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賀!今日小屋總人氣破1000!

作者:翎天藍│2013-12-22 15:07:05│巴幣:2│人氣:166
說句老實話,其實我最不會寫的文就是這類閒聊啦、或是什麼心情日記之類的了。不過,想到小屋自9月開了之後,今天正好是3個月又多一天的時候,終於破了1000,不亦樂乎!

這篇刀劍神域其實是我想在寫一篇自己創作的故事之前先寫出來的。一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刀劍神域,興奮之下閱讀了小說,卻意外地發現......故事的漏洞似乎相當的多,後來又花了些心思在構想這部分的內容,所以現在才有你現在所看見得這幾篇為數不多的故事。二來是因為既然未來決定朝這方面去發展,應該先從別人的故事發掘起優點,然後讓它變成你自己的優點。這就是這幾篇故事誕生的過程。
想想關於這故事到結束應該還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不過我本人卻幾乎已經把往後的故事內容構思完成了。預計《艾恩葛朗特 ~開始》的故事再過不久就要結束了,由於作者撰寫的故事幾乎集中在開始以及結束的部分,中間似乎較少著墨,所以,在《艾恩葛朗特 ~中央地帶》的故事基本上都是我自己想的了。希望你能夠帶點期待以及「要思考」去看往後的故事!非常感謝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和支持我作品的你!

另外感謝殘月東風這位大大,他給了我很多言語上以及精神上的支持!當然還有幾位在現實生活中給予我鼓勵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這部作品才存在。今後我還會再努力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2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091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 後一篇: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