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PS3「機動戰士鋼彈 EXVS. FB」以決鬥鋼彈AS為首10架可玩MS&PV第1彈HDver.公開!

作者:RX君│2013-12-19 16:34:14│巴幣:137│人氣:6760
武器和機體特徵的詳細內容伴隨豐富的截圖來解說!


BANDAI NAMCO GAMES將於2014年1月30日(四)發售預定的PS3專用軟體「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EXTREME VS. FULL BOOST)」,以EXVS系列首次參戰的「決鬥鋼彈突擊護甲型」為首,10架參戰機體公開。


以「決鬥鋼彈突擊護甲型」為首的7機參戰機體一舉公開!
來自歴代鋼彈系列人氣MS中90機以上可遊玩參戰的本作,本回新10架可遊玩機體一舉公開。
伴隨豐富的截圖,來解說武器和機體特徵等詳細內容吧。


<EXVS系列首次参戰機體>


機體名:決鬥鋼彈突擊護甲型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 COST:1000 / 駕駛員名:伊薩克・焦耳 / 戰鬥BGM:INVOKE-インヴォーク-、戦闘部隊

擅長和暴風鋼彈合作的射擊戰,1000 COST的偏射擊萬能機。汎用的主射擊,實彈可連射的副射擊,高速容易命中的集氣射擊等,擁有容易使用的射擊武器。
特殊格鬥叫出的暴風鋼彈,由於能從一定距離下射擊敵人,配合自機的攻擊,洗禮十字砲火吧。



▲來自電磁砲「濕婆」發射的擊氣射擊。由於威力高。請配合連段來使用吧。

▲特殊射撃叫出「暴風鋼彈」,對應方向鍵輸入,攻擊方法會改變,根據情況來使用吧。



▲發射廣範圍實彈的特殊射擊。由於很好命中敵人,當命中後立馬去追擊吧。

▲特殊格鬥叫出「暴風鋼彈」,會和自機連動幫忙援護。

▲爆發攻擊「叫出 暴風鋼彈【武器掠奪】」。


主射撃 光束步槍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5連裝導彈莢艙
特殊射撃 叫出 暴風鋼彈【射撃】
特殊格闘 叫出 暴風鋼彈【追隨】
爆發攻擊 叫出 暴風鋼彈【武器掠奪】


<既有參戰機體>

機體名:拉寇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SEED / COST:1000 / 駕駛員名:安德列・渥特菲德 / 戦闘BGM:INVOKE -インヴォーク-、戦闘部隊

擅長使用地上的高機動力和優秀光束加農砲帶來的射擊戰,1000 COST的偏射擊萬能機體。
特殊射撃為叫出巴庫隊突進的同時進行射擊,玩弄敵人的戰鬥方法非常強。
根據增壓衝刺的移動在空中、地上都是非常獨特的,所以首先要習慣比較好。
還有,格鬥攻擊也具備容易命中的招式,被接近的時候冷靜地應對吧。



▲砲身轉向敵人攻擊的主射擊「光束加農砲」,無法向下發射。應該以地上戰為中心。

▲邊旋轉軍刀,邊突擊的BD格鬥。發生非常快,在接近戰中能夠託付的招數。



▲特殊射撃為叫出複數的巴庫向敵人突進。無法在空中奔馳,但是攻擊範圍廣,配合敵人著地或起飛時使用吧。

▲原地旋轉攻擊的特殊格鬥「旋轉攻撃
」。被打中的敵人會向上飛,這時來追擊吧。

▲爆發攻擊「渥特菲德隊連攜攻撃」。


主射撃 光束加農砲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光束加農砲【連射】
特殊射撃 叫出 巴庫
特殊格鬥 旋轉攻撃
爆發攻擊 渥特菲德隊連攜攻撃




機體名:逆X
原作名:∀鋼彈 / COST:3000 / 駕駛員名:基姆・金卡拉姆 / 戰鬥BGM:ターンAターン、Final shore~おお、再臨ありやと

兼具詭譎的格鬥攻擊以及基本的射擊武器的3000 COST的偏格鬥的萬能機體。
特殊格鬥能邊移動邊攻擊,一邊變化軌道一邊攻擊的強力招數。其他還有單發倒地的集氣攻擊以及副射擊的火箭筒等一般的射擊武器,無需選擇戰鬥距離。
基本的技術中被追求獨創性的機體。



