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王女第一次的聖誕節

作者:紅燦玥│2013-12-21 16:06:43│巴幣:28│人氣:361






  「媽媽!妳看!是禮物耶!」將從Re Love那抽到的大禮物箱搬到廚房,一跳一跳的跑到了廚房探出頭,和自己的母親展示著。

  「嗯。」不過此時,
身為人母的月紅正在準備晚餐,她試著將今晚的牛排弄的生一點,自己的女兒也該熟悉血的味道了。

  「媽媽我可以打開嗎?
可以嗎?可以嗎?」不知道母親正在思考的問題,所有的注意力都被這個大概比自己高五倍的禮物盒給吸引,她迫不及待的要一探究竟其中的驚喜。

  「等等就要吃晚餐了。」回頭看了一下夕夜的動作,盯著那箱子看了一會,雖然很巨大,不過
應該沒有危險,這位寵小孩的母親也任著自己的女兒去拆了。「可以。

  「耶!」得到許可的夕夜,立刻跑去工具間要搬爬梯過來,此時月紅正好轉頭再次看了那箱子,這才意識到,那巨大的箱子就算是自己也有點麻煩阿。
「菲德勒希。」

  一個呼喚招喚出了幻化為人型的魔劍,穿著白衣藍髮的少女,一臉不爽地看著月紅。「何事,吾主,如果要吾當保母的話,還是省省吧。」

  「去。」簡單一個字的命令,她就轉身繼續處理晚餐。

  「啊啊!吾是魔劍不是保母啊
」此時夕夜搬了爬梯過來,在她搬到禮物盒邊前,招喚出了自己劍的形體,對準禮物盒劈了下去,就這麼「拆」開了箱子。

  「嗚呀!」目睹這一切的王女殿下發出了一聲驚呼,而聽見女兒聲音的女王陛下轉頭過來瞪著魔劍,後者倒是驕傲地哼了聲。

  不過,就在外層的包裝落下,從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紙龍雕,讓夕夜再次驚呼。「哇!」

  「好了,先吃飯。」隨著月紅將有些帶血的牛排端上桌,同時也代表菲斯拉爾家的晚餐開始了。

  經過了一小段時間,晚餐結束之後,夕夜興沖沖的跑道龍雕的面前,接著,動手戳了它!

  「
陌生人,你好,這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Merry Christmas。」從紙雕中發出了聲音,還有紙鴿在其中飛舞。

  「媽媽!妳看!有聲音耶!」轉頭尋找月紅的身影,不過沒尋到人,連菲德勒希也不見了。

  「好吧
」有些失落的繼續戳著那著紙雕,就這麼一直戳著。

  「陌生人,你好,這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Merry Christmas。」第二次。

  「陌生人,你好,這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Merry Christmas。第三次。

  「陌生人,你好,這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Merry Christmas。第四次。

  「陌生人,我也是會累的,請等一天後再來,好嗎?第五次。

  「嗯
」雖然收到這個禮物讓她很開心,但是這份喜悅,她想和她的媽媽分享。

  「夕夜。」月紅出現在了廚房門口,輕輕地呼喚著夕夜,發現母親的她,則是連忙跑了過去,到了月紅的身邊之後,才發現月紅幫自己圍上了圍巾。

  「聖誕快樂。」這條白色的圍巾,是月紅親手一針一線織出來的,雖然說有些歪歪扭扭的,不過這是在她在知道夕夜參加了聖誕節交換禮物後,連忙製作出來的,儘管說她是個萬能的女王,但在這種
手工編織,她卻是個新手。

  「謝謝媽媽!」不過,這對夕夜來說,這條圍巾不是任何東西都能比的上的,今年的聖誕節她收到了陌生人精緻的龍雕,又收到了媽媽為她編織的圍巾,雖然是第一次度過這種歡樂的節慶,不過今年的聖誕節,讓夕夜感到非常的幸福。


《2》

   一尊用無數紙張做,高約五公尺的巨大龍塑像,塑像的爪上握有寶珠,如果按下寶珠的話,塑像就會打開,打開之後會裡面會出現一個乘著用馴鹿拉著雪橇的聖誕老人雕塑,聖誕老人出現之後,會用低沉的聲音說「陌生人,你好,這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Merry Christmas。」然後會從背上的袋子中放出無數的紙鴿在天上飛舞,鴿子飛舞約五分鐘後會在回到聖誕老人的背包中,最後龍塑像會合回去,變回原來的樣子。如果在合回原本的塑像之後再次觸碰寶珠,就會在一次重複之前的動作,若是被觸碰到第五次,龍塑像就不會打開,而是會張開嘴用跟聖誕老人一樣的低沉聲音說:「陌生人,我也是會累的,請等一天後再來,好嗎?」接下來到距離第一次打開二十四小時之前都無法使用。


呃,先跟送禮者說聲不好意思,沒想到寫到最後和自己想得有點偏開了。
不過夕夜可是非常喜歡這個東西哦!
我本人當初看見這東西也覺得很有趣阿XDD

最後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狗傳奇
但我覺得我的禮物還蠻奇怪的

12-21 20:12

紅燦玥
經妳這麼一說我倒是覺得有點奇怪了XD12-21 21:45
艾茵‧埃特納
夕夜好天真可愛呢~
真是溫馨的聖誕節~
祝紅燦與夕夜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12-26 02:37

紅燦玥
夕夜跟薇塔是好姊妹哦>W<12-27 15:27
艾茵‧埃特納
已更新、調升、頒發。
(方便統計用,請不用在意此留言)

12-26 0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贈書公告】尋求有愛人士... 後一篇:【二三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