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ReLove X Christmas‧聖誕禮物交換活動-利里林

作者:阿雨│2013-12-18 02:06:10│巴幣:54│人氣:665

  黯落之殿堂吹拂起揚湮的瘟褐,幽影而逝,深處刻下的僅是守護者們的遺願之印。
  亡魂佇立其中,眼睜睜地看著他的天字一號下屬百感交集地望著箱中物。

  「小妮子,是什麼東西能讓妳看如此久,能告訴老夫嗎?」儘管不願,但眼前的妮子已愣在此地半小時之多,亡靈再也忍不下去問道著。

  只見被稱為妮子的斷角魅魔繼續扶著臉頰,愛理不理地喵了一眼亡靈,冷冷地說:「你不懂啦,你這沒品味的死老頭怎會知道我的苦惱呀。」

  亡靈對此無可奈何。畢竟他從沒明白這魅魔……不,利里林過。
  無論是出於自己興趣,亦或是純粹瞭解這個似女非男的利里林,連自己記憶都顧不好了,何況他人。
  亡靈只能靜待,聆聽。

  仿佛很想響應亡魂的以逸待勞,沒耐心出名的利里林一下子便早受不了,藉機發揮問道:「喂,死老頭你想知道嗎……這裡頭的東西?」

  「明明很想問老夫……」這低語顯得略小,同時亡靈點點頭。
  再度確信自己果然沒看錯這小妮子的廢物意志,難怪艾拉德爾之事一拖再拖。

  利里林掀起披風隻手捧著箱子,另手將身子緩緩撐起,接著將神秘禮物從箱中取出:
  「噹噹!


禮物內容==============================

《17》



【故事】
  「嗚~冷~」少年抖著身體經過了【ReLove X Chrismas】,突然走了進去。
  「原來...聖誕節到了阿...」看著店內的擺設,想到了這點。
  「這是...」發現了名單!
  「交換禮物!!!」震驚!隨後飛似的離開了小店。

==某商店==
  「請給我染成紫色的羊毛,一些秘銀絲,還有一些火魔力晶~」少年對年邁的老闆說。
  「羊毛5銀幣,祕銀絲3金幣,火魔力晶阿...1金幣,零頭就算了,算你4金幣好了~」
露齒微笑的黑人老闆是著麼說的
  「謝謝老闆~」少年也後出純真(?)的笑容,付了錢後開心的回到家做~禮~物~了~~~

===某人家===
  「毛衣毛衣~」少年在暖爐前坐著做著"阿婆"最會的事情。
  「秘方~」把火魔力晶弄成小碎塊,連著摓入毛衣中的祕銀絲,少量紅色火魔力晶露出在外面點綴,至少~不會是單色的。
  「嗚嗚~以一米七五作標準,體型大的人可當背心,嬌小的可以當裙裝~」一段時間後~大概是做好了。
  「試試效果~」少年把毛衣套到自己身上,發現毛衣滿滿的變的溫暖,但又不會太熱,剛好在一個很舒服的溫度...
  「摁!完成!!」高興的脫下,裝入一只白色的小盒子中。
  少年拿起剛做好的禮物,走向了城內某家店......


=================================

  亡靈睜大根本早已失去的雙眼,仔細一看。
  整齊的刺繡與毛茸的材質,配上因毛線而無法完全染上紫靛的微紫,毫無疑問那是件淡紫色毛衣。
不過隨之而來的疑問:「有何問題?」

  「問題大了!」
  利里林急忙回道,接著將自己胸口的白色衣襬掀開,裡頭並非裸著,而是穿著一件暗紫的破衣,上頭還染著斑斑血跡,看樣子是件古物。
  暗金瞳眸瞬間微弱下來:「這件紫惑袍,是我母親的遺物。」一字一句講得有些緩慢,因為這將表達一切。
  母親的遺念不能忘記,因此紫惑袍不能換下。

  「別換,毛衣套上去不就解了。」亡靈秒答。

  「沒格調,不要。」利里林也秒回。
  看樣子似乎有著不想套上去的理由:「總之,幫我想點其他用途拉!!!」

  「哇靠!毛衣妳個小妮子不穿,還想有甚麼用途!?」亡靈拍桌唸道,但情緒沒有甚麼變化。畢竟他真的已經習慣利里林的跳躍式思維了。

  「那……那……那送你。」利里林見亡靈好像也沒法子,便乾脆問亡靈要不要。

  不過亡靈對這話十分敏感,一個揮手便抵住利里林:
  「喂喂,小妮子呀,妳要搞清。」接著帶著嚴肅的語氣,同利里林勸道:
  「這可是別人好心送妳的禮物吧,先不論妳是否用上,這份心意豈有轉送他人之理。」

