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夫.多雷德“星輝高君”選帝法

作者:墨想君名│2013-12-15 21:26:01│巴幣:2│人氣:213
艾爾夫.多雷德“星輝高君”選帝法

  1. 選帝者共十九人,自妖精七族的三大教團:繁星派出三名代表,淨月、烈日,各派出兩名代表;四大氏族:翡翠、琥珀、石榴、瑪瑙,各派三名代表擔任。
    1-1.  星主教派必定擁有繁星教團的一席代表資格,為儀式主席,負責舉行、主辦選帝儀式。
    1-2.  此外的代表由各自教團、氏族自訂規則決定;若無訂定規則或無法決定代表,則由該教團、氏族在御議院中之議員內部投票選出。
  2. 選帝者於其氏族名後加上拉德”(領主),教團選帝者則是得到菲德”(教首)的中間名。
  3. 氏族選帝者擁有選帝權被選權;教團選帝者僅有選帝權,故教團教徒無法成為星輝高君
    選帝權為投票決定星輝高君之權力。
    被選權為被投票成為星輝高君之權力。
  4. 選帝權被選權不可同時動用,使用被選權之選帝者為候帝者,凍結其選帝權
  5. 使用選帝權之選帝者在該屆選帝儀式中不得轉為使用被選權;反之,使用被選權候帝者可於每一輪間放棄被選權,解凍其選帝權,但同理不得於該屆儀式再次使用被選權
  6. 選帝儀式開始於艾爾夫.多雷德城中心的銀華樹長出花苞時,銀華樹開花周期約為百年,此亦為星輝高君任期。
  7. 選帝儀式開始時,現任星輝高君正式任期結束,暫代星輝高君直到選帝儀式結束並交接於下任星輝高君
    星輝高君不得被同一家族連任,若是與前任星輝高君同家族之選帝者失去被選權
  8. 選帝儀式以七天為一輪,每日各由一族主導日,各族可於主導日中提出意見與政策並接受其他族群的提問,主導日順序為:石榴、淨月、琥珀、翡翠、烈日、瑪瑙、繁星。
    於繁星教團主導日當天晚上進行選帝投票。
  9. 候帝者依主導日順序開始被選舉,每一次的選舉內容為是否同意該候帝者擔任星輝高君,對所有候帝者的投票結束後,若有"候帝者達到通過標準便結束選帝儀式,反之則重新一輪行程直到得出結果。
  10. 選帝投票為獨立個別進行,同一選帝者可以對複數候帝者投票表示同意,亦可以不投一票。
  11. 選帝投票中,得到超過十票同意者,成為新任星輝高君
    若有超過一名候帝者達到十票標準,全數通過者共同接任星輝高君,實際運作狀況個別訂定。
  12. 星輝高君於就任前,必須接受星主教派的信仰並得到星主教首的認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5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羽
不愧是坑!

12-15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ycs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生物設定-妖... 後一篇:箱庭NPC設定-&qu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