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小說】神皇-67 相信

作者:烈日狂風│2013-12-22 21:51:48│巴幣:28│人氣:459
67 相信

  赫茲完全惱怒拉薇了,拉薇的吼聲在比賽場地中迴響,讓那些原本不斷替赫茲加油的女粉絲們頓時鴉雀無聲,很明顯的是達到了震懾的效果。

  一眨眼,已經看見拉薇和赫茲的拳頭相互碰撞在一塊,拉薇飄在半空中,應該是她忽然發動攻擊的。

  拉薇臉色一變,接著拳頭前端開始有股氣流凝聚著。

  「風壓!」

  可以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氣流不停地朝赫茲集中,他的表情變得有些吃力,赫茲勉強在自己拳頭前端使用「音爆」,這次蓄力較短,不是要它的攻擊威力,只是要用來打散越來越密集的風壓。打亂拉薇的招數後,兩人各自往後彈開,退後了幾步。

  拉薇沒有放棄攻擊,這次出現在赫茲的左側,一個右迴旋踢,朝赫茲的背部直擊,赫茲的反應很快,立刻蹲了下來,拉薇的攻擊撲了空。

  這時候場上有一些騷動,夾帶著驚嘆聲,而且都是由男性所發出的。

  「怎麼了?」我問。

  「小姑娘穿著裙子啊!這麼大的動作,內褲肯定被看見了!哈哈哈,比賽還給觀眾福利嗎?」果然薑還是老得辣,萬圓清楚地解答了我的疑惑。

  赫茲站了起來,望了拉薇一眼,說:「還穿四角褲啊,偽娘真是打扮得不徹底呢。」

  「你真的是找死呢,空有外表,腦袋不知道裝甚麼的男人,真是沒用處。」拉薇露出不耐煩的神情,繼續說著:「這是安全褲!」

  看來拉薇基本保護措施也是會作的,和她戰鬥過幾次,都沒有留意到「穿裙子容易走光」這個事實,是我對女生沒有甚麼興趣,還是因為她太過強悍,自己下意識將她當作男生了?

  再怎樣迅速的拳腳攻勢,赫茲都能在第一時間閃過,是拉薇的速度太慢,還是赫茲的反應太快?

  「雖然拉薇不斷發動攻勢,可是對對方都沒有產生甚麼效果,然而對方也只顧著防禦,沒有空隙反擊。」在一旁認真觀戰的薩庫發表了意見,看來戰況有些膠著。

  沒有管我們的回應,他繼續說著:「這樣下去,拉薇的體力會先撐不住。」

  在和我一同訓練之後,拉薇的力量明顯變強了,但可能還是不知道要如何更有效使用這份力量,就戰鬥經驗來說,與我們相較之下略少,她通常都是擔任替我們治療的工作為主。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讓她在這次的比賽參與戰鬥了──「只要我和薩庫贏了就好,讓越少人受傷越好。」

  我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這次她會二話不說就跳了出來呢?不應該純粹只看對方不爽而已吧?

  在我沉思的時候,拉薇瞬間往後跳,停止了猛烈的攻勢,見她氣喘如牛的模樣,體力應該消耗不少了。

  「累了嗎?偽娘,那要換我開始擊倒妳了!」赫茲輕撥了一下瀏海。

  赫茲右手按住右耳罩,只聽見「嗶」一聲,赫茲瞬間出現在拉薇身旁,而且已經給予背後一記踢擊,拉薇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直接吃招,往前撲倒了一段距離。

  這是甚麼速度?拉薇的速度我還可以勉強看見準備出招的動作,可是當看見赫茲時,他已經完成攻擊了──兩人的差距,有落差。

  如果是薩庫的話,他應該也能看清楚他的動作吧?於是我轉頭看向薩庫,而他卻瞇著眼,觀察的場上的狀況。

  表情與平時不太一樣。

  女粉絲又開始大聲替赫茲加油了,拉薇使力站了起來,赫茲應該可以趁機不斷發動攻勢,然而再一旁看著拉薇起身。

  「如何?音速,這才是真正的速度,有沒有迷惑在我的旋律之中了?」赫茲又是滿口胡言,接著微張雙手,粉絲又喊得更賣力。

  說真的,很難迷惑在你的旋律之中;你粉絲的高分貝魔音已經貫穿我的耳膜了。

  也許赫茲心中還殘留些對拉薇是女性的溫柔,他雖然口中喊著她是偽娘,卻仍看不見他專注於進攻上頭,看不見他想打垮對手的渴望,看不見他期待獲勝的心。

  「閉嘴!」拉薇瞬間往左轉,從手中散發一道風的砲彈,造成一聲巨響,赫茲往後彈飛,就快要直擊到觀眾席時,有一股透明的結界阻擋了赫茲,就像是所謂的安全氣囊,不僅保護了觀眾,也讓赫茲的傷害受到了一些緩衝。

  赫茲坐在地上一會,站了起來,活動筋骨,拉薇這一記回馬槍連他也都無法反應過來,而且也造成了不小的傷害了吧。

  「這發攻擊好痛啊,怎麼可以趁人之危呢?」赫茲忽然出現在拉薇面前,俯瞰著拉薇,接著露出抹微笑。

  他是甚麼時候出現在那邊的?比剛剛那個速度還要快!在戰鬥中瞬間被敵人接近是很不得了的事,拉薇的表情也有些驚訝,立刻往後跳躍拉開距離。

  「不要緊張,仔細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赫茲又再次微張雙手,口中喃喃自語,慢慢閉上雙眼。