  利里林有些驚訝亡靈的反應,但也趕緊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嗚,那這該怎麼辦拉?」

  「這個嘛……老夫來說這……「───那還不簡單嗎,學我一樣當圍巾不就好了?」
  遠方高昂的嗓音,中斷了亡靈即將的建言。
  毫無疑問,又是那位存在這守護者殿堂的第三者,傭兵-鈴。

  「───怎麼又是妳!!!小妮子二號!老夫說過多少次,妳不准進來!!!」
  亡★靈★大★暴★怒。

  「唉呦,別那麼小氣嗎,你堂堂貴族要懂得包容別人呀~」鈴揮揮手打發著亡靈。
  接著毫不在意地走到利里林身旁:「妳瞧,學我這樣套在脖子上,也很暖和喔。」
  鈴笑笑指著自己三片幸運草的圍巾,表示這也是一種用法。

  利里林望著鈴的圍巾呆滯了一會:
  「───圍巾嗎?」

  「氣煞老夫!小妮子二號妳有沒在聽!老夫以這裡主人之名令妳出去,現在就出去!」
  「咦乎,你這沒身軀的大貴族好可怕呦~」
  「小妮子二號管好妳的嘴,老夫可不會對外人客氣!」
  「人家都進來這了,以後不就是一家人了嗎,貴族爺爺?」
  「妳……妳……!?」
  一旁,有如蒸氣坦克的亡靈正忙著跟毫無畏懼的鈴說道理。
  聽了鈴建議的利里林則是呆呆地坐在一方,望著這件毛衣。



  「毛衣呀毛衣……你願意成為我的圍巾嗎?」
  眼中的真摯,好像在對待親人似的溫柔。

  「毛衣呀毛衣……你願意纏繞在我的脖際,守護著我嗎?」
  話裡的靈魂,詠唱起紀錄命運的羈絆。

  接著,一份淡笑。

  信手緩緩將毛衣拉起,將頭埋入裡頭。在衣中的黑暗之界找尋唯一光明,探出。
  接著雙手將袖口往後一甩,襯紫圍領已緊緊纏繞起利里林脖子。

  無論是誰,無論何處,她都感受得到這份來自阿斯嘉特的溫暖。
  有如母親抱著幼時的自己,緊握住自己的那份幸福。

  「正如你現在緊緊擁住我一般,
   我未來也會僅僅守護你,

            阿斯嘉特。」





==========================

雖然是賀文,但實際卻是利里林主線之一。
無奈男人小路逼著我們要發賀文,不得不從!!!

在這說明來毛衣圍巾的來由,日後看到身後圍巾噴出魂火請不要驚訝www

阿斯嘉特之影總情報表
利里林角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RPG公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凱文
可以和羅賓玩毛圍巾蹭蹭!

12-18 07:51

阿雨
用圍巾打架!12-18 16:08
我堅強復國
天氣冷冷 圍巾正夯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64bf889338469e75791b002f201153f0.PNG?w=300

12-18 11:16

阿雨
送毛衣當圍巾這沒問題嗎XD12-18 16:09
嗚喵喵
原來~暮朔的毛巾(衣)被土魔帶走了!(WW[e29]

12-18 16:56

阿雨
原來是你!12-18 23:44
柴貓
「毛衣呀毛衣……你願意和我簽下契約成為魔法毛衣嗎?」ˋ( ° ▽°)ノ

12-18 17:39

阿雨
已經是魔法毛衣了!12-18 23:44
百合子
甚麼時候跟所羅門結婚阿w

12-18 23:22

阿雨
他不打算認我了WW12-18 23:44
Cantos
(望著上面的留言)

12-23 00:50

阿雨
好啦好啦,乖乖 是我出軌 阿斯嘉特NTR><12-23 00:53
Cantos
ˊ_>ˋ

12-23 00:56

艾茵‧埃特納
那一份纏繞脖頸的溫暖也暖到心裡了呢~
祝賀阿雨與利里林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12-26 01:26

艾茵‧埃特納
已更新、調升、頒發。
(方便統計用,請不用在意此留言)

12-26 01:27

純喫茶
快救贖索羅門吧!

01-06 05:07

阿雨
快了,真的超快(抹臉01-06 05:27
BOOK
朦朧很有甜蜜感的感覺W 以前聖誕節快樂喔~ 有機會也想跟阿雨的角色接觸呢

02-20 16:46

阿雨
聖誕節快樂喔,不過小心被低能到……02-21 0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黃龍與政宗... 後一篇:【RPG公會】時之妖精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