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開箱】小夥伴的...肉便器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3-12-28 15:20:13│巴幣:35│人氣:1824
如果你是抱著髒髒的好奇心點開這篇文章,那恭喜你來對地方啦!(才怪)


別因為看到標題,就認為這篇文章一定存在著什麼不能出現的地方,個人相信以下內容絕對是闔家觀賞的東西,畢竟這東西也是從某「正當」經營的公司寄來的。(正不正直就不知道w)



記得那封詢問信是 11 月底出現在站內信箱的,裡面明明附註如果寄送資料與上次相同,那便可忽視那封信。不過由於本人因為債務問題,出國深造好一段時間,每次寄送的地點都不同,誰知道某編輯部那的天才,居然把東西寄到上上次的收貨地點,還得勞煩收件人再次轉送。

總之經過一番波折後,這東西終於是來到本人手上,對於要幫忙轉送的好友真是萬分抱歉,往後只要想起這件事,一定會在心中替處理這件事情的人「祈福」。廢話這麼多,下面直接把內容物拍張照做個總結,懶得一一介紹,畢竟這已經算是過期品。(笑)



相信這內容物,有些人大概在其他地方看過了吧?畢竟都是統一配送的!上面總共有五樣東西依序為:迪士尼印花 T-Shirt、DOA5 擦拭布、NINJA 拆信刀、奇怪的照明小東西跟巴哈姆特的變色馬克杯。而這最後一樣東西,就是這篇文章標題的點子來源w

因為上一次收到禮品的時候,其中一樣被小夥伴給扣留惹~(想說身上還有一個,還能繼續使用,多的留著也不知道要放到何時)不過一般人馬克杯都是拿來喝水用的居多,可是靡咯卻輾轉得知,這馬克杯被小夥伴給拿到盥洗室去當肉便器使用!!(R.I.P)

話說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收到五箱,先前的:,如果有認識的想要領養的話歡迎告知,只要那些沒被靡咯拿來用的話,不然很多放著也是用不著,可能下次的板主聚就被拿來當作禮品(回收)贈送出去,而且還可以當作是站方雷袋!(燦笑)



同場加映先前去的簽名活動,由於沒遊戲可以簽,只好讓製作人簽在主機收納盒上,本來是想簽在主機上的,但想說摸久可能會掉。是說這活動的安排實在有夠差的,完全沒做事前規劃的樣子,不管是報名與製作人共鬥、還是現場排簽名的名額等。

值得慶幸的是,最後開放所有人領海報跟明信片後,讓除了前一百名的民眾以外的人也能獲得簽名機會,勉強算是一種補償 (?) 但辛苦排隊的,大概心中就很不是滋味了吧?

海報部分靡咯就懶得拍,本來是有兩組的,但幫忙排隊的夥伴,把其中一份明信片給拿走,所以海報就等哪天,被貼在房間充滿壁癌的牆壁時,再來拍照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NN禮品|GE2|God Eater 2|簽名活動|海報明信片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不問世事
本來是有兩組的,但幫忙排隊的夥伴,把其中一份明信片給拿走
被幹走[e9]?

12-28 15:23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為什麼有一篇連到小晃那邊了XDD

12-28 15:3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才不告訴你呢! [e25]12-28 15:34
嵐貓
被標題吸引進來XDD

12-28 16: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38]12-28 18:04
ays.
原來你也有去簽名啊....

12-28 17:4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5]12-28 18:04
*白與黑的迴旋曲*
髒髒[e6]

12-29 00:05

艾蕾希雅
哈哈姆特好像都是送這類的

不過這篇的重點在於幫小晃打廣告 是ㄇ[e39]

12-29 00: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並沒有幫他打廣告喔! [e39]12-29 18:16
白貓
你居然有趣 都不約的[e5]

12-29 09: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很有趣啊! O.<! (啾咪)12-29 18:16
闇餅
前15不能去排簽名[e36]

12-29 18:1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把你的 T-shirt 拿來,我給你海報啊! [e25]12-29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萌萌侵略者 OB... 後一篇:《Little Bu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