍 說:妳喜歡打城戰?

  蕪妍對 凰 說:沒打過 好奇

  凰對 蕪妍 說:(汗)妳好奇的地方好奇怪

  蕪妍對 凰 說:不好玩嗎?

  凰對 蕪妍 說:就是一種殺與被殺的遊戲 如果你有辦法只殺人 不被殺 才會有樂趣

  蕪妍對 凰 說:可是有地啊

  凰對 蕪妍 說:地的收益又不是到我手上,一點都沒有感覺。

  這樣一說好像也是?!

  凰對 蕪妍 說:要跑嗎?

  蕪妍對 凰 說:我沒拿骰卷進來 不跑吧

  凰對 蕪妍 說:我有多帶 給你

  蕪妍對 凰 說:不了 你加油(花)

  凰對 蕪妍 說:妳真的那麼想打城?

  蕪妍對 凰 說:只是好奇 

  凰對 蕪妍 說:下次有野外打架 我再帶妳去看 其實沒差多少 內行的看門道 妳這種外行的 就是看熱鬧了 

  蕪妍對 凰 說:(人品)

  蕪妍對 凰 說: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線 練到100級之後就不練了嗎?

  凰對 蕪妍 說:想我嗎?

  蕪妍對 凰 說:...

  凰對 蕪妍 說:妳誠實說想我 我就每天上線陪妳

  蕪妍對 凰 說:你盜帳的?

  凰對 蕪妍 說:(人品)

  凰對 蕪妍 說:最近工作量爆了 加班加到肝也爆了

  蕪妍對 凰 說:保重 不然人生會是黑白的

  凰對 蕪妍 說:快了 再加班下去 大概就是黑白的了

  蕪妍對 凰 說:可以考慮染成七彩的 人生就會變成彩色的了

  凰對 蕪妍 說:妳要幫忙染嗎?

  蕪妍對 凰 說:你要把肝挖出來嗎?

  凰對 蕪妍 說:果然最毒女人心

  蕪妍對 凰 說:謝謝誇獎。

  凰對 蕪妍 說:我都想去風流人生了

  正要回話時,視野裡突然出現了熟悉的二個人影-焚情和牛奶戀可可。

  上次看到他們結婚的訊息,也看到他們說,帳號賣掉了,不是本人。但...真的不是本人嗎?

  偷看了焚情的裝備,算是上等了,再看牛奶戀可可,裝備也極好。但讓人反感的是,ID呈現深紅色,像是昭告他們殺人無數,手染血腥。

  其實,從來不喜歡焚情。不是因為等人疼的喵或是牛奶戀可可,而是因為他的態度。總是因為【自己的因素】而亂殺人,連自己心情不好都可以成為殺人原因的話,那這個人的個性如何,就可想而知了,至少善於遷怒的因子,絕對少不了。

  很多人說;這只是遊戲,有些人是拿來發洩用的,也許他在遊戲中是個白目,但現實中是個菁英份子之類云云的,認真的人,才是輸家。

  但對蕪妍來說,遊戲中,某些事才可以看到真正的人性。例如拳頭就是真理,這是遊戲中很難扭轉的現象。人多勢眾,仗勢欺人,在遊戲中顯現的那麼明顯。而一個會在遊戲中,到處欺人殺人的人,在現實中會是個菁英份子嗎?就算是,大概也是菁英份子裡面,歸於糟糕的那一群人吧!這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衣冠禽獸了。

  一個正常的人,不管在任何環境,都應該是爭取別人的喜愛,怎會以讓別人厭惡為樂。

  或者,這世上沒所謂的正常人嗎?

  凰對 蕪妍 說:被我嚇到了嗎?

  蕪妍對 凰 說:什麼?

  凰對 蕪妍 說:...

  真糟糕,跟人聊天聊到忘了內容,也太不尊重人了。蕪妍反省著。

  把對話往上拉了一下,看到了他的最後一句,要去加入風流人生。

  蕪妍對 凰 說:為什麼要加入風流人生?

  蕪妍對 凰 說:他們有人找你嗎?

  凰對 蕪妍 說:加入就可以光明正大殺妳了啊(墨鏡)

  蕪妍對 凰 說:......
  
  幫頻

  幫主:沒通知進城戰 進去的人 一律踢掉

  幫友E:(呆)

  幫主:從現在開始 不該進場的人進場 就馬上就踢掉 不要一副聽不懂人詔的樣子

  幫主:不該在裡面的人 現在就出來

  看來,這個夜晚,不平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1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說的對,沒有人看到就能為所欲為...?
不管是不是菁英,都是心術不正之輩,人性有很大的瑕疵

01-09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pfw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 後一篇:無言的完美世界~(一二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