▲子彈大容易命中的集氣射擊,由於沒有彈數限制,毫不吝嗇地使用吧。

▲近距離戰下能發會絕大性能的後格鬥,有著其他的機體他所沒有特掃武器,盡管使用吧。



▲副射撃「火箭筒」,對於火箭筒系武器而言,稀少不用停下腳步便能射擊的特徵。可以副射擊取消主射擊。


▲特殊射撃「分離攻撃【一齊射撃】/【全方位攻撃】」,邊分離機體邊攻擊。分離中由於只剩頭部,因此可容易避開敵人攻擊。

▲特殊格鬥「閃光掌」,對應方向鍵輸入的方向去移動,邊加速邊以敵人為目標追蹤,為本機的生命線。

▲爆發攻擊「月光蝶」。


主射撃 溶斷破壞機械臂
格鬥 光束軍刀
副射撃 火箭筒
特殊射撃 分離攻撃【一齊射撃】/【全範圍攻撃】
特殊格鬥 閃光掌
爆發攻擊 月光蝶




機體名:金色斯摩
原作名:∀鋼彈 / COST:2000 / 駕駛員名:哈利・歐德 / 戰鬥BGM:ターンAターン

跟機體外表相同持有奇特武器的2000 COST的偏格鬥萬能機。
特殊格鬥的IF增壓衝刺,防禦一定時間的射擊攻擊後,追加輸入即伴隨「宇宙」的叫喊聲進行格鬥攻擊!,可作為攻撃的起點。
每次發射主射撃都會停下腳步,但是代價是能以獨特軌道的動作玩弄對手。
和特殊射撃叫出援護的銀色斯摩一起,以詭譎的行動綁住對手吧。



▲集氣射撃為連射「光束手槍」。連射間隔小且高性能。

▲廣範圍攻擊且難以迴避的副射撃「IF炸裂」,可稱為本機體生命線的武器。



▲「銀色斯摩」為幫忙攻撃的特殊射撃,攻撃範圍優秀,在近距離戰下用來自衛。

▲特殊格鬥「IF增壓衝刺」,邊防禦對手的射撃攻撃邊突進,強行進攻。

▲爆發攻擊「小隊連攜!」。


主射撃 光束手槍
格鬥 電熱扇
副射撃 IF炸裂
特殊射撃 叫出銀色斯摩
特殊格鬥 IF增壓衝刺
爆發攻擊 小隊連攜!




機體名:鋼彈DX
原作名:機動新世紀鋼彈X / COST:3000 / 駕駛員名:嘉羅德.蘭&蒂芬.安迪爾 / 戰鬥BGM:DREAMS

密藏能一發逆轉威力的雙重衛星加農砲,以及豐富的支援機體為特徵的3000 COST萬能機。遊戲內最強射擊傷害的雙重衛星加農砲,限定EX爆發時受到強化,命中率上升。
本作起作為支援機體能叫出3種射擊攻擊的機體,不論哪架都是高性能。低風險的呼叫支援機體以及高風險威力高的雙重衛星加農砲,根據情況分別使用為重點的機體。



▲副射撃叫出「斑豹毀滅鋼彈」,同時發射大量飛彈。近距離戰容易發揮作用ミ。

▲破壞步槍3連射的左右按鈕輸入的副射擊「叫出 空中霸王鋼彈」。能取消主射撃。



▲特殊射撃「雙重衛星加農砲」,持有能翻轉戰況的高威力。

▲特殊格鬥「叫出 G-bit」,叫出後一定時間內會配合援護射擊。加以利用的話能展現出3架機體份量的壓力。

▲變形中的格鬥為發射誘導強得導彈。由於再填充也快,盡情發射吧。

▲爆發攻擊「雙重衛星加農砲(G獵鷹合體 / 叫出G-bit)」。


主射撃 DX專用破壞步槍
格鬥 高出力光劍
副射撃 叫出 空中霸王鋼彈 / 斑豹毀滅鋼彈
特殊射撃 雙重衛星加農砲
特殊格鬥 叫出G-bit
爆發攻擊 雙重衛星加農砲(G獵鷹合體 / 叫出G-bit)




機體名:華沙哥鋼彈CB
原作名:機動新世紀鋼彈X / COST:2500 / 駕駛員名:夏基亞.佛羅斯特 / 戰鬥BGM:DREAMS

持有許多不同用途的射擊武器,且近距離戰也毫無問題的2500 COST的偏射擊萬能機。
命中後能抓住對手一定時間的特殊格鬥,專門瞄準左右移動的副射擊,高火力的特殊射擊,本作起追加能單發倒地的集氣射擊等,擁有各種射擊武器。
選擇分支多,難操作的機體,但是把握住與對手的位置關係,選擇射擊武器來使用的話,就能獨當一面。



