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官方武防──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12-28 12:43:05│巴幣:0│人氣:584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彼得‧艾克拉瑪
名稱   【暴亂洪流】
種類   晨曦之星】也就是釘頭槌,長這樣
外觀   長70公分,球體直徑10公分,通體為銀白色
特性   種族針對:【罪懲怒洪】對於「黑暗生物」、惡魔、闇屬性能力持有者(例如黑魔法師),武裝攻擊力翻倍;但對於聖屬性存在(例如天使)、聖屬性能力持有者(例如聖騎士),武裝的攻擊力皆化為零

備註:如果只是持有闇屬性或聖屬性裝備,(例如一個普通人拿聖劍或魔劍),那就不會產生效果

【增長攻擊距離】+【變形】:水鍊流星錘
武器的尖刺圓球錘頭部分可以分離,並由水元素構成的鏈條連接,變成流星錘,水流鍊條最長可到80公分
屬性   水屬性】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水元素屬性滲入造成逐漸能量(或力量),持續流失的衰弱效果。
能力1   能力1:【制約‧不殺者】
使得使用者的"任何具實質殺傷力的手段"無法殺害任何生物體,最多只能傷害生物體至瀕死狀態。角色的所有技能與攻擊皆是如此。

就連蓄意性間接殺傷手段(例如打破牆壁讓牆壁倒塌,壓死對方)都無效。(但隊友或其他人的攻擊不在此限,只能作用在自己身上讓自己無法殺人。)

但只有生物型敵人有該效果,死靈生物、殭屍或非生物不在此範疇。

懶人包:使用者永遠不會造成擊殺數,最多只能打敵人HP剩1的瀕死狀態,之後在怎麼用力打瀕死的敵人傷害都是0,但只有生物型敵人有效,死靈生物、殭屍或非生物不在此範疇。
能力2   能力2:【不殺者的慈愛】
以能力1代價所換來的強大治癒能力,每五十串能瞬發回復兩個目標的一階傷勢,或者恢復一個目標的兩階傷勢。(瀕死>重傷>中傷>輕傷>無傷)

次數可無上限累計。


目標可以自由選擇(包含自己甚至敵人)
價格  













《官武》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小紅帽
名稱   狼狩牙‧幻喰】
種類   武士刀
外觀   劍刃長80公分,劍刃寬4公分,刀背具有獸牙一般的尖狀結構,可以當作鋸子
特性   種族針對:【殺靈魂】能砍中靈魂類敵人。
種族針對:【獸噬】對智慧獸種"能力"加強(如有智能的狼或是狼人)
屬性   地屬性】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受到攻擊之部位產生地元素屬性滲入,造成脆化效果(該部位防禦能力弱化)。
能力1   能力1:破土】
能令揮舞的攻擊產生強大的破壞力,具有擊退震盪防禦的效果
(例如對持劍防禦者的劍攻擊,對方就會有手部強烈震盪的傷害。)
(說簡單點就是
無須續力+無硬直的重斬代價是劇烈消耗使用者魔力

