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冬季活動-勇者的誕生(請從這裡開始,不要從其他選項)

作者:紫辰│2013-12-25 17:00:41│巴幣:24│人氣:717
王宮中,中年的國王正緊皺的眉頭,只因為剛剛他派出去的斥候帶給他情報,使他不得不招集王國中曾經最厲害的騎士。

騎士朝著國王行了禮,國王只有揮了揮手示意著要他不用這麼拘束,

亞爾文‧闇月:
「請問審判者殿下,找臣來所謂何事?」

國王 沉默審判者:
「亞爾文‧闇月,你我兩人相交多年,不需要那麼多的俗禮,說起來,我還有些慚愧,要不是上次魔王的甦醒,你現在也不會因為傷殘而退休了。」

亞爾文‧闇月:
「能夠為王國效力,乃騎士之道。」

國王 沉默審判者:
「可是...魔王又再度回來了。」

亞爾文‧闇月:
「什麼??這不可能,當初的封印明明可以確保王國百年的平安,不會受到魔王的威脅。」

國王 沉默審判者:
「的確是這樣沒錯,只可惜出了位背叛者,他偷走了"魔王之心",將魔王給復活了。」

亞爾文‧闇月:
「這樣可不行,陛下,請下令吧,微臣肯定再度擊敗魔王,將其封印。」

國王 沉默審判者:
「不妥,你身上還帶著傷,實力早已大不如前,去也只是送死。」

國王站起身,走到中年騎士面前,拍了拍他的肩。

國王 沉默審判者:
「其實我已施展了預言神術,詢問該如何度過危機,預言得結果告訴了我,能夠拯救王國的勇者,是一個名叫藍調爵士的孩子。」

亞爾文‧闇月:
「您是指我的徒弟,藍調爵士嗎?」

國王 沉默審判者:
「預言是不會說謊的,就算他只是個孩子。」

亞爾文‧闇月:
「但那孩子實力還不夠阿,雖然說他天資聰穎,很有天分,但是卻還缺乏經驗,陛下,還請您三思阿。」

國王怒拍了一下身旁的配劍,

國王 沉默審判者:
"亞爾文‧闇月,我才是這個王國的王"

國王嘆了一口氣,

國王 沉默審判者:
「並非我願意,要不是因為預言的結果,打死我也不會選擇那麼年幼的孩子,但,我們還是要相信他一回。」

亞爾文‧闇月點了點頭,向國王行了個禮,便走出王宮,回到了居所。

(亞爾文‧闇月的住所)
望著風塵僕僕、彷彿忘記優雅,用踹門方式出現的老師,我,藍調爵士,還真是這輩子第二次見到老師這模樣了,上回這個模樣好像是因為....

阿,不妙,老師已經在找我了,要趕快出現在他的面前,

我:
「老師,你回來啦,我剛結束揮劍10000次的練習。」

亞爾文‧闇月:
「爵士,你過來,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我:
「請問是甚麼事情,老師?」

亞爾文‧闇月:
「魔王復活了。」

不是吧,根據書本記載,魔王被封印起碼能撐個百年,老師你當初去封印時是不是放水啊?

雖然疑惑且驚訝,不過畢竟還是我的老師,

我:
「什麼??難道老師你要去打敗他嗎,請務必帶著我去。」

亞爾文‧闇月敲了我的頭,

亞爾文闇月:
「並不是,這次要去討伐魔王的人,是你,爵士。」

不是吧,老師你跟我開玩笑嗎,雖然說我的實力到目前為止要放倒一個大劍士還不是甚麼問題,但是這回居然是魔王,是那個一隻手拿著木棍就可以瞬間把拿著鐵劍的我打趴的老師也難以對付的魔王耶!!!!