▲單發便能倒地的集氣射擊。由於無限射擊,在其他武器來填充時使用吧。

▲強力格鬥攻撃「突襲勾爪」等在近距離戰也沒有破戰。



▲特殊射撃「三重超級音速砲」,發射中的雷射可借由按鈕操作來改變些許軌道。試著運用自如吧。

▲特殊格鬥「叫出 阿斯特龍鋼彈HC」,命中後能抓住對手一定時間。追擊、放置可隨自己喜好來使用的好武器。

▲爆發攻擊「衛星發射砲」。


主射撃 勾爪光束砲
格鬥 突襲勾爪
副射撃 突擊射手
特殊射撃 三重超級音速砲
特殊格闘 叫出 阿斯特龍鋼彈HC
爆發攻擊 衛星發射砲




機體名:地獄死神鋼彈(EW版)
原作名:新機動戰記鋼彈W Endless Waltz / COST:2500 / 駕駛員名:迪歐.麥斯威爾 / 戰鬥BGM:WHITE REFLECTION

持有許多驅使光束鐮刀的高性能格鬥攻擊,2500 COST的格鬥機體。用於強襲、回避的高性能雷達干擾以及能防禦射撃攻撃一定量的活動披風等,特徵是擁有許多防御用的武器。
宛如駕駛員性格一般,邊逃跑邊擾亂戰場,一旦看見敵人破綻後,立馬進行攻擊。



▲來格鬥的後派生連段,空隙大但傷害也大。

▲前格鬥在投擲敵之前,變換鎖定目標的話,能丟向另一邊的敵人喔。



▲發生強力的妨害電波,讓自身消失的特殊射擊「高性能雷達干擾器」,發動中自機的標誌連耐久度計量表都會消失。

▲特殊格鬥「活動披風模式」,會有機動力等缺點,但是生存力會大幅向上。

▲爆發攻擊「大殺特斬!」。


主射撃 光束鐮刀【衝撃波】
格鬥 光束鐮刀
副射撃 叫出 雙頭龍鋼彈
特殊射撃 高性能雷達干擾器
特殊格鬥 活動披風模式
爆發攻擊 大殺特斬!




機體名:重武裝鋼彈改(EW版)
原作名:新機動戰記鋼彈W Endless Waltz / COST:2000 / 駕駛員名:特洛瓦.巴頓 / 戰鬥BGM:WHITE REFLECTION

身上每處都搭載實彈武器,全機體中彈幕最強的強力2000 COST的射撃機體。
驅使長鎖定距離以及誘導優秀的飛彈等,以實彈雨洗禮對手吧。本作中方向鍵横特殊格鬥追加新迴避行動以及各種取消路線。
一般回避一邊展開無止盡的攻擊,如同駕駛員一般嶄露雜技消滅敵人吧。



▲集氣格鬥為從腳部一齊發射飛彈。避免其他武器彈盡,積極地使用吧。

▲後副射撃邊和相手取得距離邊張開彈幕。以大動作來迴避攻擊。



▲特殊射撃為叫出「沙漠鋼彈」,持有能防止射撃攻擊的笑果。使用於關鍵的防禦時刻。

▲新追加的横特殊格鬥,向對手方向移動。能一邊迴避一邊發射飛彈。

▲爆發攻擊為「巴雷特馬戲團」。


主射撃 雙管式格林機槍
格鬥 微型導彈
副射撃 一斉射撃
特殊射撃 叫出沙漠鋼彈
特殊格鬥 月面翻筋斗 / 側翻
爆發攻擊 巴雷特馬戲團




機體名:亞雷克斯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0080 口袋裡的戰爭 / COST:1000 / 駕駛員名:克莉絲汀娜・麥肯錫 / 戰鬥BGM:いつか空に届いて

並列格鬥機近距離性能的喬巴姆裝甲形態,以及充實射擊武器的非喬巴姆裝甲裝備形態,擁有兩種面貌的1000 COST機體。
利用能防禦對手射擊、格鬥攻擊的橋巴姆裝甲進行近距離戰為不符合COST的強項。
而且,本作起可和支援合作射擊,比起前作更容易進行中距離戰。
活用只有亞雷克斯才有的喬巴姆裝甲,給予對手壓力吧。



