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ReLove X Christmas‧聖誕禮物交換活動-曙葉

作者:凱文│2013-12-18 00:29:51│巴幣:24│人氣:265

  「您好,請問是曙葉先生嗎?這是您的禮物!是很美麗很美麗的生命呢,請接受這花所擁有的美好祝福,難得才有幸一見呢。」荼蘼露出了笑容,將手中的禮物遞給你,「聖誕快樂!」


《26》

【激運的七色花】

頭飾,配戴時幸運提升一階段(例:C>B)
  "激運的七色花"這是一種傳說中的花朵,有著七片花瓣、七株花蕊,而且花會散發著七色的光芒,就算摘了下來也不會熄滅,七朵花瓣輪流發出不同光芒,就像好運惡運的輪迴一般,當在黑暗中時這股光芒會更為美麗、強烈,甚至還能看到七色的光點緩緩的灑下來。

  據說每當幸運女神發出笑聲時,山裡面所吹起的微風會使最為美麗的一朵花變異成七色花,只有天真善良的人有辦法在不經意時發現,而且若是攜帶在身上或是當成頭飾都會帶來好運,因此這種花極為罕見又珍貴,如果拿去販賣應該能賣到很驚人的價錢,但就是因為七色花太罕見了,人們只是把它當成傳說或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當然有人曾經想要進到山中尋找這種珍貴的花,幾個南方的生物學家想要調查七色花的生態,因為七色花沒有種子生態一直是個謎,不過就算經過了好幾年他們還是一無所獲,或許真的只有不經意時才能發現七色花並分享他帶來的好運。


  「您好,請問是曙葉先生嗎?這是您的禮物!是很美麗很美麗的生命呢,請接受他所擁有的美好祝福,難得才有幸一見呢。」荼蘼露出了笑容,將手中的禮物遞給你,「聖誕快樂!」  
  「我是,聖誕快樂。」曙葉帶著禮貌的笑容接過禮物,沒有和忙著發禮物的荼蘼搭話。
 
  「曙醬~曙醬~禮物打開來看~?」身高不到一百的、吉祥物般的女孩-小薔薇穿著小件的充滿喜氣的紅色毛大衣、甩著一頭金色長髮,伸出小觸手牽著曙葉開心地奔跑。
  
  曙葉和往常一樣穿著戰鬥用的黑色懶懶貓大衣任由薔薇牽著,一隻手拿著禮物說:「現在開不太禮貌。」
  「嗚……可是大家都開了,曙醬不開嗎?回家曙醬又要一個人盯著手機和電腦工作了。」小薔薇拉著曙葉,想讓他至少度過一個身旁有很多人快樂笑著的聖誕氣氛。
 
  「那就開開看?」身旁沒多少人會關心的曙葉笑著將禮物交給薔薇,希望看見她開心的笑容。而薔薇也伸出小觸手接下禮物小心翼翼的地拆開。
 
  裡面的禮物是--有著七片花瓣、七株花蕊,散發著七色的光芒的花!
  七朵花瓣輪流發出不同光芒,閃的小薔薇目不轉睛忍不住摀住嘴驚呼。而曙葉也忍不住讚嘆,他的植物能力可沒辦法做到這麼精細的東西呢!
 
「曙醬,好漂亮--」小薔薇捧著禮物盒笑的酒窩都露出來,曙葉嘴角也露出微笑:「喜歡的話掛在頭上?」話剛說完,小薔薇馬上把盒子蓋起來說:「不行~我要掛在家裡~」
 
「家裡啊……」曙葉想著自己冷清清的家,的確沒有多少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嘻嘻~曙醬的第一件家具是充滿祝福的七彩花~」薔薇高興的小跳步,曙葉看看手機的時間說:「該回家囉。」「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嵐
這不知道對羅賓有沒有用阿XD
曙葉運氣會變好嗎XDDDDDD

12-18 00:46

凱文
羅賓會把花朵能力抵銷XDD[?12-18 07:49
柴貓
這是人家家的豆太送的XDDDD
太剛好了啦www

話說當初在想禮物時真的是腦中閃過羅賓的臉才想出來的
想說如果C提升一階段就是B
給羅賓用的話T的前一個字母就是S,所以就變成T>S(大驚&大誤

祝凱紋和曙葉都聖誕喵樂ˋ( ° ▽°)ノ

12-18 17:33

艾茵‧埃特納
希望七色花也能帶來好運囉~
祝賀凱紋與曙葉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12-26 00:14

艾茵‧埃特納
已更新、調升、頒發。
(方便統計用,請不用在意此留言)

12-26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外域區-阿... 後一篇:【RPG公會】商業區-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