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故事 ─ 史諾宓‧戴利瑟斯(一)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3-12-16 02:25:05│巴幣:10│人氣:333

「吶,史諾宓,等我們都成為正騎士後一起組成搭檔吧,你的攻擊曲調這麼厲害,搭配我的輔助曲調,我們搭檔加入的隊伍一定會是無敵的!」
 
夢中,又響起了這句話,這是一個夢想,一個現在已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 史諾宓15歲,這是距他授階成為正騎士的六年前 ─
 
奏騎士團六號訓練室─
 
「史諾宓!等等我!為什麼你的化音成形會成功啊?老師還說你是歷史上第三快達成的說!」女孩眼中閃著星星在史諾宓的身旁蹦蹦跳跳。
 
「上次就跟你說了嘛,你的手要先這樣動作,然後號角這樣子才會有效果。」史諾宓邊比劃邊笑著說到。
 
「喔喔...」女孩低著頭思考了一下,隨即抬起頭給史諾宓一個擁抱 「最喜歡你了!」然後跳著離去,只留下史諾宓臉色發紅的留在走廊
 
「別這麼說嘛...你可是奏騎士團輔助類樂曲有史以來最有天分的學員呢。」史諾宓小小聲地說道
 
「不錯嘛史諾宓,大白天的就在打情罵俏 ~ 」 「對呀,哪時候要結婚啊,記得請我們去喔!」雖然兩人已是戀人,但看到這一幕的學員當然不會放過能虧史諾宓的機會。
 
 
─ 史諾宓16歲,這是距他授階成為正騎士的五年前 ─
 
副騎士長室 ─
 
「嘿嘿嘿,史諾宓我跟你說,今天叫你來不是為了別的事,我看你根骨奇佳,天資優異,更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攻擊系奏騎士絕佳人選,我想提前教你『那個』。」平常特別疼愛史諾宓的第三副騎士長偷偷的將史諾宓叫到辦公室。
 
「呃?那個?」
 
「當然是我會的那個啊,要不要,一句話!」
 
「能、能有此榮幸真是...」
 
「好啦,停,不過在學之前我要先跟你說一句話,在演奏那個的時候絕對不能有負面心態,否則會引起很嚴重的後果,另外答應我,你在成為跟我同樣階級以前都不能使用它。」
 
 
─ 史諾宓17歲,這是距他授階成為正騎士的四年前 ─
 
西方某處森林 ─
 
「這、這裡怎、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魔獸?!」帶隊的奏騎士團正騎士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這原本只是一趟普通的討伐任務,因為今年森林內的魔獸大量氾濫,因此城主派遣幾支騎士大隊前往「清掃」,而史諾宓跟女孩被帶去增廣見聞。但是誰都沒想到這趟任務會是許多人的不歸路,沒有人想到在消滅完大部分的魔獸後,居然會跑出這麼樣的一隻怪物。
 
            ─ ─ ─ ─ ─ ─ ─ ─ ─ ─ ─ ─
 
「你們快逃,我已經放出音隼聯絡團長了,你們兩個是騎士團未來的希望,不可以死在這裡,我去製造混亂引開注意。」帶隊的奏騎士滿身血汙的叮囑兩人,語畢隨即轉身衝回戰場,激昂的號角聲再次響起。
 
「史、史諾宓怎麼辦,我們...」女孩滿臉慌張。
 
「我們還是快走吧,前輩已經留下來幫他們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雖然說出這句話史諾宓自己也不相信騎士們會沒有問題,但為了讓女孩安心,也只能如此說。
 
但兩人才跑出去不遠就感受到身後黑光一閃,隨後衝擊波便將兩人震倒在地。
 
「好痛...怎、怎麼會?!」史諾宓從地上起身,回頭一看卻發現原本騎士們正在作戰的地方已被夷平,只剩下一隻黑氣纏繞的熊狀魔物。
 
兩人被這個景況嚇住了,這時只見魔物轉頭看向他們,隨後熊掌一揮,一道衝擊波向兩人打來,兩人閃避不及,隨即被震開,並受了不輕的傷。
 
「可惡,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不能死在這裡,至少要保護她!對了,就是那個,對不起了副團長!」史諾宓看向昏迷在地的女孩,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史諾宓看著似乎正在確認兩人生死的魔獸,抓起了掉落到一旁的奏鳴號角。
「試試看這個吧!怪物!」史諾宓大聲咆嘯,隨後奏響號角,哀戚的聲調響起,彷彿預告著生人與死者的別離。
 
生與死的界線──────
 
一個巨大的門在史諾宓的身後形成,其中散發出不祥的氣息,而原本氣勢十足的魔獸彷彿看到惡魔一般僵了一下,隨即轉身就逃。
 
「這次......是誰召喚妾身吶?」門內傳來一道慵懶的女聲,史諾宓嚇了一跳,但仍持續演奏著樂曲。
「戚,真是無趣,召喚者只是個小鬼,妾身連投影都無法顯現啊,連對象都只是個這種等級的廢物啊......也罷,當作消遣也好。」聲音似乎有點顯現出惱怒,但下一秒一道黑線由門內射出掃向魔獸。
 
「───!」魔獸發出了無聲的吶喊後便化作飛灰消散。
 
「好了,小鬼,妾身已經照你希望消滅了你的敵人,但是,作為你讓妾身『不夠盡興』的代價,妾身要跟你收取『一點點』的報酬,那邊那個女孩是你重要的人吧,剛好妾身這邊缺幾個僕人,妾身就勉為其難地以她充當吧。」
 
「什麼?不...不要啊──」史諾宓丟開號角想阻止,但演奏生與死的界線加上剛才受的傷已耗費史諾宓太多的精神力與體力,眼前一黑史諾宓便暈了過去。
 
「慢著...」史諾宓在暈倒之前似乎聽見團長的聲音,但奇蹟並未發生,等他醒來,女孩已然消失在世界上。
 
 
─ 史諾宓21歲,授階成為正騎士前一個月 ─
 
奏騎士團副團長室 ─
 
「你真的不後悔?依照你的天份、資質還有在『那個事件』中的功績,騎士團是可以破格授予你『一之曲‧陽炎』,而且你的狀況騎士團已經找到恢復的頭緒了,只要再有一點時間......」辦公桌前,當年教授史諾宓秘曲的副團長對著史諾宓道。
 
「對不起副團長,我的心意已決。請授予我『七之曲‧春日』吧。」沒錯,既然當初我無力保護她,那我就要完成她的夢想,成為最強的輔助系奏騎士。
 
「好吧......既然你是如此選擇,不過等騎士團找出解除詛咒的方法,會馬上通知你的。」副團長嚴肅的說道。
 
「嗯。」史諾宓轉身離去。


─ 待續



12/20
將恢復類修改成輔助,因為總覺得恢復的定義太狹隘了。


算是人物設定的小故事,下一篇應該會提到裡面提到的詛咒,

總覺得我會不小心就把詛咒的內容講出來= =

有錯字跟BUG歡迎大家提出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6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創造
(滾滾)感覺好有趣喔OwO~~(等)

12-20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文... 後一篇:【RPG公會】職業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