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邸日常】內含微傑X夏

作者:綠葉小仙子│2013-12-22 11:20:13│巴幣:2│人氣:106
恩...這是關於大小姐宅邸的小小對話

請各位小心食用

另外也希望看完能為小弟指點教導(鞠躬

「...大小姐,請問這是...?」

「看不出來嗎?它是棵聖誕樹呢~」

「額不...我是知道。不過這是怎麼弄進來的?宅邸的門可沒這麼高。」

剛從外頭回來的我,一進門就看到宅邸莫名出現一顆大約有四層樓高的聖誕樹,上頭尚未布置任何裝飾物。

「這是我去商店買來的啦。路德他用了一個像是渦的東西把聖誕樹傳送進來的。」表情意滿自得的大小姐說。

「...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第一為什麼要買這麼高的聖誕樹?第二我們要怎麼把裝飾物放到上頭就連梯子都溝不到的地方?第三過完聖誕節這棵樹要怎麼收拾?」

大小姐表情凝重地開始思考。

「不知道耶,只是這是我們宅邸第一次過聖誕節,所以就想說買大一點的聖誕樹說...」

「這也大太多了吧!」

「咦咦咦咦!」

面對我的直擊吐槽,大小姐自信的臉立刻垮了下來。

「而且大小姐這樣一買,阿奇叔叔又要抓多少隻蝙蝠、我們又要到天使大陸去冒多少生命危險才賺得回來啊!況且最近宅邸的錢都被大小姐拿去買一大堆花朵了拉...」

「...傑...傑多...好兇...好兇...嗚嗚嗚嗚...」

咱們家脆弱的大小姐就因為這麼一句話而哭了出來。

「...大小姐...」

「嗚嗚嗚...」

「...額...大小姐別哭了...」

「嗚嗚嗚嗚嗚嗚...」

「...我懂大小姐想要給大家帶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嗚哇哇哇阿阿阿阿───」

...怎麼感覺我越講大小姐就哭越慘阿?

(...女生什麼的我果然不是對手...)

我無奈地搔了搔頭。這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我愛你愛到想殺死你、把你千屍萬斷拿去給蛆吃呢~」的老婆大人。

正當我心中祈求「誰能來幫忙安慰一下大小姐...」時,夏洛特小姐這時候也剛好從外頭回來。
「大小姐,我剛剛在大街上買了妳最喜歡的章魚燒──」

「──章魚燒、章魚燒、章魚燒最愛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小姐情緒瞬間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一把搶走夏洛特小姐手中的塑膠袋,然後邊說「章魚燒我愛你愛到想吃你,吃到宅邸都沒錢阿阿阿阿──」邊以奇怪的步伐回到自己的房間。

「讓女孩子不哭的方法,給她吃喜歡的東西還滿有用哦~」

聽聞夏洛特小姐的良心發言,我想了想自家的老婆大人。

她不但不會哭,而且給食物的立場還要顛倒過來。

只是,她不會給我食物,取而代之的是張開她的大剪刀讓我的脖子在剪刀最鋒利處,然後說「老公在哭,我就剪下去哦~~~?」這樣的話。

我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後記

看到活動板上一大堆公會文、達人文

想請教或者聊聊等等都會有種...讓小弟有種敬畏感...

小弟這篇9XX字數就用了快1個小時

板上達人竟然23分鐘就寫出4XXX的字數了...地位完全就是金字塔頂端和金字塔底層

這時候的小弟感同身受到春雪在學校的那種心情了...(遠望

誠心地拜託各位看完能留言,小弟不求GP,只求討教(深深鞠躬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2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danny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小說】-聖誕樹下的...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斷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