(備註:效果與自身的前任官武【T53符紋戰鬥劍】的能力1
"嵐破"完全一致,僅僅是換了招式名稱,可自行查詢當時定價以省略審核時間)
能力2   能力2:幻喰
能夠藉由刀刃吸收敵人的魔法與屬性能量,並且恢復自身的魔力,方法為以刀刃碰觸能量,吸收效能由引導判定。
價格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小紅帽
名稱   食人狼‧獸災】
種類   雙管霰彈槍
外觀   槍管僅長35公分的中折式雙管霰彈槍,沒有槍托顯得更短,全長僅45公分
僅能裝填兩發霰彈(劇本開始時已裝填)
特性   【種族特性】:反撲狩獵
對"人類"裝備之能力與屬性效果加強(精靈矮人那種亞人就不算)
但有混到人類的血(例如半人半惡魔)仍能發揮完整效果
屬性   滅屬性能力:能量射擊
射擊的子彈由可由自身的魔力轉化(但槍本身也可使用一般子彈)
能力1   能力1:狼嚙群】
續力一回合後,能夠施放數以千計的無屬性絳紅狼影攻擊,方向為上下左右前後皆可,寬十公尺,長十五公尺,高三公尺。攻擊效果是全身多處撕咬傷。(狼影只是比較酷炫的特效,實際上可與火球雨或冰風暴這種大範圍法術差不多)
能力2   【破碎咬】:使得一次槍擊擁有高機率破壞鎧甲的貫穿威力,每一百串能用一次。次數可累計,無累計上限。
價格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小紅帽
名稱   壹式制御魔獸環】
種類   配件:【一對手環】
外觀   血紅色的一對手環
特性   【物理加強】打擊系物理具備高抗性
能力1   能力1:魔獸異變】
能夠使自身的雙手,變化成長165公分,寬35公分,紅色,具鱗皮,有爪的魔獸之手,具有極高的力量與防護力

每一百回合能變形一回合,兩百回合能變形兩回合,以此類推,次數可累計。

(外觀可以參照影片)
能力2   能力2:【變形
在啟用能力一時,手環會自動變形成能包覆住巨手前臂的裝甲,具官防硬度
價格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小紅帽
名稱   小紅帽】
種類   【配件】連頭披肩
外觀   紅色連頭披肩,童話小紅帽帶的那種
特性   【精神加強】免疫威嚇性技能與恐懼狀態
能力1   能力1:聰明伶俐
能夠辨別在劇本中出現的任何對話的真偽
每10串能辨別1#,次數可累計

限定條件1:必須要使用者直接聽到的話語才能分辨,如果是他人傳話的間接聽聞,則有可能無法分辨話語本人的真偽

例如:A找B傳話給使用者,則使用者只能辨別B話語的真偽,而B可能不知道A是否說謊,故使用者無法分辨A是否說謊。

限定條件2:只能在「該場劇本」出現的話語才能分辨有效,如果是前一場劇本或是隨機串遇到的話語,則無法拿到現下遊玩的劇本分辨。

能力2   能力2:【誠信至上
若能力一判定對方「說謊」成功,可以強制令該者自掌嘴巴(無傷害),並重新對該事件的話語說出實話。
價格  








《官武》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T53符紋戰鬥劍MK.2
種類   重劍(附劍鞘)】(劍鞘只是一般劍鞘,不納入官武範疇)
外觀  

如圖,劍刃長100公分,劍刃寬10公分,重100KG
特性   【殺靈魂】能砍中靈魂類敵人。
【記憶體】劍能當作隨身碟使用,可以不受插孔規格限制,因為是從連接線是魔力線的關係。
屬性   風屬性】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風元素屬性滲入,造成短暫失神的效果。
能力1   能力1:【嵐破】
能令揮舞的攻擊產生強大的破壞力,具有擊退震盪防禦的效果
(例如對持劍防禦者的劍攻擊,對方就會有手部強烈震盪的傷害。)
(說簡單點就是
無須續力+無硬直的重斬代價是劇烈消耗使用者魔力
能力2   能力2:【嵐
續力一回合後,能夠施放對前方施放寬十公尺,長十五公尺,高三公尺的毀滅性風暴。攻擊效果是吹飛+絞傷