亞爾文‧闇月:
「你是這次預言中所選中的命運之子,身為勇者的你必須去討伐魔王,而我只能留在這裡,不能給予你其他的幫助。」

不是吧,老師你決定放你的學生出去送死阿,

雖然希望渺茫,不過我還是再度確認下。

我:
「我....是勇者??」

亞爾文‧闇月點了點頭,

亞爾文‧闇月:
「告訴我,身為騎士,要遵守甚麼?」

一聽到這個每天睡醒要複誦10次的問題,我想也不想地就回答了,

我:
「要成為所有人的盾,要守護所有的人,要相信自己手上的劍,要用生命守護王國。」

亞爾文‧闇月欣慰的點了點頭,從一旁的武器箱中拿出一樣樣的裝備。

亞爾文‧闇月:
「這是璀璨之盾以及審判之劍,是當初老師去討伐魔王時,所獲得的裝備,這件是泰坦之甲,老師能給你的,只有這些了,去吧孩子,王國的命運就交在你手上了。」

璀....璀璨之盾??審判...審判之劍!!天啊,居然還有號稱可以擋下一發禁咒的泰坦之甲,
看來我這個勇者運氣也不是那麼背,最起碼不是拿了把鐵劍去外面混個三五年,還要人品大爆發才可以湊齊一身神器,

既然連神器都拿出來了,看來這回是真的魔王復活了。

無奈的我,為了不要因為拒絕老師的要求,而在被魔王幹掉之前,先被老師砍成兩半,還是答應了。

我:
「是的,老師。」

亞爾文‧闇月拿出了一份地圖,用筆將四個地方給圈了起來。

亞爾文‧闇月:
「每次魔王甦醒時,必定會派遣手下出現在這四個地方,分別是夜幕森林、輝光遺跡、迷霧峽谷、風牙草原,去尋找你的夥伴吧,然後前往這四個地方。」

我:
「是的,我會平安回來的。」

我拿走了地圖,走出了屋子。

亞爾文‧闇月:
「這孩子,甚麼都好,就是那性格太懶散了,老是想些投機取巧的方法,看來剛剛我肯定被他在心裡唸到臭頭了,神啊,求求你庇佑我的徒弟能夠安全歸來啊!!」

走到熱鬧的市集,我將所需的用品大致上都買齊了,再度攤開了王國的地圖,

"我該去哪找尋我的夥伴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6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輝光之河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RPG遊戲風格的小說?

12-25 20:30

紫辰
超小型AVG腳本的創作(自製遊戲公會的冬季活動)12-25 20:53
藍調爵士
光看開頭我就笑了,我的主角藍調爵士所崇拜的就是亞爾文闇月阿! XD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我是阿紫挑選的勇者
然後我還幫自己挑好了騎寵...我超想要一隻狼的ˊ_>ˋ
這是緣份嗎XD

01-04 20:12

紫辰
肯定是緣份的!!!01-04 20:14
藍調爵士
原來是勇者註定要祝賀魔王。
其實我默默關注紫辰魔王很久了~

還是連接劇情?

「然後我就再睡個幾年好了,等到我醒了,就用魔王的能力去找出勇者,然後變成他的好朋友接近他,從來沒有魔王跟勇者可以當好朋友的,一定很有趣。」

「再來就是叫那四個手下在這幾個地方做亂,引勇者過去,只要勇者一想要逃,我就表明我的身分,然後宰了他,嘻嘻嘻。」

所以我等等要去打怪
而且還是打王朝、馬漢、張龍、趙虎?

01-04 20:23

紫辰
魔王前傳那篇 你還沒有出現呢 那還是亞爾文的勇者時代 01-04 20:53
藍調爵士
原來那是我還沒出生的時代ˊ_>ˋ
我很期待打王朝、馬漢、張龍、趙虎的說. XD
好期待我接下來會被怎麼樣XD

01-04 20:57

紫辰
那就敬請期待吧(最終結果是GOOD END 我保證)01-04 21:00
芙可螺
紫紫還記得活動期限之前你交的是哪幾篇嗎OAO?
能不能提供給我一下?

01-25 18:19

紫辰
外傳那幾篇01-25 18:22
芙可螺
感謝~~ 那看來還是超過五篇啊!你這傢伙產量真恐怖XDD
我忘記上次是說可以增加到幾等了,你還記得嗎囧!?
唔,總之我先把你這篇開頭收進去……

01-25 18:25

紫辰
5等吧01-25 18:28
紫辰
總算是完成了01-25 18:29
水無月冰鏡_水水
[e19]

01-27 01:21

紫辰
[e12]01-27 13:59
李兒諳
帥哦

02-03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節快樂~... 後一篇:輝光之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