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NPC:INDEX(舊版留存)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12-13 17:21:24│巴幣:4│人氣:145
新版請往這裡





最後更新日期:2011-01-02(基本能力值撤除,格式修正)



基本資料

人類名稱:恩依.葛蘿特(名字來由,至於姓氏部分是自取的)

代號:INDEX

稱號:神之頭腦、世界的大圖書館

種族:領先世界約五百年的超級電腦的人形介面,身體設計成近似於人類

性別:無性別,但可以自由改變,一般為女性的外表

年齡:製造出來至今約兩百年左右,外表一般為人類年齡十六歲左右,但可自由改變

身高:一般身高為一百六十公分,但可以自由改變

體重:一般都在五十公斤左右,但可自由改變

最大資料儲存量:無法計算,但目前資料儲存量為五萬兆TB左右

能源來源:半永久核心動力爐【永恆心臟】,原理不明

外表敘述:【平常時】為一黑髮少女、髮長過肩十公分左右。右眼瞳孔顏色為金黃色但毫無生命氣息,左眼則被一個有類似連接埠的外凸裝置取代,可能是作為資料傳輸用。整體五官偏中性,但依然可以辨認出是個女生。身材偏平坦不過還是有些前凸後翹(?),似乎是為了方便行動的樣子。

喜歡的事物:科學研究、素描、編花圈、改造人如月瞬

厭惡的事物:非人道研究、權威挑戰、

簡介:
INDEX為兩百年前,在南方國度、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科技的『艾德里斯』研究機構所製造的超級電腦,用途為「為研究機關處理資料、儲存研究機關的研究資料」。雖然只是這兩項簡單用途而製造出來,但製造它時卻使用了領先世界約五百年以上的技術。在距離今天約一百年前,INDEX像是預知到未來一樣,在研究機構被臨近的南方國家摧毀同時失蹤。如今,因為不明原因而再度出現在阿斯嘉特……


角色特性

NPC:不得主動攻擊任何角色,除非該角色做出挑釁行為。

精神攻擊無效:因為還是屬於機械,所以一切精神攻擊對此角色無作用。

毒性攻擊無效:理由同上。

領主權能:為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之所長,擁有掌控該區域的權力。


內建機能

未來預知:
就是像預言術那樣的能力,最多可推算至兩個禮拜後的事件。但只能大略推算,而不能準確預估。

危害反制:
INDEX配備了可以直接連線全球網路的功能,但相對的被病毒、木馬、駭客入侵機率大幅增加,因此配備了完全無死角的防禦系統,徹底抵擋對自身資料有危險的連線。

完美入侵:
INDEX也擁有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駭客系統,不僅有像「神」一樣的完全權限、可以自由出入更改所有電腦的資料系統,同時也可以做到「來無影、去無蹤」的完美能力。

反制推算系統:
INDEX可以藉由推算對方所使用的能力(或是魔法、輔助道具等)來架構出相對應的反制。例如:對方使用了超加速能力,INDEX就架構出反加速力場來封殺敵人的超加速能力。(需要配合反制力場產生裝置)
└反制力場產生裝置:藉由反制系統所推算出的敵方能力,來產生出相對應的力場,來反制力場覆蓋範圍內的敵人能力。

右眼【真理窺探】:
以超高科技製造、內鑲有『虛空之探儀者』的右眼,擁有取得所視目標一切情報的能力。

防禦系統【神之盾】:
為一防禦力場。平時會覆蓋在體表,必要時能延展成足以保護一座城市(如:阿斯嘉特)的範圍,可以100%擋下所有的攻擊。

防衛武裝系統【神之武器庫】:
可以自由模擬並架構出在資料庫中所記載的每一項武器,而武器也可以完全發揮在資料庫記載中的功能。

魔法使系統【天命詩篇】:
可以使用資料庫內所記載的任何一種魔法術式,且術式之副作用絕不會反彈至自身。
(資料庫內記載術式數量:??)

符文系統【神語】:
使用艾德里斯的研究之一『歐克拉姆符文』力量的系統。將二十六個符文任意組合,可以輕易的發揮任何想要的效果,正向效果如治療、安定心神,負向效果如使生病、精神瘋狂。此符文系統的能力強大到可以直接把任何一件事物的存在抹殺掉,因此INDEX不會輕易的使用....或許啦。(可用術式一覽


【角色形象】
http://dreamself.me/d/e518(舊的,參考用)





(實際左眼是連結裝置,這點只能請各位腦補了,抱歉。(鞠躬))




【MK軀體資料一覽】(在此狀態時,為一般的角色)


同樣,依情況更新
研究機關的相關設定日後會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2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啊,無聊。(北上大... 後一篇:【RPG之幻想國度】清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