冷卻時間一回合,必須等冷卻時間結束才能重新集氣。
價格   245寶石幣  


【無關緊要的武器背景】
現役加特國士兵量產的戰鬥劍,良好的量產性與高效的破壞力大受軍方好評。
採用「內藏式晶片型符紋」,使得劍刃的更換性增加,有別於以往的外刻型符紋。
由吉翰德的戰友【
005】魯霸斯‧佛曼,透過自身特殊調查局的身分得手並贈送。
事實上原版威力並沒有這麼高,而是因為吉翰德特殊的「生體符紋」體質而增強。
相對的,隨著威力的提升,耗魔量也因此增加。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雷霆伍式符文手套
種類   戰鬥用手套(單隻,左手)
外觀 手套上有多處圓形金屬突狀物,可當作指虎進行打擊。
特性
【針對種族】對金屬類的敵人或物品,能力會有所加強。
屬性   雷屬性】
雷屬性滲入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雷元素屬性滲入,
造成個體行動上輕微錯亂或偏差的效果。
能力1   光迅雷】:消耗使用者魔力,該手套可以發射雷能束,具有雷系攻擊力與使擊中者局部麻痺的效果(對機械系亦有效,生物肉體體積過大有抗電設施等時,效果將不佳
能力2   雷引者】:在能力一【光迅雷】擊中目標時,可以靠這條雷能束對擊中物進行「牽引」的動作。
有效距離為十公尺之內,可連續使用(要持續輸出魔力),最大牽引力量100公斤
價格   210寶石幣  








持有者   【黑龍】(peter1999)吉翰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風紳士  
種類   【配件:全套西裝  
外觀     黑色直條紋款,根據使用者身材的合宜修裁  
特性     【物理加強】- 使穿著者,對斬擊類物理攻擊,提高抗性。(承受度提高)
能力1     【風範之人】一百串能用次,次數可累計,使自身周遭產生銳利的氣流纏繞於身,形成護膜(可不傷害主人但有TK可能),兼具攻擊與防禦的功能
能力2    
【紳士細語】可以指定特定對象,使說的話只有固定人士能聽聞,且嘴型不會被讀出,每百串可用次,能力最大隱蔽話語上限為【兩串
(例:#2內「」的對話)
價格     230寶石  


能力廢案:【堅風壁】
能憑空在自身面前可視範圍50cm~10m的距離內,產生一面長200公分,寬100公分的清藍色立場護盾。護盾可在一回合內絕對阻擋任何物理、魔法或能量等攻擊,但期間護盾無法任意移動,一回合後自動消失。一場劇本只能使用一次,兩百串後才能使用。


能力廢案:【風平浪靜】
在以自身為圓心的三公尺內,使得任何攻擊與自身認知中有害之技能無效化。
每場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能力廢案 :【風過水無痕】
令使用者完全隱形,遮蔽身型與一切氣息與脈動,且如招式名,也不會留下足跡與行動的蹤影(包含身上的其他裝備,如武器或鎧甲等「角色貼身攜帶物」,手持的物品、或面積超越己身或大過自己的則無法完全隱形)

每100串可使用一次,次數可累積。但使用時不可以攻擊或施展魔力招式,否則會破功。可以說話但別人聽不到,隊友也無法與己身對話。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引領風騷】
  
種類:【裝飾】耳環(一對)

外觀 :
(操作者不太會描述這種耳環)

特性 :【物理加強】使使用者對打擊類物理攻擊具有高抗性


能力1 :【風度翩翩】
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能自動吸收空氣轉換成自身的風魔力。
依使用者的活動力作為吸收依據,靜止時吸收的效率最佳,一般移動時普通,激烈戰鬥時則幾乎為0。

若吸收特殊氣體,例如熱氣、凍氣、毒氣等,則除了回覆魔力外也會有附加負面效果(吸收毒氣就會中毒,以此類推),吸收效率視該地區的空氣量情況有所增減。

能力2 :【興風作浪】
每100串可使用一次,次數可累計。

吸引全體敵人仇恨值,當敵人的等級越高過自己則越有效。
反之,若敵人等級越低於自己,會逆向變成仇恨值降低,越低越有效。









持有者:peter1999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G-3符紋戰鬥劍(破壞神)

種類:劍

外觀:


