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圣诞树之恋》

作者:世界末日啥时来我想死│2013-12-21 16:08:20│巴幣:4│人氣:128
~魔法之乡——圣维亚~
        雪慢慢地降了下来,漫天的雪花好似舞蹈家般翩翩起舞,与挂满五颜六色饰品的圣诞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煞是美丽。
        两个人在白茫茫的雪地上一边行走一边说话。
        “哇,你的家乡好漂亮哦,好多圣诞树,几乎种满了整个圣维亚耶!”女孩开心地说。
         男孩用骄傲的语气说:“厉害吧,我告诉你哦,以前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棵圣诞树,没有现在那么多的。因为卡洛尔魔使和维尔丝法师他们俩,我们现在才能看到那么多圣诞树哦!”
        “这个我也知道,教科书里有啊!我要知道完整的,快说。”
        “不要急,在听之前呢,要先听一段圣维亚的传说。”
        “什么嘛,那你快说。”
        “在那座雪山上有一棵圣诞树,只要一对情侣找到它并许下愿望,它就会实现,不过只有情侣的愿望一样才会实现。”男孩指着远处的雪山说。
        “有这样的传说啊!那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可以了,我现在开始说。在30年前,……”

~三十年前的圣维亚~
        由于前人所留下来的记录影响,人们都认为魔使是邪恶的,久而久之魔使竟成了邪恶的代名词。
        魔使是召唤魔物并使唤魔物的职业,而法师则是使用魔法的职业。这两种职业都有各自的善与恶,可是那时的人们受前人影响,认定魔使是恶,法师是善,就打压、驱赶他们。
        卡洛尔是魔使中的佼佼者,每个魔使都能与一个魔物签订契约,而卡洛尔的契约魔物是血统纯正的雪狐。
        魔物是这个世界最强的生物,很多人尝试去捕捉都失败了,甚至丢了性命。也许是魔使能够轻易召唤魔物使他们觉得受到威胁了,所以把魔使从光明的世界驱逐了吧!
        维尔丝是女性法师里天赋最高的,只要努力的话,她以后的魔法可以媲美魔物。
        这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相遇并且相爱了,维尔丝的父亲知道这件事后派人去追杀卡洛尔。维尔丝无意中知道了,就和卡洛尔逃走了,没想到才逃出家门,维尔丝的父亲——洛曼公爵就追上来了。
        维尔丝和卡洛尔在洛曼公爵的追赶下,跑到了那棵圣诞树所在的雪山上。这座山只有一条路,洛曼公爵以为他们逃不了了,谁知会发生意料之外的事。
        在圣诞树下,维尔丝和卡洛尔看了看身后快追上来的洛曼公爵,又看了看圣诞树,最后互相看了一眼,一起向圣诞树许下了愿望。
        “我愿与他化作圣诞树永远守护世人。”
        “我愿与她化作圣诞树永远守护世人。”
        从他们俩身上发出白光,然后他们消失了,与此同时,世界各地都长出了圣诞树。
        最后,洛曼公爵找到了一本前人的记录,记录上说因为魔使的存在让法师的地位受到威胁,所以才驱逐了他们。……

        “原来如此啊!那我们要感谢他们呢,对吧,喵子?”女孩笑着说。
        “喵。”一只不知何时出现在女孩肩上的可爱猫咪应了一声。
        “好啦!我们也去许愿看看吧!”
        “好啊!我赞成。”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ni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说《日记》... 後一篇:又中枪的问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