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本小學五六年級雜誌要停刊了............

作者:吼兒│2009-10-29 10:22:46│巴幣:2│人氣:442
 日本知名出版社《小學館》在26日突然宣布,將把旗下的兩本老牌漫畫雜志《小學五年生》、《小學六年生》,以及針對小學女生為對像的漫畫月刊《ChuChu》共同吹奏熄燈號,確定陸續停刊:
 
小學五年生:201023日發行的20103月號最終休刊。
小學六年生:20091228日發行的201023月合並號最終休刊。
ChuChu
20091228日發行的20102月號最終休刊。
  
《小學五年生》與《小學六年生》不僅是在1922年雙雙創刊的小學館老牌雜志,包括《哆啦A夢》等許多藤子不二雄老師()的經典作品都曾在這兩本雜志上連載過。也因此當這個消息一出,瞬間登上日本各大報章媒體的藝文頭條(NHK的新聞影片)。根據報導,在1973年漫畫雜志全盛期的時候,《小學五年生》19734月號就有635千本、《小學六年生》19734月號也有46萬本的巔峰銷售量。近年因為只有區區五、六萬本的發行數字,所以小學館不得不痛定思痛,以連載作品的內容,已漸漸無法符合國小學童的喜愛為由,宣布停刊。
  
盡管如此,官方也宣布將在明年春天發行遞補的創刊志《GAKUMAN PLUS》(暫稱),來服務這個年齡層的讀者群。景物依舊,人事已非,老牌漫畫雜志若不想消極逝於時光洪流,唯有適應新世代而隨之變遷。
   
文章來源:天極動漫
 
 
 
天啊 小學五六年級停刊的話
 
那神奇寶貝特別篇要轉去哪連載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 心金.魂銀版... 後一篇:監看動新聞 再罰50萬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