如圖,
劍刃長100公分,劍刃寬5公分,重10KG

屬性:滅

特性:
【針對種族】能砍中靈魂類敵人。
【操作者輔助】在使用武器的各項技能時,後座力不影響己身。

滅屬性能力:【神之裁】
召喚衛星發射能量,巨大的能量體從天而降,落到使用者身上。
這時使用者的劍刃會纏繞長300公尺,寬50公尺的巨大光束劍刃,
隨後給予兩斬(基本上是直斬→橫斬)
碰觸物體時光束會與物體產生劇烈爆炸,因此落空斬到地面或建築物仍有巨大攻擊力。
每300串可用一次,並需要準備一回合通知衛星。

形象影片


召喚語(不用紀錄上)
Klde mae─
Gihanter Prelog.(代碼名稱─吉翰德‧普雷洛格)
Gard, Le gul del lo hasas mob?(神啊,你聽見吾的請求了嗎?)
Delsa dol fesok,Ora o pasli.(破壞一切敵寇,求得一片安寧)
Yok,Tas ia fas lo olrojo.(是的,這正是吾之所望)
Uo lo fray,Uo lo dof hel── (在此祈求,再次落下──)
Gard foresia──(神之裁──)


能力2:【嵐
續力一回合後,能夠施放對前方施放寬十公尺,長十五公尺,高三公尺的毀滅性風暴。攻擊效果是吹飛+絞傷。冷卻時間一回合,必須等冷卻時間結束才能重新集氣。

能力2:【蹂躪之力】
使斬擊強化,揮舞時產生一噸的力量
每50串能發動一次(可累計次數使用,或一次疊加使用)

例:400串後
斬出八次一噸的斬擊(50/400=8)
或一次斬出八噸的斬擊








持有者:peter1999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P05符紋實體彈槍】

種類:手槍,30發彈匣(戰鬥時以裝填滿子彈並上膛)

外觀:


如圖,長15公分,高13公分,尺寸在手槍中偏小。

屬性:滅

特性:
【操作者輔助】在使用武器的各項能力時,後座力不影響己身。


滅屬性能力:
收束彈】

能使任一子彈奪取命中目標的魔力,只要子彈達成條件,奪取的魔力就會安然地吸收到使用者身上(不會產生吸收的魔力不符己身,或是對方反過來入侵身體的狀況)

必要條件是「子彈必須穿進敵人體內」,對象必須是生物或有魔力驅動的存在(例如魔操人偶,石頭魔像等)。

對於沒有魔力的生物體,則是吸收對方的「熱量」轉化成魔力,但也因此轉化效率較差。

每50串可累計一次,次數可疊加。

能力1:【倍率內藏符紋

能使任一子彈具有步槍等級的威力,同時具有震盪防禦的效果,使用時須消耗魔力
(例如對持盾者防禦者子彈,對方就會產生強烈震盪的手部麻痺等。)


能力2:【天貫突

能讓任一一發子彈的威力提升到「尾翼穩定脫殼穿甲彈」等級,說簡單點就是「超高強能穿甲彈」,且高機率可以連續貫穿,每三百串能用一次,可累計疊加次數。








名稱:
G-3符紋護盾(創造神)
種類:盾

外觀 :如圖


長度與角色前臂同長,寬二五公分。通常固定在左手上,但也可以拿下來背在背後。

特性 :【物理加強】對於各式接觸物理(如劍砍,斧劈,拳打等)攻擊的衝擊力減效50%

能力1 :【神之護】
在以自身為圓心的三公尺內,使得任何攻擊與自身認知中有害之技能無效化。
每場劇本只能使用一次


能力2 :【神恩】
死掉時能就地復活一次
但必須要等下輪我方回合才會復活,且復活以重傷狀態復活。
例:
【敵方回合】你死了(黑龍死亡)

【我方回合】(維持死亡狀態)

【敵方回合】(略)

【我方回合】(復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9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霧盡
名字太小學生難怪沒合格

12-28 16:03

黑龍.拉雅克
別耍腦好ㄇ12-28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預定的官方... 後一篇:【RPG公會】 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