  全場頓時鴉雀無聲,每個人都被赫茲的話語受影響了,開始聆聽周遭的聲音,耳邊只有風的咻咻聲,還有大家的呼吸聲,以及衣服摩擦的聲音。

  這些細小到平時都不會察覺的聲音,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耳邊發生著,只是我們忽略了它們,平時的生活太過緊湊,根本沒有閒暇之餘可以靜下來聽這些聲音。

  只有晚上躺在床上闔上雙眼準備入眠時,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會被我所察覺吧。

  如果大家就這樣持續不要說話幾分鐘,再旁人眼中,或許會認為我們正在觀賞一場音樂會。大自然的聲音實在太豐富了,甚至美妙。

  「自然之音,爆滅!」

  一聲大喊打破了寧靜,夾帶著爆破的聲音──從拉薇底下產生了爆炸,威力非同小可,赫茲的聲音彷彿夾帶著催眠,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聽從他的指示。

  然而結果誰都沒想到,這卻只是一個招數的鋪陳,驚訝的感覺令每個人都說不出話來。

  拉薇似乎也被他受影響了,突如其來的爆炸完全無法反應,整個人被直接命中倒在一旁,身體到處都是傷痕,血汩汩流出。

  只是聲音,為什麼會具備這種破壞力?

  「真糟糕,他利用了自己的聲音,間接控制在場每一個人。」萬圓忽然開口。

  「原來這也是他的力量?用聲音就能控制別人……感覺不好對付啊。」

  「拉薇受到的影響應該是最大的,她在『白森林』居住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十分親近大自然的,那些聲音她再熟悉不過了。」薩庫也跟著附和。

  「越了解所以越沉溺其中嗎……」


  拉薇遲遲沒有爬起來,站在一旁的赫茲凝視著她一會,便撥撥頭髮,說著:「裁判,對方應該沒辦法戰鬥了,勝負應該確定了吧。」

  裁判慢個半拍才反應過來,點點頭,馬上跑到拉薇的身邊,蹲下來確認她的情況。

  「可惡……我就是最不想看見這種情況發生啊……」我無奈地握拳,低著頭,看到拉薇受到這種傷倒在地上不起,是我不想要看見的……只因為她的意氣用事,就讓她貿然上場比賽,當初沒有阻止她,是我的錯!

  薩庫拍了我的肩膀,說:「相信拉薇吧,我知道你心中大概在想甚麼──『如果是我上場,她就不會受傷了』,是吧?」

  我抬起頭看向薩庫,望著他堅定不移的眼神,他彷彿是讀透了我心中的想法,才會這麼說著,不讓我開口說話,薩庫又接著說:「大家都是夥伴啊,拉薇也想要上場盡一份力量吧,況且,她也不想要看見其他人受傷吧。」

  彷彿被當頭棒喝般,我只自顧自地考慮自己的想法,完全都沒有試著去了解他人。回想我們受傷時,拉薇那專注替我們治療的神情,其實才是最著急的吧。

  如果我不信任他們,那我算甚麼?

  「拉薇!站起來!」

  一聽見我的大聲呼喊,場面又突然安靜下來,而且覺得大家都在往我這邊看。

  「打倒他!妳不是看他十分不爽嗎?這樣不像妳啊,妳不是這種容易就會倒下的人!」

  我被「神皇」這個稱號給沖昏頭了,認為要達到那個境界,就必須成為最強,然後保護大家。

  「他可是……罵妳『偽娘』的可惡男人啊!」

  真是太自私了,我有這些可信的夥伴,大家的力量絕對是更強的吧,要達成夢想,有大家的力量才能更快達成吧!




  「說真的,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神皇或許是遠不可及的夢想。」我看著前方,左右兩旁的拉薇與薩庫轉頭看著我。

  「但是,如果有你們這些夥伴,可能性就增加不少了!」



  怎麼會忘記以前所說的話呢,我真是笨蛋。


  「所以,站起來!拉薇──!」


  「吵死了,你以為我有這麼不耐打嗎?」拉薇撐著地板緩緩爬了起來,無視自己身上的傷痕與血液,轉頭看向我這邊說著:「等我打敗了這個傢伙,等下就會過去狠狠打你的頭!」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349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神皇|奇幻冒險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鬼畫師
各種外掛

12-22 22:02

烈日狂風
滿街跑01-08 02:38
LILY
好強大的自然之音阿[e35]

12-22 22:28

烈日狂風
是啊01-08 02:38
阿 狼 |>
傲嬌戰鬥力

12-22 22:32

烈日狂風
女生不好惹的01-08 02:39
尼克拉斯
看來拉薇基本保護措施也是會作的,和她戰鬥過幾次,都沒有留意到「穿裙子容易走光」這個事實,是我對女生沒有甚麼興趣,還是因為她太過強悍,自己下意識將她當作[女生]了?

按照慣例 這時候應該是男生吧!?

12-22 22:50

烈日狂風
已更改01-08 02:39
尼克拉斯
原來是熱血情節阿!!!

12-22 22:53

烈日狂風
各種熱血01-08 02:40
oSPIRITo電空
傲嬌根本強

12-23 18:39

烈日狂風
超猛01-08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24929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