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官方活動-阿七特殊外掛裝備-「GoldFlashFlash」

作者:刀鞘│2013-12-15 13:17:43│巴幣:6│人氣:238
【GoldFlashFlash】
 
  由阿七研發,開發代號為「GFF-001」的特殊兵裝,是阿七為了參與.【激鬥!搶奪!走私對抗大賽!】而特意製作的裝備。
  開發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阿七想到快要聖誕節了,而聖誕節當然少不了PARTY吧?說到PARTY當然便是指化妝舞會了!!--於是他便以COS為前提,研發了這套某程度上算是聖誕節用特殊兵裝的外掛裝備。
  ----「阿斯嘉特七江製造屋,阿七。朔墨,GFF-001聖誕節用特殊兵裝--GoldFlashFlash,出擊!」
 

 
咳,咳,掉完節操後還是讓我們入正題吧。首先,貼一下特殊兵裝的外表:
 
 
 
 
 
 
 
 
 
 
 
 
 
 
 
 
 
 
 
 
 
 
 
 
 
 
 
 
 
 
 
哈哈,有沒有一種「(咇---)!我還以為是英雄王,原來是這種金閃!?」的感覺呢~
 
哈哈哈,你。被。騙。啦~★
 
好吧,其實還真的有點和英雄王有關啦~你什麼時候看見有外掛裝備的機體(如某強襲和某脈衝)背後是空空如也的?
 
那麼阿七的背後所外掛的裝備又是什麼呢??
 
答案便是--(惡搞)王之財寶!
 
  何謂「(惡搞)王之財寶」?那是由阿七用鐵木製造,用來收藏各種動漫收藏品的一個棺材大的木箱,裡面載有無數的figure、畫冊、彷真武器、痛單車……等等宅宅的寶物。
  不過,既然是「(惡搞)王」的財寶,你當然不能期待有多正常,這些宅物的口味當然蠻重了,例如兄貴比卡丘、北斗靈夢、阿部良木月火、空軌動漫版……等等
 
========
 
  以下,我將簡單列出「GFF-001」的內容:
 
  1.黃金甲連頭盔一套 (設有特殊快速脫除系統)
  2.黃甲青龍偃月刀一把
  3.(惡搞)王之財寶
 
  是不是很簡潔呢!?啦啦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5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元
!!!

12-15 13:38

木人28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dd39a4a5533447dfb5fdaa74b4a5eb1f.JPG?w=300

12-15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