▲喬巴姆裝甲裝備時的格鬥攻擊,在所有機體中堪稱數一數二的威力。

▲喬巴姆裝甲裝備時,強行進行格鬥戰吧。

▲副射撃叫出「吉姆狙擊型II」,會援護自機。配合主射擊張開彈幕吧。



▲喬巴姆裝甲可借由特殊射撃任意裝卸。有著相當距離時托掉裝備也算是一種手段。

▲非喬巴姆裝備時的集氣射擊,格林機關砲的一齊射擊。拿來牽制使用。

▲非喬巴姆裝甲裝備時的特殊格鬥。架起光束步槍發射一擊。

▲爆發攻擊「亞雷克斯連段」。


主射撃 巴爾幹砲
格鬥 格鬥
副射撃 叫出 吉姆狙擊型II
特殊射撃 喬巴姆裝甲解除
特殊格鬥 光束軍刀【突刺】
爆發攻擊 亞雷克斯連段




機體名:薩克改
原作名:機動戰士鋼彈0080 口袋裡的戰爭 / COST:1000 / 駕駛員名:巴納德・懷茲曼 / 戰鬥BGM:いつか空に届いて

副射撃的投擲手榴彈,可任意時機爆炸的空間壓制為特徵,1000 COST的射擊機體。副射撃根據方向鍵能朝任一方向飛去,看輕對手動向後投擲吧。
投擲手榴彈後,輸入特殊格鬥能馬上起爆炸。覺得"就是現在"的時候,趕緊讓它爆炸吧。主射擊後命中暴風,暴風後以特殊射擊命中等,如何運用副射擊為重點。



▲後格鬥,叫出聖誕老人的氣球。到消失為止能防禦對手的子彈之外,持有能吸引敵機支援機體的效果。

▲特殊射撃「叫出 高性能葛克」,組合成射撃連段能增加火力。由於不能再填充,在關鍵時刻就用上吧。



▲EX爆發中的副射撃「手榴彈」,同時丟出3個。也會產生3個暴風,非常強勁。

▲副射撃的爆風有一定範圍的攻撃,靈活運用的話,對手在墊步和增壓中也能命中。

▲爆發攻擊「手榴彈【高火力】」。


主射撃 機關槍
格鬥 光束斧頭
サブ射撃 手榴彈【限時】
特殊射撃 叫出 高性能葛克
特殊格鬥 手榴彈【起爆】
爆發攻擊 手榴彈【高火力】


滿滿本作魅力的PV第1彈追加HD ver.!
上次公開遊戲要素和機體戰鬥場景的PV第1彈,新追加HDver.。
美麗且震撼力的本作的遊戲畫面,請觀賞更加精細的影像吧。



本作為超人氣的「鋼彈VS.」系列的最新作,從歴代鋼彈28部作品中精選為可遊玩MS登場,成為史上最多90架以上MS參戰。
而且,根據進化的EX系統享受更爽快更深奧戰鬥之外,搭載充實的網路機能和家用機才有的新要素。




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VS.火力全開
發售日 : 2014年1月30日發售預定
價 格 : 【通常版】7,980日元(下載 版7,980日元)
     【期間限定生産版 Premium G Sound Edition】10,980日元(下載版10,980日元)
對應機種: PlayStaiton3
類 型 : 隊伍戰鬥動作
遊玩人數: 1~2人 (網路連線 1~4人)
CERO : 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火力全開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量子
水歐[e34]

12-19 16:44

Platinum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009/6a34d56b70f4183f5a73d51f12d81e58.JPG?w=300

12-19 16:51

靈龍烏金
巴尼威武了…量產機也有專屬駕駛員+BGM了

12-19 16:58

殺龍王
好多懷念的機體[e38]

12-19 18:46

聰聰聰向前衝
看到巴尼與他的愛機薩克改再加上現在聖誕節也要到了......
......奇怪?我的眼角怎麼有一滴淚水出現...........巴尼!!!!!![e36]

12-19 20:12

キラ・ダイスケ
辛苦了[e34]

12-19 20:53

悲劇啊
巴尼[e13]

12-20 18:16

糖分
我的OO是兇暴的

12-21 10:33

非洲黑咖啡
沒有VITA版(淚奔

12-22 10:26

faye
這邊機體超好的..鋼無就不放..唉

12-22 19:16

嚕嚕嚕
看到巴尼就想哭[e13]

12-23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機動戰士鋼彈EX... 後一篇:「EXVS.FB」開頭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